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行程都是我本來日前要去日本時要走的,但就如上次說的,出國前臨時感染A型流感,一整個燒到39度,才臨時將機票、飯店都做了取消,但剛好也適臨日本櫻花季,東京、京都到處都在開滿櫻花,也感謝好心網友們前往日本的同時,還跟我分享各地的櫻花美景,就連剛開沒多久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也都一起幫我拍了,讓我有一種自己好像也真的走了這麼一遭,一次把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京都夜櫻、崎玉川越、中目黑、新宿御苑等櫻花都一次看盡,也蠻是感動的。

也因為網友傳給我的照片真的有夠多的,與其我自己欣賞,所以我乾脆整理在這篇讓大家都能一起看,一起賞櫻之類,如果你剛好也沒有時間在這個時候前往日本,倒是也能稍微透過照片感受一下這個時候日本正在盛開的各種櫻花之美,全都是2019最新鮮、剛拍好沒多久的,非常具臨場感啊!

 

 

日本第一家: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2-19-23

車站:池尻大橋車站 徒步14分/中目黑車站 徒步14分

電話:03-6417-0202

營業時間:07:00-23:00

首先先來看看這才剛開沒多久,可以說是近期去日本,絕對必去的日本第一家: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這日本第一家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是目前星巴克最頂級、最豪華的店型,最大特色就是富有烘焙工坊,整間店裝潢氣派、華麗,目前全世界只有五間,包括西雅圖、上海、米蘭、紐約等,日本這間更是由全球只有五間、隈研吾操刀設計。

 

 

一大亮點是一樓有著首次登陸日本的義大利米蘭知名麵包品牌「Princi」。

還有咖啡烘培烘焙工坊就位於一樓M,你都可以直接看到現煮、現烘的咖啡生產過程。

 

 

來到二樓則是TEAVANA BAR,也是星巴克繼咖啡後,現在專營的各種茶品,甚至是針對日本還有許多特調飲料及限定茶,例如「TEAVANA Cream Soda Matcha」、「Pop'n Tea Sakura Jasmine」等...,也有日本和菓子搭配。

 

也因為位於中目黑,於櫻花季的同時,也能直接於店裡看到滿開的櫻花ㄡ。

走到3樓,則是ARRIVIAMO BAR,有酒品可以選擇,也有露天座位區,可以近距離欣賞中目黑的櫻花。

 

 

再者,就是那職人一片一片所做的銅板櫻花柱,也是拍攝重點!

 

 

也因為這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就在中目黑,逛完就可以在一旁欣賞今年的中目黑櫻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

地點:東京都新宿區内藤町11(11 Naito-machi, Shinjuku-ku, Tokyo)

聯絡電話:03-3350-0151

門票,全票是500日圓(2019/3/19漲價了)

 

再者就是這必去的賞櫻之地:新宿御苑,就是由皇室官方所經營、養護的歷史悠久庭園,其櫻花品種相當完整,加上整個環境遼闊又美麗,加上櫻花整株在開可以說是很完整、很巨大,同時寧靜愜意,也是一個賞櫻必去之地。

 

 

 

東京近郊-琦玉川越市

同時也跟大家來分享一下近來很夯的東京近郊川越市的櫻花盛開,從東京出發不到一小時就能到了,街道也相當古色古香,很具文化感。

一大特色就是只要日幣300元(約莫台幣82元),就能乘著小船遊河賞櫻,很具特色也很便宜。-每天早上11點開始發乘船券,11:30開始,半小時一班,最後一班為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如果準備這週連假前往日本東京遊玩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接著就是有網友選擇來到京都看櫻花,也因為更是一種古色古香的氣息,反而有一種另外的寧靜之美,特別是搭配著寺廟,甚至是在入夜後的夜櫻之美,也是一絕。

這張照片為京都的本能寺。

 

 

這兩張是京都的醍醐寺。

 

 

夜櫻的部分則是京都的東寺。

 

 

 

以及祇園白川的石板道。

 

 

 

 

以上,畢竟不是我自己前往,文字心得無法太多,但也盡量將網友們好心分享的照片做一一介紹,想說不只有我自己能欣賞這些櫻花之美,也一同跟你們分享,來不及趕上日本2019的櫻花盛開,看看照片過過癮也可以,再下個決心2020一定要衝一下這樣!

 

 

 

延伸閱讀

(多圖)浴室真的超無敵!被評為香港第一名酒店:奕居。完美寧靜奢華就一小缺點

大理石浴室超強!一生要住一次這美到根本住在美術館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多圖

2018/9才開!日本東京澀谷SHIBUYA STREAM EXCEL TOKYU 43張照片推薦

90度晴空塔夜景,早餐無限鮭魚卵丼》58張照片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攻略心得

泰國曼谷必買伴手禮價格清單!!附BigC大賣場明星商品價格對照(便宜到有夠好買)

W Hotel Bangkok曼谷W酒店/CP值高,一定要住一次!!夢幻早餐再累都要爬起來吃

泰國必吃!!TERMINAL 21 B1泰式串燒、泰式奶茶、芒果糯米飯等(好便宜好好吃)

賞桐花秘密景點。桃園甘家堡桐花林。低點桐花,拍的到摸的到。交通指南

日本友人私房推薦:4大賞櫻聖地(實拍精美大圖)/目黑川、皇居、千鳥淵、成田山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