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次為了在7-11買到這蜷尾家蛋捲冰淇淋好像打仗一樣!因為可以預估超級秒殺的,4/9開賣整個就戰戰兢兢!當天好不容易被我訂到一盒,店員跟我說4/13凌晨零點過後就可以取貨,我整個迫不急待的就在凌晨零點出門前往,其實也蠻好笑的,因為都已經有預購成功,手上都有預購單了,但就是迫不急待想要第一時間可以拿到,可以吃這樣,本來想說昨晚拿回家放冷凍庫今天早上起來再來吃,但拿回家後實在是忍不住,就開來吃了,就速速的拍完照,一次就嗑完了兩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速速的生了這篇開箱攻略食記!

 

 

 
 

關於這次蜷尾家蛋捲冰淇淋雖然表定4/9凌晨零點開放預購,但聽說很多人明明很準時前往門市,卻瞬間被秒殺完!我自己都有點嚇到,因為我一開始也是同樣狀況,已經放棄的狀態,想說也不是沒吃過關於這次蜷尾家蛋捲冰淇淋,但就是有點懷念味道,覺得有些可惜,後來我一個朋友4/9中午傳來訊息跟我說他預購成功耶!明明都過了凌晨零點12個小時了,他還有買到,整個就激起我鍥而不捨的決心,在我跑三家7-11後,總算也是在4/9 12:33:45秒預購成功!!!!!!如上

 

後來我就跟我買到的那家7-11店員聊,他是跟我說這有時候是看門市重不重視,以及有沒有在當下"拉單"(7-11的術語,我不是店員,我只是轉述)然後就看哪家7-11拉單成功,那家就會有貨,因為那天我中午去,我還有80多個可以訂耶!還可以選哪一天領貨,但我也沒那麼瘋,一組也不便宜要150元,所以我還是只有訂一組這樣。

也就是說,店員跟我說剛好他們很重視這次的蜷尾家蛋捲冰淇淋活動,所以他們在凌晨零點第一時間有拉單,才有貨給客人訂,他是指,如果像你可能真的對什麼東西很有興趣,你可以提早提醒你們家附近7-11的店員,也許他們本來就會拉單,也許不會?但就是要搶在當下拉單成功,才能順利購買,我想過去有很多什麼活動,大概就是這樣類似的概念。

但先說,我也不是7-11店員,我就是聽他講,轉述的,至於這樣的制度合不合理,我也no comment,因為這就是7-11他們的模式,我也不懂,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的方式,才能保證買到,然後我自己也順利提回一盒這你家樓下7-11就有賣的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購買方式就是7-11 ibon,選擇預購,端午節、冰品,就會看到這蜷尾家蛋捲冰淇淋選單!或者就要看你家附近的7-11有沒有自己多訂來賣這樣,就要碰點運氣了,因為之前我們家這邊的店有些商品他們可能覺得好賣,就會自己先搶貨,然後放在門市賣這樣。

至於這蜷尾家蛋捲冰淇淋多有名,網路上食記也不少,我也還記得當時蜷尾家蛋捲冰淇淋來台北信義三越設立快閃店時,幾乎天天都大排長龍,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主要相關就是得過世界冰淇淋大賽大獎這樣,過往都是必須在店裡現買現做,這次首度和7-11合作,可以預購、取貨這樣,一組兩支,150元,兩種口味。

 

相關成分和熱量如下:

我知道非常不清楚,我也沒辦法 ...,因為就是黃底白字設計,反正就加減看一下,兩個口味分別是蜂蜜紅茶、焦糖雞蛋布丁。

 

 

禮盒包裝還算用心,內裡都有支架固定蜷尾家蛋捲冰淇淋,不至於翻倒之類。

 

 

拿出來的質感其實絕對沒有現場買的好,塑膠底座,塑膠蓋這樣,其實不裝盒的話,丟在7-11冰庫裡,看起來也就是一般的蛋捲冰淇淋,好像不會有什麼購買慾望,也不會有人知道它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拆開塑膠蓋很不意外的就是冰淇淋都會擠壓到,扁扁的,是沒那麼美,但這都在意料範圍之內啦,如果要很漂亮,還是去店裡吃,不然就是你乾脆直接請7-11店員直接擠一支霜淇淋機的冰淇淋給你吃這樣!

 

拆開底座塑膠蓋,底部也是有該有的蛋捲,但我只能說我實在不會期待這樣的蛋捲有蜷尾家蛋捲冰淇淋現場的好吃,我就是以它上面的冰淇淋為主!

 

 

首先是焦糖雞蛋布丁的部分,其實蜷尾家蛋捲冰淇淋這口味我沒是沒吃過,不太能判斷和現場吃的口味有沒有差別,不會太甜膩的雞蛋布丁本體,佐那一點點的焦糖帶出冰淇淋一點的甜。

 

 

另一個比較喜歡的是蜂蜜紅茶,冰淇淋的本體是紅茶,都還清楚看得見紅茶籽,整個也是不甜膩的紅茶香,點綴蜂蜜的輕甜感,我是比較愛這口味,喜歡茶香重的冰淇淋,這我之前就有吃過蜷尾家蛋捲冰淇淋的茶口味,這味道概念有還原成功,這個就真的有讓我想起當時吃的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但怎麼說呢,你會發現這蜷尾家蛋捲冰淇淋,我是覺得他就真的比較屬於冰淇淋,而非霜淇淋,主要的差異是,現場做的可以比較水感一點,吃起來就像我們在吃霜淇淋的那種口感,但這次為了要能做配送,可以感覺到溫度必須壓的更低,凝固感就會比較重,吃起來就比較是所謂冰淇淋的口感,這口感上一定會有差異是理所當然,但味道上我覺得還不至於走鐘掉,但下面的蛋捲就不用太期待,只是好像門市也是一支賣80元,兩支150元的話(這是我google的,不太確定現在有沒有修正),這次7-11這樣的賣法和蜷尾家蛋捲冰淇淋門市的價格是一樣的,我是覺得比較起來,還是現場吃、門市現點現做會比較好吃,因為剛好我吃過現點現做的,所以會有所感,但也必須承認不是所有人都住台南,就算住台南,也不是大家都有閒去排隊,7-11這樣的賣法是一個方便,讓你能夠吃到蜷尾家蛋捲冰淇淋的味道,但整體來說,我是覺得為了做到這樣的全國7-11都能鋪貨,確實讓本來可能很多人覺得完美、很好的蜷尾家蛋捲冰淇淋,在這樣的方式下,犧牲了不少本來該有的高標準,或者,我邊吃,邊打這篇文章還在想,也許蜷尾家蛋捲冰淇淋真的不需要堅持一定要蛋捲,就直接做成杯裝、桶裝的去販售,重新包裝,我覺得可能都比較好一點,因為這蛋捲真的沒加分,然後打開來也不是很美,乾脆另外做成杯裝或桶裝,也許能把顯露缺點的部分都一次修正掉,倒也是不錯!

 

 

 

延伸閱讀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已實測是真的5折超划算!麥當勞歡樂送Visa歡樂餐兌換券價值420元免費送攻略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一碗248元的泡麵?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你去你家巷口買碗牛肉麵都比較好吃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單買會虧30元!共4個圖案的台灣製麥當勞史努比光雕玻璃對杯很沉質感還不錯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加熱後紅豆超綿密超好吃!但我自己DIY後更強大的7-11萬丹紅豆湯...圓?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