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逛的很爽   雖然本來打算買三樣禮物的
最後只買了一樣...但是就還不錯吧
ANNA SUI的小姐真的很白痴  愛引誘我  哈
反正ANNA SUI小姐人都還不錯呀  不像PTT說的冷冰冰
只是化妝之後每個都長的超像的....我還認錯
他們也就都會跟你開玩笑,希望你多買之類的
後來我就買了一盒粉餅要送給我的一個還不錯的女性朋友
因為是好朋友才要如此細心挑選
我想女人們應該都會愛ANNA SUI吧~
希望他喜歡~~~



還去看了錶   我真的好想買錶呀....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跟我爸媽A到.....
難得看中一枝了..

後來我自己也買了個包包 (FX的)  出乎意料~
但是真的蠻好看的  只是頗貴...打了八折還是貴
陪我同行的人很好  幫我出一半  哈~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好愛你唷   啾!^^
不過這樣也好呀,總比到時收到自己反而喜歡的來的好


後來還去逛夜市   我竟然看到蛇  就一堆一堆放在籠子裡   好噁
吃了好久沒吃的藥燉排骨   很好吃
還吃了豆花、珍珠奶茶
這些食物我都很久沒吃了...

對了   陪我同行的人今天又說我皮膚變的更好了
哈哈  真的是相當爽!
不過現在有分兩種人
本來就認識的看到我就會說我皮膚變好(因為之前不好)
新認識的朋友就會問我膚質是不是不好(因為還是有瑕疵)
算啦  至少現在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