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微涼秋日上市最紅豔水果彩妝「哈櫻桃Cult of Cherry」系列。M.A.C國際彩妝團隊從有「水果中的鑽石」之稱的櫻桃,汲取彩妝靈感,粒粒渾圓飽滿、甜美多汁、鮮豔欲滴的櫻桃讓秋日依舊熱情難擋!M.A.C紐約彩妝團隊將櫻桃令人垂涎的艷紅色澤展現在唇部,讓人不禁想淺嚐一口,而一顆完美的櫻桃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新鮮的櫻桃綠梗,鮮綠色的枝梗躍然於眼妝上,讓秋日的櫻桃妝更是引人犯罪。

2008年M.A.C櫻桃妝的通關密語「艷紅唇色與嫩綠色眼妝」,將紅寶石般的果實紅色澤直接渲染到性感的美唇上,櫻桃梗彎彎曲線創造出美麗的眼睛幅度,鮮綠色的眼部妝效對比於性感的櫻桃唇,讓秋妝擁有了最時尚的想像,更創造出最豐沛、最艷麗、最Fashion的時尚風景。

哈櫻桃系列中明星單品非限量魔幻星塵Over Rich系列莫屬,它讓秋季櫻桃彩妝顏色更顯閃亮誘人!8款新色在秋日散發如水果般甜美可人的迷人光澤。閃耀金銅、濃艷金屬、深層甜蜜都是秋天的心情色彩。魔幻星塵在眼部、臉上留下甜美的光采。眼妝部分,首先以哈櫻桃的4色眼彩盤,畫出最match自己的甜點彩妝,再巧用魔幻星塵創造如櫻桃表面的耀眼亮澤光感,覆蓋一層亮澤鮮膜,創造艷麗媚眼。最後擦上冷艷的櫻桃色口紅,從眼光澤到唇,反光出如水果表面的光華艷亮。



Eye ShadowX44色眼影組6g,NT1450 
Over Rich(All Frost)哈櫻桃魔幻星塵10g,NT750 
Powder Blush時尚腮紅6g,NT680 

  Plum du Bois:帶金色珠光的霜澤深粉棕色 (Frost)
  Blooming:霜澤暗蜜桃色 (Frost)


Lipstick 時尚唇膏3g,NT580 

  Creme Cerise:薄透黃棕色 (Lustre)
  Lightly Ripe:薄透粉色 (Lustre)
  Russian Red:冷豔紅色 (Matte) 
  O:帶金屬偏光的紫紅色 (Frost) 
  So Scarlet:葡萄酒色 (Amplified Creme)


Liplass晶亮魔唇4.8g,NT580 

 Cherry Blossom:帶多款珠光的薄透亮粉色
 Rich & Ripe:帶多款珠光的粉澤中調紅色
 Cult of Cherry:帶紅色珠光的紅色
 Liquor:帶多款珠光的棕紫色
 Jampacked:帶多款珠光的葡萄紫色



Nail Lacquer 時尚指甲油10ml,NT420 

  Silverstruck:帶多款珠光的霜澤灰棕色 (Frost)
  Illegal Purple:茄黑色 (Cream)


‧製作/ beauty 3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