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與千變女郎Dame Edna,攜手打造粉紫華麗Bling Bling風!
2009年,M.A.C找上澳洲最多變的千變女郎,具旋風般的能量與風格的 Dame Edna Everage,一同分享她美好外表背後的祕密!當Dame Edan在百老匯演出時與M.A.C相遇後,便註定了這個「巨星依登Dame Edna」系列的誕生!一起為Dame Edna永遠的美麗喝采~

這位淘氣澳洲喜劇演員,帶著她那如珠的妙語、頂上的表情 – 紫色的頭髮 (她說那是天然的)、眼花撩亂的眼鏡、古怪的服裝,是M.A.C彩妝系列的謬思主角!像她自己一樣傳奇的歡樂與輕挑的包裝底下,使用大量紫色的時尚唇膏/晶亮魔唇、眼影、搖滾光餅 (Highlight Powder) 與時尚指甲油的 Dame 系列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人像 Dame Edna一樣!這個合作是為慶祝精神與創意,而且超出每個人的最大夢想。此系列的唇蜜、眼影、唇膏與指甲油的包裝如實呈現 Dame 的一切。淡紫色頭髮+劍蘭+華麗鏡框的個人標誌、她的澳洲傳統,以及她十足的真實性,M•A•C 設計了一個席捲各年齡層女孩都會喜歡的系列。砰的一聲!橘色與粉紅色,紅色與淡紫色,充滿對立的衝擊。妳可以重新創造 Dame 的造型或自己混搭或撞擊你自己的風格!

產品資訊【Dame Edna巨星依登系列】 

DE_ESP.jpg 
Eye Shadow巨星依登眼彩盤4.5g,NT$1350 
Royal Tour Eye Trio
Royal Tour:冷調紫丁香 (Satin)
Dame’s Desire:霜澤紅紫色 (Frost)
Climate Blue:帶粉色珠光的深藍紫色 (Velvet) (Cool Heat舊色)

Wisteria Eye Trio
Fineshine:霜澤銀色 (Lustre) (Lustrevision舊色)
Wisteria:霜澤Tiffany藍 (Velvet)
Divine Night:帶銀色珠光的霜澤石墨色 (Velvet)

DE_BPB.jpg 
High-Light Powder巨星依登搖滾光餅10g,NT$950 
What a Dame!:淺橘粉色
Spectacle:淺柔粉色


DE_LS.jpg 
Lipstick時尚唇膏3g,NT$600 
Kanga-rouge:乳霜澤冷色調深紅色 (Amplified creme)
Gladiola:粉霧澤冷粉色 (Matte)
Coral polyp:乳霜澤珊瑚色 (Amplified creme)

DE_LG.jpg 
Liplass晶亮魔唇4.8g,NT$600 
Hot Frost:帶著多款珠光的清透冷粉色 (Frost)
Splendid:霜澤淺粉珊瑚色 (Frost)
Possum Nose Pink:帶著多款珠光的清透亮珊瑚色 (Frost)

DE_NV.jpg 
Nail Lacquer時尚指甲油10ml,NT$420
Asiatique:經典紅色 (Creme) (Ornamentalism舊色)
Varicose Violet:粉紫色 (Frost)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