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2_210801_0

早!破天荒勘比週年慶限時3天只到8/8 23:59買海洋拉娜你不用花大錢!

超夠誠意的先讚再看啦!!!5+1組小奢華特惠,下單再12%回饋!如果你這輩子都沒在海洋拉娜台灣官網買過東西的話,下單加碼再送我覺得超潤超好用的新客禮濃縮精華露!然後還讓你結帳禮5選2!這真的狂~在官網不用怕買到假貨,還有獨家限時3天12% LINE Point回饋!重點是你真的不用花大錢,畢竟週年慶就快到了對吧?想要好好感受、體驗海洋拉娜的修護威力的5+1組的小奢華剛剛好現在買起來好好使用,夠你撐到週年慶再補貨!

「經典乳霜」,甚至是更輕盈的「舒芙乳霜」、適合夏天的「水凝霜」都是15ml的小資大容量!完全能夠不用花大錢就能好好體驗傳奇乳霜的修護力!我之前頂級乳霜總評比就有寫到:質地很豐潤、很集中修護,修護效果好!醫美修護就爆強不用說,不論是質感還是功效,都完全感受到那種對肌膚的呵護、潤感、修護感,特別是你將乳霜放在手掌心均勻搓熱後在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那個完整包覆的修護潤感真的很強大!換季、甚至是肌膚沒那麼乾的,都還有同樣修護成份,但質地如羽絨枕般舒適的舒芙乳霜和更清爽的水凝霜可以針對膚質挑選,一定選得到適合你的,而且三款全都有15ml的小奢華體驗,重點是也不是在那邊賣你一罐而已,無論你開心買哪一罐全都有特惠組,全都送旅行大容量的濃縮精華露15ml+淨瑩潔膚乳30ml+質感米色緞布束口袋!

講到這送的「濃縮精華露」你真的完全不要瞧不起它!我個人超級狂推,我一開始也是從之前特惠組拿到小罐的15ml。本來想說就只是普通的化妝水,一用很不得了!!!!! 那個潤澤感、包覆感,甚至是療癒的香氣!真的好用到我後來直接拆了一罐正貨來用!宛如肌膚喝飽水,單用就很有感,你老公/男友之類懶得瓶瓶罐罐給他擦這一罐就好也很ok!重點是!你也不用一次就花大錢買正貨,同樣有超級好入門的100ml的小奢華完整體驗組!一樣送旅行大容量的濃縮精華露15ml+淨瑩潔膚乳30ml+質感米色緞布束口袋,一樣12%回饋!

還有一組小奢華就是海洋拉娜所有精華液中口碑和詢問度最高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直接也推出15ml小奢華體驗!!!就是完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從15ml開始認識這支不得了的產品!這罐厲害的地方特別是在臉部肌膚有些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小奢華15ml送的超好,包括:濃縮精華露15ml+煥采醒膚面膜5ml+乳霜7ml+米色緞布束口袋等根本完整大全套好好體驗海洋拉娜明星商品!

最後,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更是一罐大容量高CP值而且超級清爽的修護乳液!應該是8月份的新品,這一罐出了兩種尺寸:大的125ml超大罐超划算,質地還超級水感好吸收滲透力很好,而且同樣的你也不用說一次就要買125ml在那邊機會命運不知道好不好用,8月官網獨家販售50ml組合,超級親民,特惠組+送濃縮精華露5ml+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就是新品上市直接特惠!

總之,再一個月左右就要週年慶了!剛好限時三天海洋拉娜官網獨家破天荒12%回饋!全部小奢華特惠都算在內!新客直接再送濃縮精華露!!!然後結帳再拿好禮5選2!!不小心買到破萬的話,一定一定一定要輸入折扣碼「LMGift」直接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送15ml一大罐!!!

更完整的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分析心得、質地比較、以及完整贈品、組合內容物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揪朋友入門海洋拉娜了!推一個你覺得LA MER最好用的產品是?

 

 

 

 

 

限時3天8/6 10:00只到8/8 23:59 12%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再送一堆

立即搶:https://reurl.cc/lRraK6

 

2021722_210801_3

經典乳霜15ml組合(NT$3,600)價值NT$5,061

經典乳霜 15ml + 濃縮精華露 15ml + 淨瑩潔膚乳 30ml + 米色束口袋

舒芙乳霜15ml組合(NT$3,600)價值NT$5,061

舒芙乳霜 15ml + 濃縮精華露 15ml + 淨瑩潔膚乳 30ml + 米色束口袋

水凝霜15ml組合(NT$3,600)價值NT$5,061

水凝霜 15ml + 濃縮精華露 15ml + 淨瑩潔膚乳 30ml + 米色束口袋

首先!講到海洋拉娜不得不講的就是這最經典、最明星的乳霜啦!!!沒有用過的話從這入門就是了!

以前是油性肌膚,但是隨著超過30歲,明顯感受肌膚開始變乾,慢慢變成了乾性肌膚,以前不適合的東西,現在忽然適合了,有時候也真的是不得不服老!以前只有急救的時候才覺得自己需要的經典乳霜,最近突然發現沒有它不行!可能是因為很認真乳霜於手掌心均勻搓熱於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那個完整包覆的修護潤感真的很強大!完全很能感受到那種對肌膚的潤感、修護感,推給乾肌敏感肌的朋友

海洋拉娜畢竟是乳霜修護權威,幾年下來,也針對乳霜做了各種質地的創新、研發,讓不是只有乾性膚質,或是上了年紀的人才能使用,包括現在這舒芙乳霜、水凝霜都是更輕柔、更清爽的質地,也更全方面的能夠照顧到各種膚質、年紀的人!重點是~這次的小奢華,你就可以針對你的膚質去選擇要使用乳霜或者是舒芙乳霜或者是水凝霜,同樣都有15ml的小奢華組合,一樣都有送濃縮精華露 15ml + 淨瑩潔膚乳 30ml + 米色束口袋!

 

2021722_210801_10

單是這米色緞布束口袋你就不得不稱讚海洋拉娜的用心!小奢華顧名思義就是比較小容量的體驗,其實收到如果沒有特別什麼包裝,本來也不會太意外,但海洋拉娜在這些小資小奢華的特惠組中,仍舊是用心的去包裝,以維持頂級品牌保養質感,所以都會有這樣的米色LOGO緞布束口袋作為包裝,觸感、質感就可以說相當好!

 

 

2021722_210801_2

而且啊,很多品牌雖然都會在官網獨家販售這樣的小容量小資入門體驗瓶,但大部分就是直接單罐、單價在賣了,海洋拉娜的小奢華,不只好入門,還直接做特惠組!無論是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都送旅行大容量的濃縮精華露15ml+淨瑩潔膚乳30ml!完全很能好好體驗從清潔開始、化妝水,然後乳霜結尾的保養三步驟!而且就算是小奢華,該附的挖杓也沒少,一樣尊寵!

 

 

2021722_210801_1

不算乳液的話,海洋拉娜這經典的乳霜基本上就是三種質地!強調都是同樣的修護力、修護效果,潤澤感的豐潤度等...很多人會好奇怎麼挑?基本上就很簡單,看膚質挑!

這也是海洋拉娜隨著科技的進步,在質地的更新上,為了能夠讓更多人可以感受海洋拉娜乳霜的傳奇修護力而做的改變,最重要的是質地的改變,也不會影響本身產品該有的修護力。

經典乳霜:

適合:乾性、熟齡肌

必須承認我35歲了,現在基本上就用這個質地了,特別是如果我一直在冷氣房、睡前、甚至是冬天,我一定是用這質地,但我也不是說直接挖取就直接塗臉上,那樣還是會推不太開,一定是挖取後,在掌心搓揉、搓出溫熱感後,再於保養最後一步驟,用包覆式的按壓、蓋在臉上,那種溫潤、包覆感,你真的只要是乾肌、熟齡肌,會非常有感!

水凝霜:

適合:油性肌、夏天

這就是專為混合性偏油、油性肌膚設計的水感質地!甚至是帶有點冰涼感,還會有點降膚溫的效果,清爽、柔潤、也很水感,但不會無感,你可以感受那水凝霜般的包覆力,就像給肌膚注入水分、注入修護力,然後透出自然的水嫩光澤,並且沒有犧牲本來經典乳霜該有的修護力,但又透過更水感的質地,讓混合偏油、油性肌膚的人來說,可以更加的友善、好吸收,然後同步修護。

舒芙乳霜:

適合:混合性、偏乾肌、敏感肌

這質地如羽絨枕般輕盈柔軟,剛好是經典乳霜和水凝霜的中間值,剛剛好的豐潤但不失輕盈,宛如躺在羽絨枕上的輕盈柔軟自在感,特別是針對敏感性肌膚,還多了一點舒緩的效果,豐潤的輕柔修護保濕,然後舒緩舒敏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有人問,那到底什麼需求選擇海洋拉娜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三不五時會貼出哪些牌子是海洋拉娜乳霜平價替代版,這我也真的覺得得替海洋拉娜叫屈,單是產品背景的科學研究,還有成分構造就很不同了,我是不敢用那些擦臉,如果你擦得很適合就蠻恭喜你的,但還是要小心分子結構,如果造成肌膚堵塞也容易引起痘痘粉刺問題。

而海洋拉娜乳霜是我在這兩年才開始懂它的好用,除了肌膚乾了,重點是我懂的正確用法!就是不要一挖就直接往臉上塗,而是在掌心溫熱後,以手掌包覆的方式覆蓋整張臉,就能感受到整個肌膚像是被呵護、照顧到,到時溫潤的修護效果,特別是像醫美後、做完臉後、清粉刺後這種時候,我覺得用海洋拉娜的修護效果最好。

 

 

 

 

限時3天8/6 10:00只到8/8 23:59 12%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再送一堆

立即搶:https://reurl.cc/lRraK6

 

2021722_210801_6

濃縮精華露100ml組合(NT$3,500)價值NT$4,961

前面講到這送的「濃縮精華露」你真的完全不要瞧不起它!我也是從本來只送15ml的旅行組用了之後才拆了150ml正貨!

單是海洋拉娜為了這濃縮精華露都有做出小奢華的特惠組合了,就知道有一定實力!你也不用一次就花大錢買正貨,同樣有超級好入門的100ml的小奢華完整體驗組!一樣送旅行大容量的濃縮精華露15ml+淨瑩潔膚乳30ml+質感米色緞布束口袋,一樣12%回饋!

 

 

2021722_210801_7

我一開始也是從之前特惠組拿到小罐的15ml本來想說就只是普通的化妝水,一用很不得了的那個潤澤感、包覆感,甚至是療癒的香氣!真的好用到我後來直接拆了一罐正貨來用!宛如肌膚喝飽水,單用就很有感,你老公/男友之類懶得瓶瓶罐罐給他擦這一罐就好也很ok!這瓶真的是完全不能忽略他的好用,它不是那種煥膚、酸之類,或強調晶瑩剔透那種,就是完全潤澤、調理肌膚,然後很快速的給肌膚在清潔後的保濕水潤、柔軟,然後滋養,打好底了,幫助後續產品吸收這樣!正貨是150ml,你也可以從100ml的小奢華開始體驗,但說真的,這瓶濃縮精華露單是15ml,甚至是你新客下單送的5ml,你一用真的就會很有感覺的!

 

 

 

 

限時3天8/6 10:00只到8/8 23:59 12%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再送一堆

立即搶:https://reurl.cc/lRraK6

 

2021722_210801_8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15ml組合(NT$6,200)價值NT$8,931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15ml + 濃縮精華露 15ml + 煥采醒膚面膜 5ml + 乳霜 7ml + 米色束口袋

另外,還有一組小奢華就是海洋拉娜所有精華液中詢問度最高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直接也推出15ml小奢華體驗!!!就是完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從15ml開始認識這支不得了的產品!小奢華15ml買送的超好,包括:濃縮精華露15ml+煥采醒膚面膜5ml+乳霜7ml+米色緞布束口袋等根本完整大全套好好體驗海洋拉娜明星商品!

 

 

2021722_210801_11

這罐厲害的地方是特別針對臉部肌膚有些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就像是給受傷的肌膚一種安定感、包覆感,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就是舒緩肌膚的不適,高倍濃度濃縮精華的注入、修護,可以說是肌膚救星,特別是前一代在我早期很瘋醫美時,那種很破壞式的飛梭雷射後我就很愛擦這罐,舒緩、幫助肌膚恢復的效果很好!就像給肌膚加速般的恢復、修護!無論是對內的深層修護,然後對外築起屏障保護,就是一種全面保護,也是海洋拉娜賣最好的一款精華。

 

 

 

 

限時3天8/6 10:00只到8/8 23:59 12%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再送一堆

立即搶:https://reurl.cc/lRraK6

 

 

2021722_210801_5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0ml組合(NT$4,500)價值NT$5,915

125ml/NT.10500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50ml + 濃縮精華露5ml +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

最後,以亞洲肌膚為研發理念、考慮現代壓力肌保養瓶頸所設計的海洋拉娜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更是一罐大容量高CP值而且相當清爽的修護乳液!正貨125ml的大容量用起來完全不會心疼,甚至是,海洋拉娜官網直接也推出獨家限定的50ml尺寸版本特惠組,也不是在那邊跟你單賣喔,買就送很有價值的濃縮精華露5ml +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這樣,剛好配你整個保養步驟!

而且同樣的你也不用說一次就要買125ml在那邊機會命運不知道好不好用,8月官網獨家販售50ml組合,一樣很大瓶,同樣特惠組回饋給你,直接再送濃縮精華露5ml+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就是新品上市直接特惠!

 

 

2021722_210801_4

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的質地,你可以明顯看到,真的就比較清爽好吸收滲透力很好,除了也同樣含有海洋拉娜本身經典招牌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達到修護效果外,蘊含大豆、海藻及珍稀海洋礦物質等營養潤護成分,利用獨家「旋風式均質化運轉工法」微化珍稀營養分子,形成均質微乳的輕盈水感質地,然後做成125ml的大容量,完全就是為年輕人、需要清爽、輕盈質地的人所設計的全新超級乳液!沒有任何負擔感,你男友/老公如果懶得擦保養品,這一罐給他擦,洗完臉就擦這一罐也是很OK!

 

 

 

 

限時3天8/6 10:00只到8/8 23:59 12%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再送一堆

立即搶:https://reurl.cc/lRraK6

 

 

2021722_210802_0

總之,再一個月左右就要週年慶了!剛好限時三天只到8/8 23:59海洋拉娜官網獨家破天荒12%回饋!全部小奢華特惠都算在內!

如果你這輩子都沒在海洋拉娜台灣官網買過東西的話,下單加碼再送我覺得超潤超好用的新客禮濃縮精華露!! 然後還讓你結帳禮5選2!!!! 包括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20 3ml、舒芙乳霜 1.5ml、濃縮精華露1.5ml、海洋拉娜淨妝水、淨瑩潔膚乳,一共5款任你選2個!

不小心買到破萬的話,一定要輸入折扣碼「LMGift」直接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送15ml一大罐!!!

重點是你真的不用花大錢,畢竟週年慶就快到了對吧?想要好好感受、體驗海洋拉娜的修護威力的5+1組的小奢華剛剛好現在買起來好好使用,夠你撐到週年慶不慌不忙再補貨!

 

限時3天8/6 10:00只到8/8 23:59 12%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再送一堆

立即搶:https://reurl.cc/lRraK6

 

 

 

延伸閱讀

一次搞懂什麼是?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5款終極完整萬元入門頂級乳霜總評比

海洋拉娜晶鑽面膜/立即亮白的粉末感

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很輕盈也保濕且便宜

LA MER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修護果然佳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