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我本來只是想發個ig,說這7-11椰香紫米很好吃,但後來我實在是太讚歎了,讚嘆到,我去把我家附近的7-11椰香紫米全都掃回來放冰箱,天天當早餐吃,或是下午茶吃,然後到後來,我實在覺得很難買,渴望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幫我留,我會去結帳,所以我決定記錄一下這篇我對她的愛!

 

 

 

我大概已經吃這7-11椰香紫米不下五碗了,最一開始是有一天晚上我太餓,就去7-11想買個東西吃,但我又不想吃熱食之類,因為我現在因為移植後,口腔黏膜的慢性排斥都兩個多月了,還是還沒好,碰到很燙、辣、胡椒,就會超不舒服,所以我現在食物常常都是放冷後吃,不然就是很愛吃一些冷的食品,像是八寶粥、綠豆湯、白木耳這種,主要也是增加熱量啦,怕都沒吃,又一直吃藥,對身體不好,然後也會一直瘦下去,結果,當晚就在架上被我發現到這7-11椰香紫米,我想說應該蠻飽的,就買一碗來吃吃,一吃 ...驚為天人!我就把架上所有的7-11椰香紫米都買回家放冰箱,當早餐吃!

 

每份287大卡,主成份是黑糯米、保久乳、紅豆、椰奶、芋頭、蔗糖、長糯米、蒟蒻米、等 ......然後說是冷熱都可以,但我現在都習慣吃冷的,是還沒加熱過,我後來問7-11熟識的店員,他說其實這7-11椰香紫米有點麻煩,因為他的期限很短,很多時候進了不一定賣得掉,很快就要報銷了,所以後來他們都不太訂,甚至是我去很多家7-11,也不一定都有賣!

 

 

然後這一碗7-11椰香紫米,都有封膜,我看他也是標榜選用台灣紫糯米及紅豆,使用慢火燉煮,粒粒飽滿,所以是熟的,我可以吃!而且又有封膜,不太會生菌,我才敢放心買、放心吃!

 

 

直接拆開封膜後,其實就能用湯匙吃了,除非你還要加熱,你已經可以聞到椰香的味道,然後看到料有夠實在的滿滿黑糯米、紅豆,甚至是芋頭!

 

 

 

你如果是在外面吃,甚至是買到辦公室,直接開來吃就好,但我自己是囤貨在我家的冰箱,我都會倒出來,用自己的湯匙吃,覺得比較環保、乾淨,看起來也更好吃了!我只能說,料好、實在、CP值有夠高,內料的糯米、紅豆、芋頭都咬得到、吃得到,不會有很空虛的感覺,而且味道很好,很好吃,是說,就連我這種超怕芋頭的人,都敢吃,但仔細想想,我怕的是芋頭放進火鍋裡,或是佛跳牆中(我會生氣),芋頭做成甜的,像是冰淇淋、芋頭酥、芋圓,甚至是這個7-11椰香紫米,我都好愛!

 

後來因為每天等店裡有這個7-11椰香紫米實在常等到我望穿秋水,我後來就直接跟我家樓下熟識的7-11店員訂,叫他每天幫我訂兩碗,我都會去結,他一開始還回我說:你說的喔,不可以放我鳥!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好煩,我每天都去那家7-11,放鳥的話我還要不要混啊!真的是超好吃的,好吃到我要寫一篇歌功頌德一下!

 

延伸閱讀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好吃到終於捲土重來!丸龜製麵-期間限定番茄雞肉烏龍麵。119元的酸甜好口感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不加水的火鍋?台北黃記煌三汁燜鍋(MENU)。新奇但容易膩!很難讓人吃第二次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