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全聯在2017/12首度和知名巧克力大廠HERSHEY'S聯名推出系列的巧克力甜品說有多轟動就有多轟動!幾乎大家都有口皆碑的狂推~其中那個巧克力冰心捲蛋糕到現在還是讓我魂牽夢縈!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但後來推出的第二波就變成殘酷評比,反而有點欲速則不達,當時我只有覺得巧克力大福合我的味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後來的草莓反應也普通,但我是比較寬容一點,我是覺得就是回歸到不意外、正常的規格,因為後來的幾個單品,像是草莓大福,草莓布丁我都覺得還可以!我是覺得因為第一次的HERSHEY'S好時巧克力冰心捲蛋糕豎立了太高不可攀的標準了,導致後來大家都會用HERSHEY'S好時巧克力冰心捲蛋糕的標準去評判,只能說要怪就怪全聯一開始標準設太高,導致後來怎麼做大家都會嫌,到後來,我反而都覺得全聯自己引進的生活良好零食都還比較有趣!但怎麼說,蹲得夠低,才能跳得更高,被批評到一種地步後,等待時機還是可以完美的復仇,只能說,還是不得不聯名一下來扳回一城,這次全聯和你我都很熟悉的辻利茶舖聯名推出一系列的抹茶甜點有回歸到當時第一波HERSHEY'S好時的感動,不是只是好吃而已,我甚至都覺得這次全聯倒是很聰明,還加了紙套包裝,讓整個質感爆炸好,同時完全跳脫全聯的框架,質感出新的高度(原來差一個紙套,差那麼多!)但價格也是維持很可親倒是。

 

 
 

 

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四入) NT.99

這次我自己首推就是這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但我其實也才吃這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和布丁,我真的不是千千,哈哈哈,她越吃越瘦,我吃會胖,無法全掃、全吃跟你總評比,我就是挑我比較有興趣的)!

你單是看這外包裝,我的媽啊,質感也太好了吧!你說這在百貨公司賣,一個賣299、399我可能都會買,這個紙套設計的真的夠好,顏色也選得好,夠日式質感,同時沉,以及讓人會想買耶,這種深綠色,然後還有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的示意圖,儘管是標楷體,都怪古色古香的吸引人,全聯自己的We Sweet不搶鏡,反而禮讓辻利茶舖 TSUJIRI LOGO的大大放大,讓人真的看了神清氣爽,不管好不好吃經過走過都會被吸引,不小心就放一盒在籃子裡了 .......

 

 

而這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或者說這次全聯辻利茶舖抹茶聯名甜點,並非日本製,也非辻利茶舖做的,但用的是辻利茶舖抹茶原料,但好像也廢話,你看他期限有夠短的,從日本運過來早就過期了,也不可能只賣99元!

 

抽掉紙套後!你我都熟悉的全聯制式包裝又出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看,是不是差一個紙套、質感差很多!我覺得這真的有在神奇耶!多了那紙套,真的是莫名多一種爽度,儘管抽掉還是個垃圾,但必須說,用於全聯這樣的賣場中,確實提升了質感、能見度,甚至有物超所值,讓人會想要買的衝動,其實就和生活良好蠻像的,你以為在全聯只能買到一般的零食,但一面牆忽然看起來很像無印良品的質感,你不由得都會多看幾眼,這就是行銷。

 

 

打開來,就是這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共4個,然後明顯可以看到有糕體、抹茶內餡,以及紅豆等 ....,顏色看起來夠深,抹茶估計不會難吃,加上用的又是辻利茶舖的抹茶的話,我是抱著高度期待。

 

只是啊,好吃在我意料範圍之內,抹茶有濃,不會甜,同時糕體紮實中,入口也夠香、夠綿密,抹茶內餡爽口不膩,紅豆自然是畫龍點睛的閃爍,反正自古至今,抹茶跟紅豆就是宛如牛郎織女,天生絕配一樣,永不分離,搭配起來就是好吃這樣,但我比較驚喜的是,我一開始看外表,以為紅豆只是很小氣的在中間意思意思撒個幾顆,結果,當我第一口咬下去時,明明都還沒咬到正中心,就吃到紅豆!我把它拉開,才發現,紅豆不是只有在中間耶,它分布在外面,藏在裡面!所以還算是蠻有誠意地說,不是意思意思給你個幾顆而已,這次這個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真的有誠意,質感好,也好吃,完全像是百貨公司在賣的,有它的CP值,我是覺得全聯這次復仇有成功!

 

然後,除了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外,絕對不錯過布丁!

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 2入 NT.65

雖然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沒有紙套,但包裝袋做的也是有美到,只是過往布丁都能單買單顆,這次反而一次要買兩顆!個人覺得有點賊~但算了,我自己是很愛吃布丁啦,各種布丁都愛吃,兩個我也還可以接受,65/2,一個約莫32.5,我覺得還算蠻便宜的,如果我吃了一個不好吃,剩的那個再給我媽吃就好!哈

 

照慣例拍一下成分、熱量。

 

 

拆開塑膠袋後,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就是這樣裸裸的兩顆在裡頭!一整個有包裝袋、沒包裝袋設計還差真多的感覺!哈哈,只是我覺得有點用心的是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的外殼都還有配合抹茶的概念,做成那種抹茶綠的顏色,看起來就真的像是抹茶口味!

 

然而,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顧名思義就是抹茶+黑糖蜜!你打開來明顯看到表面不黑,就是抹茶色,所以黑糖蜜絕對是藏在底部不意外,我之前教過,其實也沒啥教,就像我在吃統一布丁時,也都喜歡到出來出,才能一次挖到布丁和焦糖,但是我這次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我試圖要翻過來、倒出來,但倒不出來!!!!!!到底是被黏了什麼強力膠啊,讓我當下要吃的時候有點煩躁,我試著挖了一口才整個明白,這次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也太綿密,不是那種QQ水水的布丁,根本近乎慕斯、蛋糕之類了!難怪整個倒不出來!

 

所以,既然倒不出來,我自己是偏好要把它攪拌均勻,和底層的黑糖蜜和均勻後,才能完美將抹茶布丁和黑糖蜜融合一起吃,只是每次這樣弄,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嬰兒,在吃嬰兒食品之類 ...,但就這樣才好吃啊,就像你點炸醬麵、麻醬麵,你不把麵攪拌均勻後,是要怎麼吃 ...,但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這樣攪拌後是好吃,如我剛說的,還沒攪拌黑糖蜜前,抹茶布丁近乎慕斯蛋糕般的綿密也是厲害,你不和黑糖蜜混合,就是一種濃濃的大人味抹茶,也是一種口感和味道,也是好吃的,但想要多一點甜,就這樣混合均勻也是可以,兩種吃法都不錯,看你自己,結論就是這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我覺得也有好吃!

 

 

在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和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之外,我看是還有抹茶歐蕾厚燒(NT.129)、抹茶麻糬銅鑼燒(NT.36)、抹茶黑蜜蕨餅大福(NT.42)、抹茶紅豆銅鑼燒(NT.32)、抹茶雙色年輪蛋糕(NT.32)、抹茶紅豆小吐司(NT.42)、抹茶杯子蛋糕(NT.38)等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至少辻利茶舖抹茶黑糖蜜布丁和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也許、應該、或許其他商品同樣都在辻利茶舖抹茶原料使用下,這次應該不會太差吧?

 

 

 

延伸閱讀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