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日前釋出的 A-Line腮紅露以及Ecstasy Balm潤唇膏吧?當時映入眼簾最令人深刻的就是GIOPRGIO ARMANI一改這幾年強調的氣勢大紅色,轉往溫柔可人,同時柔美的櫻花粉色,在目前已知的A-Line腮紅露以及Ecstasy Balm潤唇膏都是這樣的包裝走向,結果目前獨家取得的GIORGIO ARMANI 2018年即將全新上市的氣墊粉餅,也是以櫻花粉色的包裝外殼做了全新的色彩設計,就連內襯的氣墊粉撲,同樣也換上了櫻花粉色,這真的是美到令人要暴動了!

 

 
 

現階段GIORGIO ARMANI僅有一款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也是在2017年9月所推出的,當時也跟著這一塊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上市我也一起做了GIORGIO ARMANI所有底妝的總評比:

從2007年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8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的超完整分析

其中,這塊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我當時給的評價是:我會把它定位在所有粉底後的定妝氣墊粉餅,甚至是隨身攜帶的補妝粉餅,除了可以修飾一些底妝先天性的遮瑕不足外,清爽、不粘膩,同時並非像粉餅一樣純霧的的妝感,疊擦,甚至是補妝的同時,都還能保有原有的粉底特色,不會搶走光采,當然,這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搶眼的外型,本來就適合讓你帶出門,就算丟到包包裡,也很好撈,很好找,所以,我覺得這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更像是隨身一件絲絨小外套,隨時給妳氣勢、安全感和保護,同時用來COVER掉你所有粉底不足的+1氣墊粉餅!

隨著這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即將上市,同屬於my Armani to go的隨行、配件感,看到此視覺圖,就知道該氣墊粉餅並非取代本來的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而是同時並行、存在的,但換成粉紅色,銀色的LOGO,然後粉紅色的粉撲這樣,這樣的並行,想當然爾,本來的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走的是比較清爽霧面霧光的妝感,全新的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沒錯 ...根據目前取得的資料顯示,確實走的是比較光潤、光澤感,同時tone up的全新氣墊粉餅。

是說,我還記得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當時一上市很多人嫌醜,不知道換成櫻花粉色後,有沒有改觀?如果真的改觀了,那可能就真的是單純顏色的問題了!

 

 

再來看到另一張釋出的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的視覺圖,可以見到的是本來的紅色粉撲也跟隨外盒換成了櫻花粉色了!設計上同樣是採水滴型的粉撲設計,一樣能夠針對臉部凹凸去細緻,氣墊海綿則一樣採雙層的設計,透過過篩後,篩出更細緻的粉底,然後輕拍於臉部肌膚上。

雖然目前取得的資料沒有提到黏不黏這件事,主要是在強調保濕、光澤、光感、水潤等 ...,但按照先前的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經驗,估計應該會是一款很有光澤但又不黏的全新氣墊粉餅吧!

 

相較於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的紅色氣勢、大器,然後不黏的絲絨霧光,這全新的氣墊粉餅粉色、溫柔、仙氣,然後走的是保濕、光潤等 ...完全截然不同的氣墊粉餅,我只感受到GIORGIO ARMANI 就是要來再一次搶劫你了!

 

同樣還需要漫漫等待,據悉最快要下半年才會上市!

 

 

 

延伸閱讀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隨便擦都好看喜氣!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無色偏全試色

從2007年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8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的超完整分析

實測!GIORGIO ARMANI 2017年2款新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VS.氣墊粉餅介紹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GIORGIO ARMANI 2015週年慶預購會滿額贈門檻明細整理/送得非常好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 2014年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黑曜岩系列的全面體驗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