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早!!美吧美吧?幫我讚一下哈哈因為真的太太太貴了!就是全實心垂墜感的18K玫瑰金最大尺寸太美!

本來沒有特別想開箱,因為真的貴到有點不知所云,但拍穿搭剛好拍到有些網友在問,還是記錄一下,哈哈拜託只能說美!!!因為真的是有夠貴的超級貴,非常貴(建議可以買銀的,便宜超超超多),反正貴到我都覺得愛馬仕這條路啊,也就是這樣,至少一直買下來,我都有拿到我該到我應該拿到我喜歡的東西的概念哈哈哈,我只能說,這幾年,愛馬仕的豬鼻戒指超超超紅,很多人都在買也都想買,我也試過,但基本上不太有我的尺寸,加上我個人真的不是很愛戴戒指,我覺得整圈的馬蹄豬鼻在手指上也怪怪,直到後來有在買愛馬仕的人都知道,你就是什麼部門都要買買,珠寶要買買、手錶要買買、服裝要買買、家飾要買買、傢俱要訂訂,那麼,該是你的就會來的我的體悟。

我自己不是愛馬仕什麼珠寶都收,因為設計還是比較溫柔些,但就是該買買,也都買了差不多也有10件珠寶了吧,這個還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也是最出乎我意料的價格(因為很多人會寧願買全鑽吧),但我就是很慶幸買當下很長,改短後,多的豬鼻還可以自製作為耳環或是項鍊當是賺到?哈哈哈哈苦中作樂。

總之,這次的經驗我才知道為什麼愛馬仕這豬鼻手鍊這麼貴,除了18K玫瑰金用的料你去看超多圈超紮實,加上中間又都多一橫,T字扣整體用料真的沒再少外我又是選最大號的TGM,你如果不想戴那麼粗,細的會便宜很多。

加上後來我才知道,愛馬仕這豬鼻手鍊是全實心18K金,所以不輕,但也正因為如此,垂墜感很美,份量感很好,總之啦,很貴的真的超級貴,貴到我真的是要發篇文紀念下我買了這麼貴的東西,還記得愛馬仕Sales跟我說過一句話:買到最後你會發現愛馬仕的包包反而是你買起來覺得最便宜的東西 ....哈哈成本都在手鍊了啦!

這整真的要轉手也是沒價值,但我很喜歡,我覺得喜歡最重要,你喜歡就會一直用,一直用就有那麼貴的價值了,我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早安早安美嗎?哈哈哈哈太貴了啦只能說美拜託!這個很貴真的是我講給我身邊所有的人聽,包括Tiffany、Cartier、沛納海Sales也都驚呼:好貴!哈哈哈哈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越小的盒子通常都越貴,Tiffany、Cartier啊之類都是,只是這個這麼貴的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也是這麼小的盒子我也是意外。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因為之前我買過一條蠻長的Kelly項鍊,盒子真的就有夠大的,但就比較扁,就是很項鍊的包裝。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大概這樣,因為我的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TGM蠻長的,裝起來還是會有不少的餘端。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我是訂18K玫瑰金的材質,這樣看就比較明線沒有黃金色那麼金,多了一點溫柔感,但又不會太女。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剛剛是室內光,這是自然光下有另一種味道。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TGM之所以比較貴也比較費工,也是因為比一般手鍊單純的圓形去串,愛馬仕的環中間都多一條,也因為整體都是18K金的一致性,所以也是紮實18K金,所以整體價格最後真的是相當昂貴。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我之前大多手環手鍊都會疊搭,這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TGM因為太大條、然後我覺得我還是有點鬆,一開始有想說要不要再改短,後來戴習慣了,鬆鬆的其實更有隨性感,然後這樣美麗的垂墜感。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真的是不輕,但就很份量感很好看,我的手有時候都會有些壓印痕哈哈

 

 

 

實心垂墜感最大尺寸太美!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

HERMES豬鼻手環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TGM 是T扣的設計,所以這樣T扣垂墜地方很好看。

 

 

 

 

 

延伸閱讀

HERMES普皮天花板黑色BOX皮革星空扣mini Constance康康!!!!2023中秋禮盒

藍色系的天花板2023最新走白線的HERMES新牛仔藍 mini Constance康康新牛仔藍金扣

回台回家的開心 !!!!一次帶兩個RIMOWA行李箱Trunk Plus VS. Check in L的心得

便宜5000重點是有貨!!!成功在日本買到RIMOWA行李箱攻略Check-in L(霧面藍)

超美超夢幻油邊都全白HERMES一代mini Kelly Pochette 0U NEW WHITE新白色

我學生第二趟日本行就抱出HERMES 2023最夯的09夢幻紫Kelly 25cm(經驗分享)

0配買包還可以當配貨再買包的HERMES Horizons系列旅行袋(輕便的好好用)

比台灣便宜近3萬!!20萬有找找很多HERMES mini Kelly一代Pochette金棕色金扣

便宜5360!!!網友傳授日本東京購買RIMOWA攻略!!!行李箱冰箱Trunk Plus白色

有單據為證便宜了33840!!!!灰的好有味道日本HERMES mini Lindy OL積雨雲灰

終於在日本拿到超完美配色的HERMES mini Kelly !!!可能還可以再拿一個

繼mini康後!!!!再度拿到了HERMES 2023上半年最夯的氣泡綠外縫Kelly 25cm

母親節快樂!!!!送給我媽的母親節禮物HERMES Kelly Pochette OL積雨雲灰金扣

精算便宜52100!!!!日本HERMES愛馬仕mini Lindy太便宜了(8L冰川白我的第3個)

現省42500!!!在日本專櫃抱出2023上半年最夯的HERMES mini康康包氣泡綠淡金釦

(攻略教學)在日本機場終於買到HERMES mini Lindy啦 !!!!!我的第3個mini Lindy

教導一個做好功課的網友18天在日本HERMES百貨專櫃買到BIRKIN積雨雲灰

搭粗背帶也太好看!!!!在日本拿到的第一個超特別4拼色HERMES mini Kelly

在日本買到的CHANEL香奈兒愛心球調節扣方胖口蓋包19cm/三折式短夾/小白鞋

累積第3次消費終於從日本HERMES專櫃抱出mini Kelly !!!!的第一個扣打包

草莓蛋糕的天花板!!!雙層8種口味寶格麗BVLGARI Il Ristorante Luca Fantin

(日本購買經驗)闖蕩好幾次終於在日本香奈兒CHANEL買到包包的小攻略心得

日本購物經驗太美好包裝超仔細!!!LOEWEx霍爾的移動城堡卡西法蠟燭、吊飾

情人節快樂!!!TIFFANY&Co. 2023最值得買的LOCK手環黃K白K撞色半鑽(4款設計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男版Kelly後背包很時髦很帥很好看!!!HERMES最新大勢款mini HAC A DOS黑銀

2022/12/25的今天,祝我妹生日快樂。

PASS Birkin25後從日本專櫃拿到的第2顆包包Constance 1-24 10 Craie奶昔白

價格比同款康便宜1/3 !!!實用方便的夢幻色8L冰川白HERMES mini Roulis淡金釦

祝我媽生日快樂!!!送我媽的HERMES愛馬仕風衣灰Picotin 18羽田機場攻略

在日本專櫃買到的第一個夢幻包!!!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

去日本的第一個包!!!比專櫃便宜HERMES mini Constance風暴藍(松山機場攻略)

愛馬仕歷史最悠久世界上第一款拉鏈包包的HERMES mini Bolide 9R嫩芽黃(穿搭

我的第一個馬蹄印訂製款!!!HERMES Horizons JIGE 35cm手拿包(iPad、A4 ok)

11cm超級爆款小可愛!!!人生第一次買CELINE送朋友生日禮物(迷你TRIOMPHE包)

7款7色聯名鞋最值得!!!!GUCCI x adidas Originals三葉皮革圓包長夾實測放得下!!!

買了3年多沒拆過沒用過HERMES小眾包但又實用的特別mini 2002深藍色金釦

baby blue的好天真好可愛FENDI mini Sunshine包&FENDI Flow經典配色涼鞋

長夾放得下!!!6種萬用背法超能裝完全不廢的HERMES愛馬仕mini 2424(示範

在台灣專櫃買的第一個大康康。HERMES金棕色新皮革特殊蜥蜴皮革釦Constance

好久沒有這麼瘋!!!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LDWaffle聯名鞋2色

全8色3尺寸!!!不會退流行的磁扣質感皮革超好摸LOEWE Goya包首推質感暖沙色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被劉以豪大生火!!!HERMES豬鼻包IN-THE-LOOP金棕色好實用完整細節穿搭開箱

36歲在台灣專櫃的生日禮物!!!HERMES mini Constance Lizard Ombré金扣

某某甜點的H蛋糕~生日許願成功的HERMES夢幻包包!!!!爆款H毛毛拖鞋開箱

朋友回台幫忙看中奬的康!!!!美到好特別的同色系琺瑯扣W0 Constance(穿搭開箱)

心痛畫面)從破壞到還原不到半年修好我的HERMES杏仁綠Constacnee維修經驗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比HERMES mini Kelly還要小!!!全5色mini Lady Dior包薄荷綠實品開箱(價目尺寸)

長夾ok實測mini超能裝!!!Chloe爆款字母包Woody帆布托特包台灣現貨不用等(3款

終極比較分析!!!3色x18cm.22cm HERMES最好入門實用包之一Picotin菜籃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現折超過5000!!!隨便揹都好看超不挑人YSL最新爆款好入手KAIA馬鞍包(實搭精算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