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10

早!!!英國藝術家跨界聯名!!!!「有讚有留言」6顆定價近3000元聖誕限定香氛蠟燭要送你們!

說好的歲末年終要送你們的聖誕禮物第二波!!!就是這我也寫過N次,從2015年來台就一直記錄到現在!!!更是五星飯店備品,不要看瓶子綠色很無聊,其實是要傳達品牌對環境的永續關懷,重點是聞過就會很懂的英倫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更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最會做天竺葵,田竹葵系列堪稱香氛界最好聞之一!!!今年聖誕限定禮盒,除了找來英國藝術家Nicholas Hughes透過演繹詩歌-「聖誕節的十二天」創作了栩栩如生的動人插畫的聖誕禮盒外,更應景推出全新精油味道的「聖誕莊園」一系列推出了香氛蠟燭、擴香2款限定商品,很夠意思,準備了一顆300g價值就2980元的全新限定香氛蠟燭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送6顆!!!正貨」看文末~

bamford這個牌子講過好多次,給他一次機會你不用買,經過1010 HOPE就去試聞一下就會秒懂其精油療癒感,之前都會感嘆怎麼會做精油怎不做香水?終於等到如果你會愛Aesop,就一定會愛的兩款全新香氛木苔淡香精以及蒝野淡香精外,特別是我最大推他的天竺油系列,無論是沐浴露、身體乳、浴油等真的是舒服的有夠香,這次聖誕聯名禮盒也有推出「天竺葵禮盒」,同時喜歡清爽小白花的「柑橘聖誕禮盒」也可以搭配。

為了應景,更是調配出全新的精油香氛「聖誕莊園」,一次推出了精油香氛蠟燭以及擴香,木質香調同時揉合了濃郁且辛香的肉桂和丁香,宛如烤著柴火啪滋啪滋的柔軟香氣,整個馥郁了12月。

很夠意思~就是送聖誕禮物給你們!!!6顆全新正貨300g專櫃定價就是2980元,還是最新款的精油香氛「聖誕莊園」一共6個全新盒裝正貨!!!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在1010 HOPE」就有機會!!!同樣這裡3名、另一邊3名!!!12/19公布名單!!!最慢12/21寄出,盡量趕在聖誕前讓你們收到啊!!!

早安早安~6個就是全新聖誕香氛蠟燭禮盒!不用跟我交換禮物直接送你們快快快呼叫朋友!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9

之前就提過,包括像是香港頂級飯店奕居我之前去住過就是用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當備品!!!這牌子你真的不要看它就綠綠的好像很無聊,除了是品牌象徵環境永續追求自然的顏色外,但精油味道完全不無聊的有夠療癒,市面上有超級多天竺葵對吧?但真要說我心目中最好聞的第一名天竺葵味道,真的就是bamford,基本上這品牌天竺葵系列你喜歡的話你一定會愛上!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8

今年聖誕限定禮盒,除了找來英國藝術家Nicholas Hughes透過演繹詩歌-「聖誕節的十二天」創作了栩栩如生的動人插畫的聖誕禮盒,這些作品形繪出Carole Bamford女爵對自然的磅礡熱情,同時也隱含了兩位相互交流的願想和富有渲染力的想像,斑鳩自bamford橘園噗噗振翅起飛,鷓鴣棲息在這季節的梨樹梢。且讓這些迷人角色提醒我們因聖誕帶來的喜悅,除了聖誕禮盒、商品的聯名插畫設計外,更應景推出全新精油味道的「聖誕莊園」一系列推出了香氛蠟燭、擴香2款限定商品。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3

bamford 2022聖誕天竺葵禮盒NT$2,300

禮盒內含: 天竺葵沐浴露250mlx1 + 天竺葵身體乳250ml x1

真要推薦,bamford的天竺葵絕對是我覺得業界數一數二好聞的,很會調製天竺葵,味道非常療癒放鬆而且舒服,這個味道我最喜歡,如果你家有浴缸,也很強力推薦天竺葵浴油,有夠療癒有夠香,砲完澡超舒服。埃及天竺葵的草本中心香調加上薰衣草、辛香的東加豆並點綴了一點胡椒薄荷和藍膠尤佳利的氣味,沐浴時活化身心,帶來平衡舒緩。溫和的植物基底沐浴露蘊含舒緩蘆薈,擁有豐富抗老化成分,潔淨並恢復肌膚活力。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4

bamford 2022聖誕柑橘禮盒 NT$2,300

禮盒內含: 柑橘沐浴露250ml x1 + 柑橘身體乳250ml x1

另外,適合交換搭配的還有像是這小白花的橙花柑橘清爽香調,揉合廣藿香、印蒿、橙花純露的透明清爽沐浴露,透過大地泥土般的氣息讓印蒿及橙花的花果清爽香氣增添一抹沉靜,配合豐盈細緻的泡沫,清潔肌膚同時接納、釋放 、安定情緒。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7

bamford 2022聖誕莊園香氛蠟燭

300g/NT$2,980

受到聖誕季節的懷舊啟發而衍生的聖誕莊園香氛系列注入了木質調,揉合了濃郁且辛辣的肉桂和丁香。包覆在印有鷓鴣與梨樹插圖圖騰中。

來自英國藝術家 Nicholas Hughes 極富渲染的想像力是源自對傳統詩頌「聖誕節的十二天」的巧妙詮釋。

氲氤燃燒的煙薰香到剛落下的松針散發出的生青的木質香氣,這是自幼就熟悉的12月氣味,讓人想起了節日帶來的歡樂。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5

bamford  2022聖誕莊園室內擴香

200ml/NT$2,880

同樣的聖誕莊園香調,如果你不習慣點香氛蠟燭、家裡有貓寵物之類,不喜歡明火,那也有擴香可以選擇,擴香同樣有著聯名插畫,家裡一隅都充滿聖誕氣息。

 

還要再推薦的是,過去bamford推出過很多身體精油保養的相關產品,沐浴露、身體乳、浴油、洗潤髮乳、蠟燭、擴香等...但明明就很會做香氛的品牌,卻沒有出過任何的香水!而2022年的bamford,可總算推出香水了!還是淡香精等級!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1

蒝野淡香精 Wild Meadow 10ml/NT.1100;50ml/NT.4000

如果你喜歡更輕快活潑一點那就是另一款「蒝野淡香精」綠意的草原,卻有著朵朵的小花金銀花,帶有點果香感的佛手柑和甜橙,最後收在岩蘭草的溫暖,就像躺在原野下的被太陽曬過的舒服柔軟。

香氣的表現方式,喚起了人們在不斷變化的季節裡,探索英國林地和草地所累積起來的經驗。

優雅的新香味,使用天然香精來搭配 80% 的有機酒精。

包裝在品牌經典的綠色容器中,除了香氣流露的生機,更具有 Bamford 品牌的永續精神及與大地為伍的環保對策。

令人期待,精緻且不失活力的花朵香味。

蒝野淡香精能夠喚起的是英國的春天。金銀花的香甜和迷迭香的芬芳,與柑橘的清新層層堆疊,襯托出溫暖的岩蘭草優雅核心。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0

木苔淡香精 Woodland Moss  10ml/NT.1100;50ml/NT.4000

基本上,喜歡自然木頭流水拍打出苔蘚氣息的一定會愛「木苔淡香精」溫暖低調的木質揉入滾水生苔的礦物石頭氣息,由廣藿香營造整個香氛情境,歐白芷的細緻和玫瑰的閃爍是大地生命的呼吸,鼠尾草與檀木的結合多了一份溫柔,是一款讓人覺得像是被溫暖環抱的木質暖氣。

香氣的表現方式,喚起了人們在不斷變化的季節裡,探索英國林地和草地所累積起來的經驗。

優雅的新香味,使用天然香精來搭配 80% 的有機酒精。

包裝在品牌經典的綠色容器中,除了香氣流露的生機,更具有 Bamford 品牌的永續精神及與大地為伍的環保對策。

如同名稱一樣優雅,體現真正的簡約木質香。

大地氣息豐滿的廣藿香,平衡於鼠尾草的芳香、歐白芷的細緻和玫瑰的多變。 木苔淡香精展現的是英式林地的多樣化和縝密細緻。

前調 – 歐白芷、佛手柑

中調 – 玫瑰、鼠尾草

底蘊 – 廣藿香、檀木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4_2

很夠意思~就是送聖誕禮物給你們!!!6顆全新正貨300g專櫃定價就是2980元,還是最新款的精油香氛「聖誕莊園」一共6個全新盒裝正貨!!!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在1010 HOPE」就有機會!!!同樣Facebook 3名、Instagram 3名!!!12/19公布名單!!!最慢12/21寄出,盡量趕在聖誕前讓你們收到啊!!!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在1010 HOPE」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1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2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在1010 HOPE」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1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21(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10ml千元好入手!!!!終於等到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推出木苔/蒝野淡香精(價目)

一秒家裡變5星飯店!!!頂級質感香氛CULTI將義式美景重現潔膚露、潤膚乳(價目)

頂級奕居飯店備品品牌!!!我最愛天竺葵!英國頂級精油bamford全新鼠尾草、柑橘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香港頂級飯店奕居備品!!超文青餘暉擴香精油有夠療癒的bamford甯靜、晨煥精油

100%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英國文青香氛MillerHarris環保時尚進化首推大理石皂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