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新聞得知這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今天開賣,一早迫不及待的就跑去家裡附近全家買!一種誓言要趕快、第一時間吃到!結果到了門市,門市店員還不知道有這東西,甚至是不太會操作都快嚇壞我了,我還直接開影片給他看,告訴他怎麼做!哈哈啊哈哈哈,沒辦法,第一天開賣,就是想要趕快吃到,莫名覺得潮潮的!只能說,今天如果你去上班,提著這一袋進辦公室,優雅地在吃早餐,應該別人會覺得你很潮之類!哈哈哈哈,自言自語的辦公室獨角戲(辦公室的戰爭不能輸啊!)。

 

 

 

是說,這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基本上就是用一杯義式咖啡跟哈根達斯冰淇組合而成,這樣一組是99元,買的時候,店員會先用專門的義式小咖杯幫你裝,這蠻可愛的,上面都特製印有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不是隨便的紙杯!裝好之後,會帶妳去冰櫃拿哈根達斯冰淇淋,共有香蕉跟香草可以選。

 

 

登愣 ...組合而成就是這樣的可愛模樣,上面都還有一個大愛心的缺口,可以看到裡面的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可以提,提著也是好美好浪漫,我個人是覺得這東西的誕生,無非是要逼全天下的男人去買給女朋友喝!!!!!!!(然後我們這種可憐的單身人,就只好自己買給自己!高唱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

 

 

這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背面有教你怎麼吃,但其實很簡單,不外乎就是把哈根達斯攪入義式咖啡中,又或者是把義式咖啡倒入哈根達斯中!我個人是覺得義式咖啡倒入哈根達斯比較好吃!

 

 

打開來的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就是這樣,一邊是義式咖啡,一邊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你可能會以為99元就是一般迷你杯的哈根達斯!錯錯錯,稍微小一點,但也算了,畢竟也多了一杯義式咖啡,然後香草跟香蕉我是選香草,覺得比較安全。

 

最好玩的是這樣!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我覺得最精華、最精彩,就是把義式咖啡倒入哈根達斯冰淇淋的那剎那,因為剛沖泡好的義式咖啡有夠燙,又倒入剛從冰櫃拿出來的哈根達斯,就會慢慢融化,同時,因為香草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就是白色的,配上義式咖啡的咖啡色,和在一起莫名有一種焦糖瑪奇朵的浪漫!

 

 

然後,要注意的是,這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是滿的,基本上你你不可能一次將整小杯的義式咖啡倒完,會滿溢,會"掐豆"(台語),所以倒一點就好,邊吃邊倒,或者是你也可以一口哈根達斯,一口義式咖啡,感受那冷熱交融,一口甜、一口咖啡苦澀感!

 

 

我吃到後來是覺得,你倒入義式咖啡後,一定要用湯匙和一和,讓這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的義式咖啡均勻和在哈根達斯中,雖然最後有點噁心啦,但才真的像特調,也才真的很好吃!

 

基本上,總結來說,哈根達斯的香草冰淇淋本來就好吃,全家的Let's Cafe也不會不好喝,剛好一個甜、一個咖啡香、咖啡的苦澀,交融在一起,是一個很好的balence!只是啦,至少我以後全家沒再賣這個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後,我就也可以自己去買杯哈根達斯冰淇淋,再自己沖一杯咖啡,一樣加在一起後,也是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還是我自己的特調!哈哈哈哈哈哈,但也不得不說,不得不稱讚全家跟哈根達斯的很有梗就是了。

 

 

吃完最後本來想丟了,店員提醒我有50元哈根達斯折價券!本來想馬上用,結果是9/1才能用,還只能用330元以上的容量!哈哈哈哈哈哈,很明顯就是想要衝暑假後的哈根達斯銷量啊~

 

 

無論如何,是好吃的,包裝也好看,整體也浪漫,也算有新意!是推薦的,只是以後可以自己做這樣!

 

 

延伸閱讀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全都浪漫粉紅色!!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食記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微風信義韓斤麻浦韓國烤肉(MENU)真心話心得/可吃但還好,完全不值得排隊。

吃到了!超限量超搶!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真心話食記

終於吃到了:是霆鋒的味道!鋒味月曲奇。曲奇結合月餅的全新現代味覺享受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紅帽子 X HELLO KITTY 蛋捲小禮盒!(一盒只要99元,超萌盒子還能做收納!)

好可愛!!木匠手作-櫻桃小丸子輕乳酪蛋糕(共7款)/冰冰的更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