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朋友跟我說,之前期間限定的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終於又重新上市了!整個燃起我勢必要再去吃一碗決心,記得去年吃過,當時就念念不忘,後來想再去吃,竟然沒賣了!但這幾天終於又看到蹤影,不然你說丸龜製麵的烏龍麵麵條再Q再好吃,要一直去吃,除非是真的附近找不到東西吃了,我可能才會考慮,但至少類似丸龜製麵這樣的店家,台灣現在百貨美食街開了很多,我自己是吃來吃去,還是覺得丸龜製麵最好吃,但我也不是什麼丸龜製麵的料理都覺得好吃,我後來都只會吃釜揚烏龍麵,就是那個清水大目桶裝的,吃的時候,只沾高湯那款,就是單純在吃烏龍麵的Q彈口感,同時,我自己是有點討厭的是,每每要夾一些炸物,如果已經放很久了,就會冷掉,但我是覺又看不出他冷掉,結果真的一吃是冷的,就會很阿雜,這大概是我對丸龜製麵的最不滿吧,夾炸物都像簽樂透,但無論如何,這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真的是很好吃、很有誠意,同時應該是蠻健康的,畢竟像我現在都被強調要多吃煮熟的蕃茄,只是,酸酸甜甜,整個吃完,還是會略渴,就湯的部分,要不要全喝完,就自行斟酌囉。

 

 

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

中/NT.119  大/NT.149

聽說之前是期間限定,這次又是期間限定,但我知道我昨天吃有就是了,應該是全國丸龜製麵都有吧,然後我去查一下百貨公司網路的資料,這次期間限定是到5/31,因為我只是網路查的資料,不太確定是否正確,因為店頭看板也沒寫,但就參考參考,因為確定的是不是一年365天的長賣款。

 

 

這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做法也跟丸龜製麵其他的差不多,店家會先燙烏龍麵,燙熟後,倒入碗中,然後舀番茄雞肉湯頭倒入就大功告成,然後一碗是這樣,其實還可以加青蔥,但因為我現在不能吃生青蔥灑湯,所以我就沒加,但吃過丸龜製麵都知道,青蔥什麼的都在旁邊,你要加多少,都可以自己選擇。

 

丸龜製麵的烏龍麵的Q彈還是一樣有水準,我自己很愛吃麵,就是愛這種Q彈的烏龍麵,就連我偶爾會念念不忘的,都還會去吃大木桶的腐揚烏龍麵,沒有要喝什麼湯頭,就是在吃這烏龍麵的Q彈,反而其他丸龜製麵的各式湯烏龍,我都不一定吃得慣。

 

最大心的是這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中的雞肉份量不會少!我覺得男生、女生吃,都很足夠,算有誠意,雞肉的部位,不是總是很柴的雞胸肉,甚至是帶雞皮的雞腿肉部位,所以吃起來是鮮嫩、好吃的。

 

 

湯頭的部分,如果你不說這是番茄雞肉烏龍麵,大概一般人會覺得很辣,就像我之前去吃段純貞,都還以為那個成都煎蛋麵會很辣,但其實也是個番茄麵,而這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完全不會辣,整個紅紅的就都是番茄,就是番茄熬成湯、融入湯的湯底,我自己現在在家會煮番茄湯,沒辦法,生的番茄也無法吃,就要煮成湯,要煮也要煮好吃,真的好吃的番茄湯,你要去皮,然後我的經驗是買那種有機的,會更適合煮湯,同時融入湯底後,會比較甜、同時還是有番茄的酸,這是後來我煮番茄湯的小訣竅,我覺得這丸龜製麵-番茄雞肉烏龍麵至少有很融入整個湯頭,吃起來的酸甜真的很夠、也很好吃,完全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是一種看似乎很健康的番茄都煮得熟透了,入味了、入湯了的絕佳湯頭口感,再搭配QQ彈彈的烏龍麵,以及夠有誠意的雞腿肉,然後一碗119元,個人是覺得還真的是值得的好吃,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噴到衣服 ...,不然整個吃完後要逛街的心情都毀了!

 

 

 

延伸閱讀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不加水的火鍋?台北黃記煌三汁燜鍋(MENU)。新奇但容易膩!很難讓人吃第二次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冰火波蘿包)。剛出爐的酥甜外層+新鮮冰起司

超人氣!台北林東芳牛肉麵。有些羊騷味,加點辣油就完美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台北信義三越A4黒毛屋澳洲和牛鍋物(MENU)。一個人也能享受的精緻鍋物(雜炊)

平價好吃CP值高。台北建宏牛肉麵(MENU)。竟然還有100元有找的牛肉麵

鼎泰豐炒飯好吃的三重奏!讓鼎泰豐炒飯更好吃的3個小方法

傳說中無名古早味美食。新北三峽天橋下炒麵、肉羹湯、赤肉湯(MENU)慢就沒了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規矩很多!但好險很好吃的排隊名店:藍記麻辣鍋(MENU)。麻辣拉麵好好吃

3個理由讓人朝聖。傳說中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MENU、地址、點菜方式)

平價好吃!台北威秀段純貞四川牛肉麵(MENU)。最好吃的結果不是牛肉麵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龜 烏龍麵 番茄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