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太了不起的發明了!我一開始只是衝著這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是日本製的,然後又是珍珠奶茶概念想說買來吃吃看,結果太讓我驚喜的是這不只是冰淇淋而已,一口就可以吃到四種口感,包括那種我們常見的霜淇淋的餅皮外,內餡主體是錫蘭奶茶冰淇淋,不會太甜,然後還包有珍珠,結果我一咬下去,還有白巧克力!重點是,這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造型整個像大波露(該部會現在小孩不知道大波露了?那真是我學生時代,國中高中沒啥零用錢,又想吃巧克力的極致享受!哈),它可以--------剝!重點是可以剝成15塊,大家share吃,而且有夠謝天謝地的是,完全不像一般冰淇淋擔心會融化沾手、黏手!但握不是說他不會融化喔!那也太可怕了~是你可以很輕易剝開後,剛好外面的餅皮都會包覆著,你剛好一口一口可以在它融化前吃掉,這真的是太了不起的發明設計了!

 

但我先說在前頭!這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是有點不便宜,一份79吧,我一次買兩個折了8元,我是有點看不懂是怎麼算的,但一個人單吃可能就是79元啦,你去試算分成15塊,79/15=5.26,一個人跟他收5元好了!哈哈哈哈哈,這樣換算下來好像也還好,但我只是隨便說說啦,在學校同學之間可能還ok,我自己一個人吃都來不及了!

 

 
 

 

但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對台灣珍珠奶茶有夠情有獨鍾,還記得之前的滋露珍珠奶茶夾心巧克力吧,也是日本人做的,然後也有很多相關鳳梨酥的甜點,我都寫過不少!是說,我自己在台灣可能都很少喝珍珠奶茶了,可能太垂手可得,就沒那麼愛,但也不是說不愛喝,只是在過了30歲連呼吸、喝水都會胖的前提下,我寧可把我的肚子留給更值得的美食,但我還是很愛春水堂的珍奶,然後最近喝了永心鳳茶的忘機烏龍奶也有有夠好喝的!

 

延伸閱讀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一些成份說明、產地等 ...我都不免俗的拍出來給你們看一下。

 

一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熱量是216大卡,所以,拆成15塊,216/15=14.4,一塊是14.4大卡!哈哈哈哈,我真的記得我學生時代在那邊吃大波露怕胖也很愛在那邊算。

 

噹鎯!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從包裝拆開來是這樣~~~撲鼻而來的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香味是那種我們在吃霜淇淋的那時候外面那層餅皮餅乾香!而且整個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都被餅乾包覆著,是說如果你都還沒有剝開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的話,好似也不會流出來!

 

然後吃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的時候,可以很優雅的一塊一塊剝開!就會變這樣~真的有夠像在吃大波露的感覺!而且幾乎每一塊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裡面都有一顆珍珠!

 

我們來解析一下這樣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一塊共有哪些東西!包括外面的餅皮外,內餡主體是帶果香感的錫蘭奶茶冰淇淋,然後剝著一顆完整珍珠,咬起來還QQ的,此時,不要漏了!你有沒有看到,珍珠上頭還又一片白白的,那是白巧克力!!!也因此,你一塊、一口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就會有餅乾、錫蘭奶茶冰淇淋、QQ珍珠以及白巧克力可以吃到的四種口感很好吃!

 

而且我好意外這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如此好剝開後,你真的可以剝開成15塊,一塊一塊慢慢吃,完全不沾手、不黏手!外面就只碰到餅乾這樣!照片只剩9塊是因為其他的6塊已被我吃下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rry!!!真的可以很優雅、很不沾手的慢慢享受、慢慢吃。

硬要說個缺點的話,就是這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外面那層餅乾皮不夠脆,因為我們吃那種吧噗、霜淇淋的餅皮可能都是放在外面,沒有冰起來,也沒有一直接觸冰淇淋,現點現做的當下,其實很能感受到脆的感覺,但這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也非戰之罪,就包覆起來了,又一直放冰箱,不夠脆也是意料之內,但還是好吃的,不會因為不夠脆就造成嚴重扣分,蠻推薦這款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我要買來我家冷凍庫慢慢優雅的吃!哈哈。

 

 

 

 

延伸閱讀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