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24.01.jpg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ARMANI/DOLCI巧克力應該是之前GIOGIO ARMANI預購會送的才有幸吃過,當時吃過是挺念念不忘,這個近乎精品級的巧克力說要吃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台灣現在主要是台中有專賣店,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573號,台北則是提貨處,復興南路一段2號B1,但無論如何,他們倒是可以宅配就是了,所以就不用跑來跑去,只是就像你沒事也不會一直去買GODIVA的巧克力來吃,同樣的你沒事也不會一直去狂嗑LADUREE馬卡龍(不過去年已撤櫃了),除非有新口味才會想要嚐鮮看看,前幾天就看到FB跳出這ARMANI/DOLCI秋季限量巧克力禮盒的廣告,才發現台灣買得到,同樣也是由台中的ARMANI/DOLCI在販售,倒是FB的名稱是取名MOT明日聚落,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想說會不會是什麼代購,後來才確定就是忠泰生活開發所成立的MOT各品牌的集合,主要包括ARMANI/CASA等各頂級精品傢具代理進口,我曾經有去逛過一次,裡面真的是相當高級、質感同時相當具品味性,當然,價格也都是很令人驚嘆就是了,其中ARMANI/DOLCI甜點也是他們所代理。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24.22.jpg

這次的ARMANI/DOLCI秋季限量巧克力主要吸引我的是不是只是巧克力出新口味這麼簡單,而是將GIORGIO ARMANI這一季於米蘭時裝週所發表的服裝的其中一款波希米亞系列融入秋季限量彩妝之中(不過現在台灣的GIORGIO ARMANI在操作限量反而已經沒有過去那麼的注重,實在是很可惜,畢竟這是靈魂,過往都會令人期待的季節限量彩妝,現在真要想,我還真不會想到GIORGIO ARMANI),不過我大概是有瞄到GIORGIO ARMANI秋季限量彩妝在外盒上也是採用這樣的花卉布料,所以看到這ARMANI/DOLCI秋季限量巧克力倒是挺有感覺得,整個禮盒也是延伸時裝週上波希米亞的風格來包裝一整個禮盒,著實相當精彩、漂亮,同時更有一種令人想吃、收藏的衝動,這就是我剛講的,你平常不會有事沒事一直去買GODIVA的巧克力來吃,也不會每天都在嗑LADUREE的馬卡龍,但遇到限量包裝、特殊設計,就是會令人想要嚐一嚐,同時一睹風采,這一次ARMANI/DOLCI秋季限量巧克力禮盒就是一個最完美的代表。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25.41.jpg

雖然現在都在家休養,不能出門,但網購也是很方便,直接低溫宅配也就送到了!而且包裝非常非常得體,提袋用了兩層,外層貼有宅配單,裡面的提袋則是全新乾淨的,而且收到的感覺,真的就像當場買的一樣隆重,拿出來甚至都綁有一個非常非常對稱、漂亮的蝴蝶結,著實讓人覺得你買的不是只是巧克力,更是一個精品,相當的舒服。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37.55.jpg

開盒後,同樣也有一層紙區隔,加上一個產品說明卡,讓你知道你的內容物有哪些巧克力。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38.21.jpg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38.44.jpg

這次的ARMANI/DOLCI秋季限量巧克力禮盒共有4款巧克力,說明卡都是英文,不過官網是有翻譯成中文,介紹也都非常清楚,我直接做複製轉載給大家參考:黑巧克力75%包紫羅蘭醬、黑巧克力56%包鮮橙榛子巧克力醬、黑巧克力56%包檸檬醬、A字白巧克力包佛手柑茶。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24.01.jpg  

整盒一共有16顆,每一種口味剛好各4顆,都有透過不同的標記來做區分,就連擺放也都相當有想法同時工整、好看,無論是A字的白巧克力佛手柑茶,你再放入口中融化白巧克力的同時,撲來的是一種高級口感的甜,但馬上迎接而來的是佛手柑茶的清新,中和下來甜而不膩,剛剛好的味道平衡,實在好吃;黑巧克力75%包紫羅蘭醬相當特別,我也相當喜歡,苦苦的黑巧克力是一種大人的成熟,紫羅蘭的清香卻是讓整個原本苦澀的巧克力味道更佳的優雅;黑巧克力56%包鮮橙榛子巧克力醬則就是一般比較大眾的口味,吃下來會比較香濃同時帶一點酸甜味,juicy感會比較明顯;黑巧克力56%包檸檬醬則是苦中帶點酸,宛如一種巧克力檸檬派的美妙口感和感受。

 

無論如何,無論是哪一種口味,每吃一個,當下吃到的不只是巧克力,更是一種驚喜,也是一種很頂級精品級的卓越口感,認真覺得相當好吃,這樣一盒2180元,硬要只去單除16顆巧克力的話,一顆其實也就136元,算是很值得,再加上又是特殊的GIORGIO ARMANI米蘭時裝週的限量包裝,相對其實更有那個價值存在。

 

 

螢幕快照 2016-10-27 下午2.39.12.jpg  

特別要說的是,這個盒子不是只是紙盒而已,它非常非常硬,作法已經幾近珠寶盒的材質了,完全不是隨便馬虎,再加上有著GIORGIO ARMANI米蘭時裝週波希米亞系列的花卉圖騰,是整個從外,延伸到內裡,就算巧克力吃完後抽掉、丟掉,內層的盒子一樣保留該有的美麗,單獨作為擺飾,甚至用來作為收納都實在好看,所以我會說,你真的不是只是買到巧克力而已,還是買到一個精品級的用心、包裝以及享受,重點是巧克力也真的相當好吃。

 

 

延伸閱讀

Tiffany藍!agnes b. Praline夾心巧克力(13種口味) 

CP值太低!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買桶裝還比較實在 

終於推出新口味!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抹茶酥脆焦糖+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傳說中的水果界愛馬仕!梅林水果行-紅櫻桃、白櫻桃禮盒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超級排隊的台北士林豐盛號早餐(MENU)。炭烤肉蛋起司吐司。紅茶牛奶超級好喝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完全必買必吃啊!台中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全產品價目)/好綿密的香甜口感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