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_191230_0220

相信很多去日本的人對這張Suica西瓜卡一定不陌生,因為就是坐電車、地鐵必備,甚至是後來我去日本便利商店買東西,也都直接刷Suica西瓜卡,因為你就不用在那邊一直找零錢、數零錢不然當後面有人在等的時候又真的有夠糗,而且日本零錢又是出了名的有夠多元,真的是每次都在找找的心很累,就跟日文一樣累!反正,我都把這Suica西瓜卡就當作台灣的悠遊卡概念,能用就用,真的在日本超方便,但就是我也笨過,也掉過,大概也重新買過2次的Sucia西瓜卡吧,然後有時候還要找可以買Suica西瓜卡的機器或櫃檯,甚至是有些機器還不能儲值,畢竟不是在日本生活的人,這些都還無法像我們在台灣用悠遊卡那樣的自然習慣等,但終於,我跟你說,我這次去日本直接下載Suica西瓜卡的APP真的想在整個東京大喊:超級方便的!

你就按裝好Suica西瓜卡的APP,綁定後,儲值直接開APP信用卡刷卡還能賺信用卡紅利點數,像我就都用玉山Pi,還能回饋2.5%,而且你Suica西瓜卡怕掉對吧,手機一直握在手上沒那麼容易掉吧!只要出入地鐵,直接手機靠近就直接刷卡,去便利商店也能直接刷,真的太方便了我的老天啊!

 

 

且看操作教學:

首先就是去APP STORE下載這Suica西瓜卡的APP,對了,目前這Suica西瓜卡的APP好像就只有iPhone可以用,然後不用跨區,台灣也能下載。

Suica西瓜卡的APP跑出來會很多,就選這個~

 

 

 

打開後,會跑出這樣~直接按右上角的  +

 

 

 

選擇無記名式

 

 

就會跑出這畫面,再點選右上角的  次

 

 

 

相關注意事項選 同意

 

 

 

就會開始選儲值金額

但請注意,要先用信用卡綁定APPLE PAY喔,是會用APPLE PAY扣款儲值的。

 

 

 

儲值金額很多可以選,也可以手動輸入

 

 

 

先選個1000日圓測試,確定後,就按APPLE PAY。

 

然後就把Suica西瓜卡卡片加入APPLE PAY 即可!

 

 

 

條款與約定選   同意

 

 

這樣Suica西瓜卡就會成為你的快速交通卡啦!

點選完成

 

 

 

 

這樣就是設定完成了~你可以在這看到你的殘額,以及儲值。

 

 

 

包括也可以設定餘額通知

 

 

之後儲值,就是直接信用卡APPLE PAY付款即可

 

 

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啦!去日本也就更方便了

 

 

 

之後靠近可以直接使用行動支付囉!非常方便~

 

 

 

有要去日本的話,真的要學起來太方便了,完全不用擔心Suica西瓜卡不見了,也不用急忙的找儲值非常方便!

 

 

 

 

延伸閱讀

大發現!操作教學你所不知道的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超便宜的CASIO TR35自拍神器(開箱)!還可以6期0利率/還是忍不住買了...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