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不及參與2017年JILL STUART以婚禮為主題,同時更是以新娘的幸福傳說 Something blue 為靈感,同時也呼應著JILL STUART於2008年開始的婚紗線,在純白、白色、潔白的婚紗中,悄悄隱藏純潔湛藍色的Something Blue,睽違2年,JILL STUART終於將這樣的 Something blue宛如鑽石般滿溢透明感的璀璨閃爍光輝再一次復刻於2019年的全新湛藍復刻限量系列之中。

所謂關於新娘的Something blue,是一種最美麗純潔,同時被祝福環繞著的幸福香氛,彷彿所有願望都會成真、美夢成真,人生一直就這麼幸福,這一點又一點的Something Blue,很像是幸福的味道、幸福的顏色,同時,都像是為自己的人生實現美好、美夢成真,而這一次,全新2019年的JILL STUART全新的湛藍復刻,不只是 Something blue,更首度加入了能喚來幸運的藍色蝴蝶,也正因為關於 Something blue的藍色婚禮相傳,若是藍色蝴蝶能夠停靠在新娘的肩膀或是身體上,甚至是新娘頭紗上,更能帶來偌大的幸福。

 

 

 

也因此,藍色的蝴蝶更在這 Something blue下,被譽為「幸福飛舞將至」,而這一次,JILL STUART除了重現2017年引起轟動的 Something blue的湛藍祝福,更讓這幸福從外紙盒,就開始都全新綴飾了藍色蝴蝶的的圖騰,以象徵全新,甚至是即將飛舞將至的藍色幸福。

 

 

在這一次的JILL STUART湛藍復刻中,你可以從花鑽香水、花鑽身體親膚露、花鑽護手霜、花鑽香晶露、雪紡晶透蜜粉球、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等中...,找尋相關Something blue 的藍色包裝設計,同時還有藍寶石般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同時也能在產品身上找到相關藍色蝴蝶的翩翩飛舞,最狂的就是在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中,隨著你每一次的擺動、使用,都能看見其中的藍色蝴蝶在飛!

 

 
 

 

 

花鑽香水(湛藍復刻) 30ml/NT.1800

前味:香豌豆花、火絨草、雪花蓮、梨子、蘋果、柑橘

中味:茉莉、玫瑰、鈴蘭、橙花、繡球花、飛燕草、藍星花、藍玫瑰、白玫瑰、蜜桃

後味:桂花、澄紗花香氛、麝香

花鑽香水(湛藍復刻) 的部分和2017年的花鑽香水(湛藍祝福)是完全相同的,如果當時2017年沒有買到,或沒有聞過的話,在這一次,也是復刻重現。 

JILL STUART目前最經典,同時仍然繼續在延伸發展的花鑽香水,從同名、輕舞粉雪、夢幻金漾、幻漾霓光,然後到這次的湛藍祝福,已經來到了共5款,發展的歷史宛如一個小女孩,長大成人,然後一直到湛藍祝福的這一次,終於披上婚紗,準備走在紅毯的那一天,那個味道,真的是有脈絡的在成長、在演化,這次花鑽香水(湛藍祝福),在白紗中的Something Blue中,有著三朵美麗的藍色水晶花束,點綴著淺藍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宛如是一種夢幻的新娘婚紗!香氛從果香切入前味,用著活潑、生動的梨子、蘋果、柑橘等 ...演繹出一種即將邁向幸福的衝動和激動甚至是興奮!

我一直在想,哪天真的有人答應跟我結婚,我大概也會超級感動吧,幻想著有一個人廝守到永遠,卻也真的要遇見那個對的人,就真的因為遇見了對的那個人,才會如此興奮、雀躍,接著,中味是滿溢的花香,無論是玫瑰、茉莉、白玫瑰、藍玫瑰等 ...,說真的,你在中味要能特別去聞出是哪一種花香調,有點困難,因為這可以說是綜合所有關於幸福的花香調,所調配出的花香,如果真要形容這是什麼味道,我想,JILL STUART想要傳達的味道,就叫作「幸福」,走在紅毯那一天,蒙上白紗的臉,微笑流下的眼淚,也許就是這樣的味道,最後以綿延幽幽,純淨的麝香、桂花做收尾,那是一種最純粹,最綿延,同時象徵永恆的香調。

這次的花鑽香水(湛藍復刻),同時也是當時2017年的花鑽香水(湛藍祝福),可以說是系列以來我覺得故事性最好、節奏最足,同時最有脈絡的一罐香味,從被求婚成功的興奮、雀躍,然後到披上白紗的滿滿祝福,最後是一種象徵永恆的天長地久。

 

 

 

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 200ml/NT.1200

仔細看,這一次的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瓶身上,就有添加全新的蝴蝶飛舞圖騰!

同樣延續2017年的湛藍祝福,這個自從2016年11月推出一系列的花鑽身體親膚露後,跟著這一次的湛藍祝福也推出全新的香氛味道,就一樣是那種近似菱形的六邊形設計,在潔白、純淨的瓶身上,瓶蓋同時也是相當浮誇、豪華的湛藍祝福水晶花束,一樣鑲有Something Blue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就是一種夢幻女孩的房間裝飾,只是這一次的湛藍祝福,更多了一種幸福的味道,香氛基本上就是延續花鑽香水(湛藍復刻)的香調,但整體來說,花香更更強烈一些,而這瓶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也就是如其名,是比較凝露狀的,所以擦起來會比一般身體乳液來得更水感,冬天可能沒那麼保濕,但夏天用起來就是很清爽、輕盈,同時會留下那湛藍祝福的花香。

 

 

 

花鑽護手霜(湛藍復刻) 40g/NT.780

除了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外,包括新的花鑽護手霜(湛藍復刻)也有蝴蝶飛舞的相關圖騰。

同樣的,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復刻)這種大罐的就是幸福放在家裡,花鑽護手霜(湛藍復刻)就如同先前的花鑽護手霜一樣,是帶出門炫耀用的,炫耀幸福、炫耀華麗之類,正如同我先前描述的,除了這次的花鑽護手霜(湛藍復刻)是湛藍祝福花香調外,護手霜的質地上是很清爽、好吸收,我覺得感受上,很像是歐舒丹的護手霜,但不是乳油木護手霜那種,可能就是櫻花護手霜、玫瑰護手霜或是一些季節會推出的限量護手霜,就是擦起來有保濕,但香氛感受大於實際的滋潤感,簡單來說,就真的是在擦心情愉悅的,如果你的手真的非常乾,我不會別建議使用,但如果你就是喜歡花鑽香水系列,同時又喜歡這樣很夢幻的外型,特別是這花鑽護手霜都還能隨身攜帶,拿出來想必會讓旁人很驚嘆,那就推薦你買,但我覺得,這條花鑽護手霜最大的用處是拿去擺在辦公室桌子上浮誇用!旁邊同事經過一定會問"這什麼?好漂亮喔!",然後你就輕輕的拿起來,打開蓋子,擠出一點在手上說"喔,護手霜啊 ..."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想到就好有畫面,覺得很好笑,我只能說,真的是炫耀大過實質保養效果,但喜歡的人就是會買。

 

 

 

花鑽香晶露(湛藍復刻) 5g/NT.840

這個自2018年推出的花鑽香晶露,當時只有三個一組的限量組合,這次也跟著湛藍復刻的幸福香調,重新限量推出,雖說產品名為香晶露,但基本上就是香膏產品,但比起多數的香膏又是比較固態的,JILL STUART的花鑽香晶露則是比較凝膏、凝凍感,同時也非單純的香膏而已,富含美容油的保濕成分,除了香氛同時,也可以保濕指緣、手肘等特別乾燥的部位,保濕同時清新香氛,像是Something Blue般的同時也有著Something般的清爽寧靜香氛!小巧同時宛如新娘頭紗般的繽紛花束感,也方便隨身攜帶。

 

 

 

 

雪紡晶透蜜粉球(湛藍復刻)35g/NT.1500

這次一大亮點也是這全新,同時過去JILL STUART都沒有出現過的雪紡晶透蜜粉球,雖然蜜粉球、腮紅球這樣的概念不新,但也是JILL STUART首度推出,同時也是在新娘、婚禮的概念下的Someting Blue。

仔細去看這其中的雪紡晶透蜜粉球,共分三種顏色球體,包括珠光白色、純淨藍色以及純真粉色,比起單純的純白容易有泛白、死白感透過粉色的校正,讓白裡可以透紅,然後再加上純淨藍色的球體,可以更刷出一種空靈般的清淨、淨透仙氣感,宛如新娘般的浪漫婚禮,幸福時刻。

其粉撲非常大非常柔軟,除了可以刷於臉上創造晶透、晶瑩感,也可以刷在身體,像是鎖骨、手臂,甚至是小腿做隱形絲襪般的光澤感。

 

 

 

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湛藍復刻)3.8g/NT.840

這也是Someting Blue下,從唇膏外殼,都很Someting Blue,然後還有明顯的施華洛世奇藍色水晶,同時唇膏蓋也能打開成為小鏡子,轉出來,一整個像是冰晶藍般的唇膏本體,你會以為擦起來就是BABY BLUE的淺藍色唇膏?但完全不然,接觸雙唇就會隨著你的唇溫、唇色,變色成專屬你的粉嫩裸唇感,然後很保濕潤澤的基本上,你就把這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湛藍復刻)當作護唇膏就很ok!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10ml/NT.810

最後也最壓軸,其實在2017年當時也有推出過的BABY BLUE般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就如我之前講的,使用上還真的會有點涼涼感,以達到所謂的豐唇效果,就基礎彩妝、保養效果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是蠻不錯的,再回歸到很膚淺的外型判斷,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也確實是美的,加上這一次又是宛如美人魚的眼淚的藍色質地,綜合以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真的是蠻值得買的,因為像是現在這樣的唇油、護唇打底,包括是Dior的豐漾俏唇蜜、資生堂的心機嫩唇精華、資生堂碧麗妃也推出恬蜜花漾嫩唇精華、YSL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其實都是概念類似的產品,類似唇油、精華打底,可能是就是個護唇膏概念,又或者是妝前唇彩打底,除了滋潤、修飾、潤色外,透夠成分的豐唇,讓後續唇彩更顯突出、持妝之類 ...不過,以JILL STUART這樣的美麗外型,加上價格只要780元,以及這次限量色宛如美人魚的眼淚的水藍色質地,競爭力真的蠻強的。

但這一次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最誇張的是在其中加入了藍色蝴蝶亮片!你可能會以為所以是擦在雙唇上,會出現蝴蝶嗎?其實使用上完全不會,因為在抽取唇彩的同時,蝴蝶其實不會隨之抽出,怎麼說呢?這蝴蝶單純就是一個裝飾,裝飾在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之中,但又不是烙印死的在瓶身上,而是在整個質地裡,隨著你轉動唇彩,同時使用的同時,蝴蝶會隨著你的動作晃動般的彷彿在唇彩裡面翩翩飛舞,但又不會真的在抽出唇彩時,導致蝴蝶亮片噴出,如此一來,就形成一種視覺藝術上的夢幻感,重點是蝴蝶也不會因為使用而消失,只能說JILL STUART這創意太強,同時真的是要夠夢幻,才想得出來這樣出奇的創意!

 

 

 

 

同樣的,總結來說,延續之前的湛藍祝福,這一次JILL STUART湛藍復刻限量系列,不只是Something blue,而是讓Something blue又多了更多夢幻的點綴、想像,同樣是以一種幸福的篇章最終章來呈現這美好的藍色祝福。

而藍色,不是最主要的顏色,但是藍色,就是隱約出現在潔白、粉紅中的幸福顏色,不喧賓奪主,但卻是一種幸運般的幸福色彩,無論是在香氛、蜜粉球、豐唇精華等 ...,藍色,都是隱隱約約的美麗配角,是象徵幸福的味道、象徵幸福的顏色,這是JILL STUART的幸福藍色,好像真的噴著這樣的藍色香氛,就會幸福了,好像刷上這藍色的蜜粉球,就會幸福了,好像塗上這藍色的豐唇精華,下一秒就可以幸福接吻了,也是2017年讓人瘋狂,同時又覺得幸福的湛藍幸福下,終於能夠再一次復刻,卻又藍色的更夢幻、更幸福了!

 

 

 

 

延伸閱讀

經典腮紅降價後首度買1送1+最美滿額贈!不輸週年慶JILL STUART母親節攻略

顯色超乎預期!1盤雙色雙質地還附雙段刷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全試色

連擴香都是優雅白色!白玫瑰JILL STUART全新花萃植香品牌Flora Notis全價目

根本最美滿額贈!降價36%再特惠組還送正貨》JILL STUART週年慶6大攻略

那霓虹J夜燈美到哭!JILL STUART將最受歡迎的4款花鑽香水做成花鑽髮香霧

根本最美滿額贈!降價36%再特惠組還送正貨》JILL STUART週年慶6大攻略

3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粉紅色!完全被擊暈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

粉出全新質感!JILL STUART粉紅睡衣派對聖誕限量全21品項一次看(價格換算)

是小公主的氣墊粉餅!JILL STUART 2017週年慶超夢幻限量單品特惠滿額總整理

首次出現花鑽對香!曖昧和熱戀都完整紀錄+新JILL STUART染唇彩終於夠顯色

強勢問鼎2018最夢幻腮紅和護唇膏?根本仙女用的JILL STUART蒲公英腮紅粉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