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36.10.jpg

來到THREE 的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完整英文是LET THE HAPPINESS IN,概念是比喻美好的事物,是需要用心體會,閉上雙眼,大口深呼吸,感受微風徐徐、陽光親吻,最簡單的幸福,就其實一直圍繞在身旁,也因此,洗鍊、清爽的夏季妝容,但又多了些溫柔的和煦,成為這一次THREE 2016夏季彩妝的主要呈現。

 

這一次,應該說每一次,THREE的限定彩妝又是相當龐大!單是蜜光修容就有4色、魅光4D眼盒Plus也有4組色彩、魅光口紅(絲光)同樣也有4色,魅光指彩更是一次龐大的推出7色,非常龐大大量的新品,一共19件,全試色價目都整理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38.38.jpg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39.14.jpg

蜜光修容 4g/NT$1100

2015年升級改款的蜜光修容,其實也變得更貼膚、更顯色,不似之前的魅光修容可以隨便刷都不失手,蜜光修容少量少次就能挺顯色,這一次限量夏妝則再追加4款新色,同時有兩款是限量色。 

09 SOUND SO SWEET

輕盈、輕柔的棉花糖粉紅色,看起來就像是因為幸福的停留暈染出的無邪糖霜的幸福滿溢,清新、恬淡的輕粉粉紅適合盛夏來些小清新,

10 THE NEVER ENDING(限量)

比剛剛的#09更多了些肯定、確定的活力粉紅,因為更自信,所以更幸福,同時也更美麗。

11 DREAM OF A DAY(限量)

清新舒服的絲光珊瑚色,不過粉,也不過亮,同時也不過橘,宛如最真實的好氣色呈現,讓人想要多一點駐留的橘色清新。

12 RISE ON A WAVE(主視覺用色)

因為耀眼陽光親吻吻合的仿曬修容色調,陽光就是你夏日最好的夥伴,健康,同時自然的修容色調,就像是雙頰不時都有陽光的悄悄經過,所留下的幸福足跡。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40.19.jpg

魅光4D眼盒Plus 6.4g/NT$2300

這一次的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的魅光4D眼盒Plus 也一共有4組色彩,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隨著這一次4盤都是限量色之外,外包裝的THREE LOGO也都有不同的配色設計,著實也是相當可愛,也讓限量感更增添了不少。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41.48.jpg

05 BE MY SUNSHINE

就像是陽光在森林裡的穿梭,葉縫之間透出金黃色的陽光閃耀,樹葉卻又因為陽光的照射更顯翠綠,同時土壤的因為陽光的擁抱而變得更加清新,同時透出反射陽光的金黃耀眼。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42.40.jpg

06 TREASURE IN THE SOUL(主視覺用色)

午後的一場陣雨,讓空氣更顯得清新,就連陽光也都不再那麼耀眼,雨後陽光的迷濛感,其實更成為了一種神秘,土壤因為雨水的濕潤,更顯得肥沃,整個雨後的大地,更顯得生氣蓬蓬的濕潤。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43.43.jpg

07 WAVE OF SUMMER

閉上雙眼,靜靜感受夏日微風的徐徐,漣漪起清澈的藍色印象,像是河流川流的經過,觸覺那清新冰涼的感受,夏季的水感清新,在一眨眼之間就能全部體會。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51.13.jpg

08 LOVE IS MY GUIDE 

日落黃昏,感受光影交錯的漸層,一切即將進入沉睡,一整天的溫暖在此刻盡收眼裡,洋溢出最幸福的平和安穩,然後再一次期待明天的醒來。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56.37.jpg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9.57.29.jpg

魅光口紅(絲光)  NT.1250

在魅光唇果蜜被THREE大炒好幾季的限量彩妝後,很難得的在這一次2016夏妝,在唇彩上更換成比較難得少見的魅光口紅(絲光),有聽說THREE下半年口紅會再回歸,屆時將會有更豐富的唇彩推出,如今這魅光口紅(絲光)可以說是先行Teaser,其一樣延續THREE的植物油概念,擦起來潤澤,滋潤,但不是那種很閃耀、亮粉的耀眼,而就是如其名的絲光感,透過色澤,來映出所謂的絲絲光感。

13 LOVE OF LIFE

我喜歡這樣的粉紅色,是一種可愛的成熟,同時又兼具時尚感,明亮、同時開朗,且正向的朝氣粉紅色,擦起來不做作,不假掰,但卻也能很自信的時尚粉紅。

14 BEAT OF MY HEART

帶點微醺的杏仁橘色,輕輕暈染就好,就會很像是一種自然的清新的雀躍裸唇感,愉悅、自然、同時理所當然。

15 SOUND OF LAUGHTER(主視覺用色)

熾熱般的熱情洋紅,大膽、明亮,但又具備時尚的都會感,可以熱情,但又相當瀟灑,同時很洗鍊,肯定中的絕對,沒有猶豫。

16 SWEETER THAN WINE

就好像啜飲一口紅酒般在雙唇的暈染,緋紅般的酒紅色調,優雅、成熟,同時氣質出眾。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10.10.52.jpg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10.12.04.jpg  

魅光指彩 7g/NT$600

植物油的YHREE魅光指彩指甲油也一直是很多崇尚指甲健康的選擇款,這一次一共一次推出了7款新色,其中有3色是限量色,整理如下:

38 RETURN TO LIGHT(限量)

39 HOME OF STARS(限量)(主視覺用色)

40 BLOOD OF A POET(限量)

41 SAFE AND SOUND(主視覺用色)

42 CLOSE TO YOU

43 SOARING

44 DRIFT WITH TIDE

 

以上就是這次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我是覺得蜜光修容顏色做的都還蠻不握,可參考,魅光口紅的部分是比較難得的季節限量款,魅光4D眼盒Plus 從外包裝就在細節中找到與眾不同;魅光指彩則高達7色新色能夠在指尖盡情玩色,不過產品種類眾多,選擇上還是建議先以限量為主,然後再考慮自己是不是適合、喜歡如此。

 

 

延伸閱讀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