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0

早!!!又要大放送了!!!「有讚有留言」6罐超療用量超省癒超百搭的全新升級「蠟菊賦活極萃油」要送你們!!!

重點是人人有獎的全台54個專櫃都能免費換4包連結先填再說啊!有夠誠意的全都是歐舒丹最貴的保養試用包!!!!免費的先拿再說~我跟妳說!!!你可能平常都在用歐舒丹的護手霜、香氛、身體乳之類,但我敢說你如果試過他們蠟菊保養系列,絕對會被那療癒的香味給放鬆到!!!!今年週年慶歐舒丹新品最重點全新升級的「蠟菊賦活極萃油」拜託你們去試試,免費試用有4包也可以先領回家再說!!!管你用什麼牌子保養品、甚至是身體乳、護手霜等都超百搭!!!用量超省的就是給它都加個一滴,你會徹底感受到那療癒的蠟菊香氣外,還能加強修護保濕的同時,保養同時就像是給肌膚隱形面膜般的長效修護、滋潤,面對即將來到的秋冬可以說超級適合也好療癒!!!!不囉唆的的就是6罐全新升級正貨「有讚有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本來就有在用歐舒丹的絕對對蠟菊系列不陌生,同樣是品牌最頂級的保養系列,但卻是其他品牌頂級保養價格一半都還不到,堪稱CP值超高,重點是用起來就很享受、很療癒!!!而全新升級版的「蠟菊賦活極萃油」最強就是這次整個蠟菊精華油濃度再提升10%,能促進神經醯胺生成、強化肌膚屏障,修護效果更好外,首度添加輕質摩洛哥堅果油能夠更有效清爽潤透肌膚外,重點是你平常會害怕用美容油的話這罐真的完全不用擔心的就是一次提升到99%天然植萃成分,質地更植萃精純,也更純淨溫和很安心!然後療癒到你每次使用都像在做SPA一樣有夠爽!重點是還沒漲價!

但我跟你說,這瓶「蠟菊賦活極萃油」最強的用法就是拜託你不要麼奢侈的直接滴一管往整張臉擦!!!(當然也可以啦!這樣用量很快,歐舒丹櫃姐感謝你!)就是管你家裡任何一罐精華、乳霜甚至是護手霜、身體霜都可以,用量超省的擦之前給他輕輕一滴,mix一下,你會感受到前所未見的更滋潤如隱形修護面膜般的長效修護!舉凡搭配歐舒丹回購率第一名的「蠟菊賦活極萃霜」質地會變得更水潤輕盈但更滋潤修護,一整夜像是敷了長效修護面膜,醒來整個臉拜託你摸一下,很Q很嫩還很亮!

懶人必備的化妝水後1:1 mix蠟菊賦活極萃,省時速效又強力修護,用量各自減半,更省更好用,而且澎潤的效果還能加倍;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都用過吧?別懷疑,就是一樣擦之前給它滴個一滴,你的護手霜會瞬間升級更滋潤長效如隱形手膜般,秋冬就要到了,簡單養成奶油桂花好命手!!!乳油木身體霜別懷疑也是給他用之前滴個一滴,你身體再粗糙的部位都能如綠洲解渴般滋潤又長效修護!!!

總之,全新升級的「蠟菊賦活極萃」用量真的超省CP值有夠高,而且一滴百搭你所有保養品,全台54個專櫃免費換4包你拿回來試一下就懂!!!!全台我最給力、最福週年慶直接幫你們補貨補新品!!!!6瓶全新升級「「蠟菊賦活極萃油」送你們也回饋你們!一樣這裡3瓶另一邊3瓶(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幫大家週年慶慶做功課~就有機會!!9/26公布幸運兒,最慢9/28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更完整的質地分析、免費兌換連結、贈獎規則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6罐就是全新升級全新正貨要送你們快揪朋友來玩~

 

 

 

IMG_6812

NEW.「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NT.4450

本來就有在用歐舒丹的絕對對蠟菊系列不陌生,同樣是品牌最頂級的保養系列,但卻是其他品牌頂級保養價格一半都還不到,堪稱CP值超高,重點是用起來就很享受、很療癒!!!而全新升級版的「蠟菊賦活極萃油」最強就是這次整個蠟菊精華油濃度再提升10%,能促進神經醯胺生成、強化肌膚屏障,修護效果更好外,首度添加輕質摩洛哥堅果油能夠更有效清爽潤透肌膚外,重點是你平常會害怕用美容油的話這罐真的完全不用擔心的就是一次提升到99%天然植萃成分,質地更植萃精純,也更純淨溫和很安心!然後療癒到你每次使用都像在做SPA一樣有夠爽!重點是還沒漲價!

 

 

IMG_6813

其中,值得留意的就是,如果你最近一直被A醇保養給燒到,但又擔心A醇對臉部可能太過刺激,那可以用看看這瓶「蠟菊賦活極萃油」來取代看看。

科普一下,「A醇」又稱視黃醇,是維先素A的衍生物,因具有抗老淡化細紋的功效,最近在保養界再度翻紅,而L’OCCITANE歐舒丹科西嘉島蠟菊中的「蠟菊超效醇萃」,被譽為天然視黃醇,是A醇最佳替代的天然成分,因為同樣訴求達到高效抗皺、撫平細紋、活化膠原蛋白、強化肌膚結構、緊緻拉提及飽滿彈力,有效滋潤緊緻平滑肌膚,強化肌膚彈力及支撐度。

而美容油保養這件事大概已經是10年前就開始的流行,你如果還會說美容油?不就是油?好油不敢用~但其實經過10多年來,美容保養科技也是日益進步,之所以美容油一直都還是保養市場的主流產品,正是因為美容油所能夾帶更多、更濃縮、也更豐潤的保養成分實為大勢所趨,也因此,比拼的就是誰家的技術能讓美容油輕如水、絲如液,好吸收但又不犧牲產品效果優勢!

 

 

 

IMG_6805

有圖有真相的這個全新升級「蠟菊賦活極萃油」質地拜託你去摸一下、去試一下就先懂,整個比過往更輕、更水、更柔,完全不用擔心有什麼負擔感,質地很細緻,但就升級的說明上卻是蠟菊精華油濃度再提升10%,這個關鍵是在於能夠促進神經醯胺生成,強化肌膚屏障,然後全新添加的摩洛哥堅果油,就像是肌膚之間的潤滑劑,還能夠促進合成細胞間脂質外,一次提升到99%比利的天然植萃成分,質地更佳的精純、也更純淨溫和,完全不用擔心什麼不好的化學成分悚易影響肌膚狀況這樣。

 

 

S__40001543

總之,全新升級的「蠟菊賦活極萃」用量真的超省CP值有夠高,而且一滴百搭你所有保養品,全台54個專櫃免費換4包你拿回來試一下就懂!!!!

9/1(四)~10/10(一)至全台歐舒丹櫃點憑兌換簡訊&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免費贈送「蠟菊賦活明星保養組」1份,內含 : 光萃肌活露、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極萃及蠟菊賦活極萃霜試用包各乙包 (週年慶櫃點不適用)

 

 

S__29999113

兌換連結

https://bit.ly/IMDVGO

 

 

但我跟你說,這瓶「蠟菊賦活極萃油」最強的用法就是拜託你不要麼奢侈的直接滴一管往整張臉擦!!!(當然也可以啦!這樣用量很快,歐舒丹櫃姐感謝你!)就是管你家裡任何一罐精華、乳霜甚至是護手霜、身體霜都可以,用量超省的擦之前給他輕輕一滴,mix一下,你會感受到前所未見的更滋潤如隱形修護面膜般的長效修護!

IMG_6807

像是這瓶「蠟菊賦活極萃油」搭配歐舒丹回購率第一名的「蠟菊賦活極萃霜」,你看看上方mix後的感覺,質地瞬間會變得更水潤輕盈但更滋潤修護,你好好觀察一下,就給他一晚的時間,一整夜像是敷了長效修護面膜,醒來整個臉拜託你摸一下,很Q很嫩還很亮!

 

IMG_6806

懶人必備的化妝水後1:1 mix蠟菊賦活極萃,這就是超省時的精華精華油1+1用量減半,但效果更甚的使用方式,完全省時速效又強力修護,用量各自減半,更省更好用,澎潤的效果還能加倍,然後肌膚滋潤度、修護感都會更加的明顯。

 

 

IMG_6808

還有,各種護手霜你都可以搭,單用當指緣油也很可以的,像是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都用過吧?別懷疑,就是一樣擦之前給它滴個一滴,你的護手霜會瞬間升級更滋潤長效如隱形手膜般,秋冬就要到了,簡單養成奶油桂花好命手!!!

 

 

IMG_6809

另外,身體霜、身體乳液這種也是很可以mix,像是乳油木身體霜別懷疑也是給他用之前滴個一滴,你身體再粗糙的部位都能如綠洲解渴般滋潤又長效修護!!!

 

 

 

IMG_6811

總之,全台我最給力、最福週年慶直接幫你們補貨補新品!!!!6瓶全新升級「「蠟菊賦活極萃油」送你們也回饋你們!一樣這裡3瓶另一邊3瓶(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幫大家週年慶慶做功課~就有機會!!9/26公布幸運兒,最慢9/28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9/25(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28(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

4.時間即日起到9/25(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28(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買這些送禮自用絕不出錯!!!歐舒丹年度銷售TO5&回購TOP5完整分析全攻略

百搭加倍吸收bobobo好療癒!!!亮眼星光瓶全新升級一次搞懂歐舒丹5款眼部保養

經典30年首改版!!!一擦baby香氣柔嫩好吸收96%天然成分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全球只有台灣限定的小資聖誕抽屜組!3組歐舒丹聖誕市集倒數月曆完整明細全公開

台灣之光設計!85折小資1000滿足:年度最期待歐舒丹3款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普羅旺斯熱力滿額送正貨!歐舒丹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

台灣之光設計!85折小資1000滿足:年度最期待歐舒丹3款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超環保!可來回翻轉8次,完全讓人不會想丟的歐舒丹2018神奇倒數月曆(全明細)

比國外便宜1000元!歐舒丹一次經典款+典藏款2款聖誕倒數日曆全產品明細開箱

可愛又浪漫!歐舒丹XLINE 乳油木果油限量星辰包裝套組(價格、購買方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