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臨跨年,可以準備好麥當勞的麥克雞塊、肯德基的蛋塔、拿坡里的炸雞之外,則還有這重乳酪蛋糕!

我真心覺得拿坡里是一個超級無敵有趣的店耶,我之前說過,我約莫學生時期,同學為了省錢,訂了一堆拿坡里PIZZA後,我當時真的覺得好難吃,從此我對拿坡里印象超差,一直到今年我才人生第一次吃到拿坡里的炸雞,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只能說有夠相見恨晚,然後寫了拿坡里炸雞,一堆網友又推烤雞,我後來也真的去吃拿坡里烤雞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到底怎麼會有一家PIZZA店好吃的不是PIZZA是炸雞跟烤雞,乾脆之後也賣雞排、甜不辣、烤全雞之類好了 ....

 

但在這些每次的PO文後,總會看到有些網友,零星的留言:重乳酪蛋糕也好吃,但我真的一開始沒放在心上,我實在對PIZZA店、炸雞店賣的蛋糕超沒興趣的,我有事嗎 ...去PIZZA店、炸雞店買蛋糕?是會好吃到哪裡去,我都懷疑有炸雞味?結果一直到我一個很不錯的朋友跟我說,他很喜歡拿坡里的重乳酪蛋糕,我才震了一下,想說連他都這樣講了,我找一天來嘗試看看,到底PIZZA店、炸雞店買賣的蛋糕是能好吃到哪裡去?

 

 

 

重乳酪蛋糕

NT.$180元(350g±20g)

後來我找了一天去拿坡里,我就只買這個重乳若蛋糕,啥都沒買,好處是從冰箱拿出來馬上結帳的有夠快,完全不用等,因為都是做好的放在冰櫃直接賣!

 

相關成份說明外紙盒都有

不過這看起來是重乳酪蛋糕跟重乳酪曲奇起司條併用的,但我好像沒看到現在有在賣了,結果這次這重乳酪蛋糕有點太好吃,讓我好奇本來有的重乳酪曲奇起司條的味道 ...

 

一整塊重乳酪蛋糕拿坡里是說350g,但其實不大,我估計大概4吋、5吋左右,完全是 ...一個人可以拿著湯匙挖,自己吃完的size!!!!(但親愛的別,因為真的不要跟自己的體重過不去,儘管我在20歲出頭最大的樂趣就是自己用湯匙挖完一顆花蓮提拉米蘇、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桶肯德基炸雞桶、自己一個人把西瓜剖半用湯匙吃光,但過了30歲後,真的是呼吸都會胖、喝水都會胖,我就算知道我可以,我也不會明天起床後悔)

 

 

所以,我就算吃,也一小口、一小口就好(結果我照片這口明明就超大口!而且我跟你說,我當時一吃完一口,我又吃了一口,等於是吃了兩口!但理智告訴我,不能再吃了,我就趕快放冰箱,隔天一口、後天一口的這樣吃完 ...,結論就是,我還是吃完了一整塊重乳酪蛋糕,只是分期付款、分天吃而已)

重點是 ...很好吃啊!天 ...,這是PIZZA店、炸雞店在賣的甜點?蛋糕?真的是打趴很多CAFE說,那個口感夠綿密、好紮實,咬下去的重乳酪香,真的唇齒間滿溢,完全讓人回味無窮!香濃、香甜~看似平凡,卻超不平凡,真的是很好吃,而且一塊也才180元,覺得實惠!

但說真的,儘管這重乳酪蛋糕是很好吃的,但如果當作生日蛋糕我還是不行,哈哈哈啊哈哈,因為真的太簡單了,可以做平日下午茶甜點,但生日蛋糕還是略顯太簡陋了點,但真的好吃是真的,真的是太晚認識,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

 

 

延伸閱讀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