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收到簡訊...M.A.C寄來的
說最近M.A.C上了這款眼線液
"M.A.C新快捷防水眼線液"
看PTT 美妝板很多人都很推薦這支
不過我沒在畫眼睛啦...呵
推薦給大家去試用看看 大部分的人都說棒
聽說還是限量的? M.A.C超愛搞限量這套
但是最後很多也是新瓶裝舊酒重新推出
不過還是能夠去試試看囉!

我沒化妝大概約一個月了
之前因為感覺越畫皮膚越差
所以索性停止沒畫
此時我真的覺得M.A.C那塊完美煥澤真的不適合我
我竟然用第二塊才體悟到...真白痴
(P.S我是油性肌,有聽說油性肌不適合這塊)
之前單純只是以為妝沒卸乾淨,後來才覺得應該是粉餅不透
停止之後,我除了基礎保養,出門防曬+遮暇 就是再撲蜜粉
回到家清洗也就只是用洗面乳洗
但是這幾個禮拜來 皮膚好像也沒好轉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FEEL
心理覺得很納悶.....................
就在前幾天我一樣晚上回來就洗個臉
就在電腦前打電腦...幾個小時過後
因為我剛好拿面紙擦拭臉 才發現原來我的臉沒洗乾淨 上面還有粉
所以整個有點嚇到 馬上就使用卸妝產品卸妝
因為之前使用蜜粉都用洗面乳就能洗掉
PTT也說只用蜜粉洗面乳就OK 看來有點不OK......
不過這幾天開始就好多了 痘痘也很多都平了
所以才知道原來我的問題是出在"清潔"
現在我只想好好把皮膚保養好 我也不太想化妝了
因為還是覺得自然最好
而且找到問題的原因真的很爽

夏天到了
就是控油+保濕+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