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4.45.png

從去年周年慶就開始發放的肌膚之鑰會員手冊,當時就已經搶先預告2016年度回饋禮是什麼了,當時當下看只覺得很豐富,還沒那麼震撼,但真的看到實品後,才真正覺得有夠震撼的,首先,雖然都是產品,但排除掉淨瑩護唇膏以及彈潤按摩嫩唇霜是常態品外,無論是蕾絲薔薇唇彩盤以及光采胴體蕾絲禮盒全都是日本進口,同時只做為年度禮,不販售的尊榮回饋,質感真的都非常好,而且也都很實用,真的收到的話,相信有一種一年的努力、忠誠,好像沒有白費掉的感覺,不像某品牌,全年消費20幾萬,最後只送一瓶酒。

 

關於肌膚之鑰的會員制度,過去比較沒那麼透明,但基本上,消費就都會有留紀錄,而目前肌膚之鑰也越來越清楚的白紙黑字將會員制度寫得非常清楚,相關福利、規章等 ...,也都一目了然,我覺得,這樣清清楚楚總比有些品牌喜歡搞一些私底下來的好太多,明明想學HERMES去看客人消費力給贈品,公司又喜歡在那邊說每個贈品都有同樣的規則和門檻,但問櫃姐又不能講,對外又不能公佈,也難怪有人跟某專櫃小姐消費7萬元,跟在別的地方消費超過7萬元拿到的贈品非常不相同,作為一個消費者不生氣才怪,然後,我做過專櫃,不要用那種無敵理想的烏托邦主義來辯說贈品本來就是用來體驗的,這些我都知道,想要體驗一個產品,專櫃給sample本來也就是自然而然的,那請問做包包的意義是?做蠟燭的意義是?這些要體驗什麼?還不就是用來拱高客單的手法。

 

以下就是肌膚之鑰相關會員制度規範,基本上這手冊親臨各肌膚之鑰專櫃也都拿得到。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5.29.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5.50.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6.15.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7.08.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7.29.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7.48.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8.09.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8.31.png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會員服務設計得好,也不用怕白紙黑字的一目了然,不然網拍有那麼多在賣某些品牌的會員贈品,可能是髮夾啊、蠟燭、化妝包、紙鎮、筆記本、萬花筒的,最好這些人也都有按照規則獲得,無論如何,肌膚之鑰的相關會員福利都很清楚如上,如果覺得字太小,親臨專櫃都應該能拿到這本會員手冊,我只是蠻好奇消費100萬、300萬以及500萬的水晶、珍珠以及鑽石鑰匙會長得怎樣!太奢華了。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29.06.png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1.32.png

光鑽會員回饋禮

門檻是凡於2015年累積100000點以上,即能獲得包括蕾絲薔薇唇彩盤以及淨瑩護唇膏一支。

雖然說淨瑩護唇膏是常態品,但一支也是要1500元,而且也是蠻隱藏版的好用,算是實用性的回饋贈品,此外,重點自然很是這蕾絲薔薇唇彩盤,雖然是非賣品,但依照過去肌膚之鑰出的產品來看,這少說也有2500元左右的價值,而且又是非賣品,更值得珍藏,單是外紙盒的粉紅帶點螢光的蕾絲肌膚之鑰設計,就真的是美翻,更別說打開來內裡又是別有風景,是說如果這盤真的是什麼母親節、周年慶的限量品,大概也是瞬間秒殺!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1.53.png 

薔薇唇彩盒的外盒就是蕾絲設計,相當漂亮,帶粉色,然後有黑色蕾絲點綴,真的是布的,摸起來膨膨的很舒服,質感也相當好。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4.17.png

薔薇唇彩盤除了本身是延續肌膚之鑰薔薇唇膏的概念外,唇彩盤設計業是以薔薇花瓣發想,做成三朵薔薇花瓣色,顏色都相當實用、漂亮,可以說是非常實用的一盤唇彩,小小一盤,攜帶也很方便,隨時都能變化唇色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4.38.png 

但梗在這裡!熟肌膚之鑰的人應該第一眼都會想到用完的話怎麼辦?能換成眼影嗎?換成腮紅嗎?是可以的!像這是換成星鑽漾彩眼影,然後你也可以換成花漾妍彩餅,盒子都是通用的!所以整個更增加可收藏性。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0.14.png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4.58.png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5.18.png 

星鑽會員

門檻是凡於2015年累積180000點以上,即能獲得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光采胴體蕾絲禮盒內含光采胴體霜200ml+光采胴體乳200ml+光采胴體潔膚霜200ml+光采護手霜75ml,這光采胴體系列,雖然肌膚之鑰專櫃都有賣,但是蕾絲限量特別版這是沒有販售的!也就是特別for年度回饋的禮盒,單是禮盒包裝其實就相當漂亮,而且都還有專屬的提袋,相當好看,有一種收到真的會非常開心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5.38.png  

專櫃賣品上,光采胴體霜200ml定價是4200元、光采胴體乳200ml定價是3800元、光采胴體潔膚霜200ml定價是2600元、光采護手霜75ml則是定價2900,所以,整個禮盒就是價值達13500元!隨便都比一瓶酒來得好啊!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8.31.05.png  

璀璨會員

門檻是凡於2015年累積300000點以上,即能獲得光采胴體蕾絲禮盒+蕾絲薔薇唇彩盒+彈潤按摩嫩唇霜。

最後,想要全都帶走,就是璀璨會員的等級,但淨瑩護唇膏換成談潤按摩嫩唇霜,價值更高,一支就要價2600元,加上蕾絲薔薇唇彩盒差不多2500元,光采胴體蕾絲禮盒就13500元了,整個回饋價值就高達18600元,逼近兩萬元了,真的很難叫人不忠誠,最重要的是禮物能感覺到是真的用心在對待忠誠的使用者。

 

雖然說,肌膚之鑰入會後,就是算消費1元得1點,看似璀璨會員的300000點要消費30萬才有?但有一些小撇步,特定檔期、活動,都會有加送點數,此外,肌膚之鑰有一個還蠻不錯的制度,就是你如果成功推薦沒有使用過肌膚之鑰的朋友在肌膚之鑰消費,對方報上你的姓名和生日,你就可以獲得2000點!所以,以此類推,只要你成功推薦150人!你就能晉升璀璨會員,獲得價值18600元的光采胴體蕾絲禮盒+蕾絲薔薇唇彩盒+彈潤按摩嫩唇霜!

 

by the way,肌膚之鑰年度禮是不累贈的,產品是和品牌借來拍同時做介紹的,單純覺得這樣的會員福利相當不錯,很值得攘大家知道,並且具新聞點,以及可看性。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9.35.22  

為了怕某品牌的人又來留言酸我其實根本沒有拿到酒,在那邊眼紅酸什麼送酒很爛,我還是附上一下照片,我是有拿到的,如果你們有認為我是透過什麼不合規則的方式拿到,反正你們很會查客人的消費記錄和資料,就去查吧,當然我也不可能買那麼多,除了自己外,多是跟朋友、同事及網友東湊西湊的累積到的,至少消費上我也不會同樣的唇膏買個100支之類,這就是該品牌約莫年度消費20萬送的紅酒一瓶。這樣寫法可能又會被怪我沒品味,為了這瓶酒我還真的去做了些功課,大部分懂酒的朋友,都稱讚這是瓶好酒,是有CP值的酒,我也覺得它是瓶不錯的酒,但當我再繼續說這是品牌年度回饋禮,大家都說 ...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That's all.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