202167_210620_3

早!!!推過N次了好吃到瘋掉~竟然有最新巧克力口味超感動!!!

吃過嗎?推過N次了,非常時期收到日本空運來台完全就是我人生摯愛應該是我心目中之前去日本都絕對、一定會買一大堆無論是回來送朋友、自己吃都超級受到歡迎的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真的是這時候收到會開心的瘋掉!原味就很好吃了,還有我沒吃過的巧克力口味!早餐一包兩片配個茶、配個咖啡都好吃~下午茶也可以!

這是我2016年當時還在住院時,一個日本朋友從日本飛回來看我帶給我的伴手禮,真的一吃愛上,然後後來去幾乎每個月去日本都一定會空出行李空間去銀座帶一堆回來吃到爽的!!!!

已經快500多天沒去日本了!都快忘記這麵包脆餅的味道!這真的超級有夠好吃的!!!雖然代購有賣,但真的都好貴,我快500天沒去日本了,有時候嘴饞很想買來吃,一查代購看到價錢也還是會抖一下。

一包兩片,一次拆一包,不用梭哈!其實就有點像法國麵包切片,撒上糖粉、塗抹點奶油,然後烘烤這樣,就是最簡單的美味,其實有點類似我們台灣團購也很瘋的吐司條,不過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是比較講究和精緻些,吃起來同樣涮嘴,但卻是甜而不膩的口感,會讓人一片一片想要回味!我之前從日本都會至少買最大箱的80片,然後散包這樣,我爸很煩,坐在客廳看到打開就是一包接著一包、毫無感情的一直吃一直吃!一次可能吃了6、7包都沒在停的,我看到都會說:你可以放點感情吃嗎!!!哈哈哈,我爸就回我:蠻好吃的!..........

而且我好意外原來竟然有出巧克力口味!不是之前那種外層塗上白巧克力或是黑巧克力的那種喔,那種我覺得不好吃,夏天又會融化很煩!是完全做成巧克力餅乾的這也好好吃喔,而且裡面竟然還有些巧克力粒,苦甜的完全平衡這個口味也超級好吃的!

雖然寫過很多次了,但這時候非常時期如即時雨般的覺得感動開心!!!而且還有我沒吃過的巧克力口味~完整價目、切面、多種口味一次也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講一個你最想念的日本甜點餅乾伴手禮!!!我聽聽

 

 

這是之前去日本拍的相關價目:

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相關價目官網都還標示的蠻清楚的,http://shop.gateaufesta-harada.com/shop/c/croi/ ,單就最招牌的原味Gouter de ROI來說,最便宜的就只要626日元未稅,但分禮盒包裝、一般包裝,內容物則差2枚,分別為14枚和16枚,再來就是26枚,一般包裝972日圓未稅,禮盒包裝同樣也是26枚,但就是1080日圓未稅,禮盒都是會貴一點,其他價錢的部分可以再參閱官網,都標示的很清楚,基本上價格高貴不貴,等於花個台幣200元左右就能吃到日本天皇也愛吃的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也是挺幸福的!

 

 

 

202167_210620_12

我猜可能是因為空運的關係,不能買太多包或是鐵盒,會太重,我能吃到一些解解饞就很開心了!單是還有我沒吃過的全新巧克力口味我就很興奮!

 

 

202167_210620_11

經濟包裝其實比較划算,但我常常去日本會賣那種鐵盒包裝,送禮就比較體面!不過這種經濟包裝,簡單的朋友之間伴手禮也很ok,比較實惠!

 

202167_210620_10

然後這是我之前從來沒吃過的巧克力口味!也沒有看過~不是之前那種外層塗上白巧克力或是黑巧克力的那種喔,那種我覺得不好吃,夏天又會融化很煩!是完全做成巧克力餅乾

 

202167_210620_9

原味跟巧克力的口味成分相關給需要的人參考。

 

 

202167_210620_8

後來我有整過也有推出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等口味,但我個人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原味!

 

 

202167_210620_2

傳說中的最招牌的原味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其實就有點像法國麵包切片,撒上糖粉、塗抹點奶油,然後烘烤這樣,就是最簡單的美味,其實有點類似我們台灣團購夜很瘋的吐司條,不過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是比較講究和精緻些,吃起來同樣涮嘴,但卻是很甜而不膩的口感,會讓人一片一片想要回味,我真的超級愛。旁邊那點綴上的糖,真的讓這變得一點點甜,然後有夠好吃的有夠幸福,早餐一包配個茶、咖啡都幸福好吃!

 

202167_210620_1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全新巧克力口味,我不知道出多久了啦,但我真的之前都沒看過、沒吃過!

真的不是之前那種外層塗上白巧克力或是黑巧克力的那種喔,那種我覺得不好吃,夏天又會融化很煩!是完全做成巧克力餅乾,然後同樣撒上糖粉,至少我覺得就不是那種在吃巧克力醬,而是真的在吃清爽的餅乾口感。

 

 

202167_210620_0

最驚喜的是裡面竟然還有些巧克力粒,苦甜的完全平衡這個口味也超級好吃的!這個好好吃喔~~~~~完全跟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原味可以並駕齊驅!!!!超級好吃~

 

 

 

延伸閱讀

https://goris.pixnet.net/blog/post/44656647

最新醇黑巧克力口味!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

https://goris.pixnet.net/blog/post/43147690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延伸閱讀

早到早開賣!東京表參道超人氣little pool coffee全2款超文青必吃Q嫩蛋包飯(價目

超脆皮超好吃超肥美!30年老店萬華絕對必吃廣州街東石直銷施脆皮蚵仔煎(價目

二訪唐吉訶德!!!一堆漲價了別亂買!主攻熟食,蔬菜好吃不好吃真心話分析全價目

比台灣唐吉訶德便宜!!!一次怒買4箱4種口味日本調製豆乳(紅茶最好喝大推(價目)

日本人覺得台灣人排唐吉訶德很奇怪?鯛魚燒放小籠包才怪吧但有點想吃!!!(店址)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