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才發現這BREAD,ESPRESSO &其實台灣也有了說,但感覺有點默默,就好像大概信義安和那一帶的附近上班族或居民會比較知道,我自己平常不太有幾會往那邊走,加上開車也不方便,所以就不是太有留意,但剛好去日本有在做些筆記功課,就有把這BREAD,ESPRESSO &日本表参道店(我記得是總店)給寫入,而且我還真的是一早就衝去表参道當作吃早餐,想說吃完,表参道的店家也差不多開了,護者是繞去明治神宮走走也差不多。

 

 

 

BREAD,ESPRESSO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4-9

・營業時間:8:00~20:00(週一公休)

・交通方式:「表参道駅」A2出口徒歩5分、「原宿駅」徒歩15分、「外苑前駅」徒歩10分

地點位於表参道的一個小巷進去,我記得沒錯的話就是APPLE日本表参道旗艦店旁那條巷子往裡面走,稍微走一下5-10分就能找到,不會難找,goolge map打開就很好找到,直直通。

 

 
 
 

 

 

店裡的環境很舒服,看似一種很溫馨、簡單的日式家居小餐廳,暖色、白色明亮的結構組成,有一種很愜意、舒服的舒適環境感,沙發椅、高腳椅都有,看似相當舒服也簡單溫馨,大概也是因為這家BREAD,ESPRESSO &可能已經太有名了,所以慕名而來的人非常的多,店裡的服務員也習慣了外籍客人,英文那些,以及專業度、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完整價目如下:

店裡基本上販售麵包、吐司、三明治、貝里尼、沙拉、咖啡等....就是簡單的Brunch、早餐、Cafe的概念,但基本上,會來BREAD,ESPRESSO &的人多是為了那法式吐司啊!

 

 

 

早餐的部分沒有鐵板法式吐司,鐵板法式吐司要下午3點過後才供應,但我也不是很懂有沒有鐵板差在哪?可能鐵板的關係,吐司會更燙、甚至更熱,更具焦香感吧?

但說真的,我就這樣一個早餐的法式吐司,加上一杯咖啡...我已經覺得我一整個有夠幸福了,因為真的入口秒融化,太好吃了!

 

首先我猜有沒有鐵板,可能跟烹調的方式略有些差異,但作為主餐這樣的餐盒裝的法式吐司其實已是很ok了,待我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鐵板的差別,一起比較一下。

 

 

首先你仔細看這BREAD,ESPRESSO &的法式吐司,我都還不用咬,單用看的就覺得都已經看得出它的鬆軟感了!其一整個將牛奶甚至是蛋液等融入吐司後出來的烹調,一整個呈現金黃色,旁邊還帶有些黃金感,說真的,就視覺來說就真的有夠驚人的讓人很想吃。

 

 

不過,BREAD,ESPRESSO &的法式吐司厲害之處是這會隨法式吐司上桌時,一起附給你,讓你能夠自由添加的蜂蜜罐,隨你喜愛的量可以自由添加。

 

 

我覺得大概約莫一匙、一次,就差不多了,大概讓其均勻的淋在法式吐司的表面上,就大功告成。

 

 

 

然後你就使用你所附的刀叉,就可以開始享受這傳說中的BREAD,ESPRESSO &的法式吐司!

其輕輕一切,那伴隨著蜂蜜的香氣大概就撲鼻而來,其整個BREAD,ESPRESSO &的法式吐司相當柔軟,甚至是還有點布丁感,相當厲害,咬下去的那剎那,相當濕潤的鬆軟感,然後充滿整個口腔,整個蜂蜜、牛奶、蛋液的香氣爆炸開來在你的口腔中,只能說,真的有夠幸福的有夠好吃。

 

搭配的咖啡我已經有點沒印象了,大概就那樣,主要還是BREAD,ESPRESSO &的法式吐司絕對要吃,太好吃的有夠招牌,有前往表参道強烈建議要去吃,一份800日圓完全不會太貴,重點是相當值得,會讓讓你非常印象深刻的記憶強大好吃!

 

 

 

 

延伸閱讀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拍起來超美!一盒3種口味厚實層次口感日本TULIP ROSE鬱金香塔(地點全價目)

觀光必拍!由下往上拍都美的日本拍攝東京鐵塔的地下停車場出口(白天VS.黑夜)

不用跑京都!銀座GINZA SIX就吃得到超人氣中村藤吉超好吃的抹茶蕎麥麵(價目)

30樓美麗夜景+燒肉好無敵!東京晴空塔敘敘苑燒肉(全中英文價目)蟹肉粥超好吃

最新!我的日本藥妝11個戰利品:洗顏粉,痘痘藥,冰涼/蒸氣口罩,眼藥水,護唇膏

每次去日本都必吃的HARBS水果蛋糕VS.水果千層蛋糕到底哪個好吃?(全價目)

超有溫度手繪風!玩具總動員xDHC純欖護唇膏xSTEAMCREAM蒸汽乳霜(價目)

牛排最便宜1.7元!!日本超夯IKINARI STEAK來台還比較便宜只有這超貴(全價目)

義大利麵跟燉飯比鬆餅好吃耶!傳說中世界好吃?日本東京表参道bills鬆餅(全價目)

越搓越多泡泡還QQ的!@cosme挖到的寶-銀耳洗顏彈潤球(別懷疑它就是洗面皂)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大眼怪腳縮起來超短超可愛!完整實拍多圖》午後紅茶x怪獸電力公司(價目地點)

將整朵櫻花都完美封存!美到超夢幻的日本百年老店榮太樓櫻花信玄餅(價目地點)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