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在ig發了很多次的HARBS,但我還真沒在blog記錄過,想說趁這次一起記錄一下。

講到HARBS,我記得我約莫5年前第一次去日本,朋友去排我當時還很無感,就算他買回飯店,我吃了也都覺得還好而已,後來才知道HARBS這麼有名,但我買回飯店的是草莓蛋糕和水果千層,當時的我不懂HARBS水果千層蛋糕的厲害,只看到他買回飯店整個爛爛的,我一點都不想吃,就只吃了草莓,但我真心也覺得還好而已...就沒有很放在心上,到後來才知道是我鄉巴佬,土包子不懂,害我就一直很心心念念HARBS的水果千層。

直到後來,去年初我好不容易身體好一點了、穩定多了,才又第二次去日本,我一整個興高采烈的就要去吃HARBS傳說中的水果千層蛋糕,結果很好笑的是我吃了、發了ig之類,說是終於吃到HARBS水果千層蛋糕,才又被我朋友指正我吃的是水果蛋糕,不是水果千層蛋糕...,我又一整個搞笑了,後來去年8月去日本過生日才又點了一次正確的HARBS水果千層蛋糕,但雖然終於吃對了,但不知怎的,好像就沒有我吃水果蛋糕的感動好吃,所以怕我自己味覺錯亂,兩次吃都不同感覺,這次我去日本,我就一個人點了HARBS水果蛋糕、水果千層蛋糕一起吃!一起比較!

 

 

不免俗還是要拍一下全價目:

基本上蛋糕的部分都差不多啦,但就會隨著季節不同,而有不同的限定,像現在春夏有蘋果芒果蛋糕、Melon Cake,然後水果蛋糕的部分在內料上也會隨著季節不同有所不同,而秋冬的部分,常常就會有草莓蛋糕這樣。

來到HARBS大部分的人就是水果千層蛋糕(單塊880日圓,折合台幣約244元,其實比LADY M還便宜),以及水果蛋糕(單塊1050日圓,折合台幣約291元)這樣,我覺得價格就甜點來說,算蠻ok的,重點是HARBS都超大一塊!

 

 

我當天一個人點了HARBS水果蛋糕、水果千層蛋糕,真的上桌時我都覺得我點瘋了,因為我一個人吃得完嗎?哈哈哈,你真的吃過HARBS就會知道真的很大塊,通常一個人吃完一塊就蠻厲害的了,因為通常還會配個飲料,一個人要吃兩塊,是真的有點難。

 

 
 

 

 

先講HARBS水果千層蛋糕好了!這是橫切面~你大概可以看到裡面有香蕉、奇異果、水蜜桃等之類...,雖說是千層,但也沒有太多層啦,但概念就比較像是很多層的水果蛋糕,但卻是用煎過的麵粉餅皮層層的包覆、疊成蛋糕這樣,裡面銜接的部分則有大量的奶油內餡。

但你也不用太怕HARBS的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說很甜膩,是會讓人吃得完的,其實這HARBS水果千層蛋糕有也是好吃的,那煎過的餅皮帶點香氣,搭配多汁的水果,以及不膩的奶油等,但我發現我相對HARBS水果蛋糕比較不愛它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裡面有香蕉,我是一個沒那麼喜歡吃香蕉的人,因為香蕉就是會稠、黏,我真的不是很愛香蕉的口感,就是會糊糊的那樣,或許沒有香蕉我會給它更高分吧,但如果說你很愛香蕉,可能就另當別論。

 

但必須承認,所有的千層蛋糕都一樣,一切就是醜,哈哈哈。

 

 

相對於HARBS水果千層蛋糕,HARBS水果蛋糕感覺起來就比較整齊、美觀之類...,名位水果蛋糕,其實你去跟HARBS水果千層蛋糕比較,概念也是很像,層層的挾著各式水果,包括草莓、奇異果、水蜜桃等...,但其之間就不是用千層的那種餅皮,而是蛋糕的海綿糕體這樣,但你前後這樣比對,有沒有發現HARBS水果蛋糕沒有香蕉~~~~~~~!反而主要是更換成藍莓(應該是藍莓啦),我必須說,比起香蕉,我真的是比較愛藍莓,我比較喜歡咬下去,會有果汁的水果,太乾的水果,像是香蕉我真的不是太愛,同理...我自己也是很愛馬鈴薯入菜,或是地瓜之類,但炸的馬鈴薯條、炸的地瓜薯條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啦!哈哈哈

所以我發現,為什麼我自己比較愛HARBS水果蛋糕的原因了,最根本就在那香蕉跟藍莓的差異,然後我必須說,HARBS水果蛋糕的糕體也真的很好吃,很香、不膩,同時夠水份,吃起來不會很乾,再配合奶油、各層的水果後,說真的,我真的覺得HARBS水果蛋糕比水果千層蛋糕好吃!

 

 

然後我必須說,有別水果千層蛋糕的一切就毀,水果蛋糕真的是好切很多,還能切得非常整齊,其實這如果你都是一個人吃就沒差,畢竟毀了也都是毀在你手中,吃也是吃在你口裡,但如果你是跟朋友一起去吃、要一起分、一起share等...,水果蛋糕是真的比較好切許多。

 

 

 

 

然後我這次喝的夏季限定的蜂蜜萊姆氣泡飲,我覺得這也很好喝,主要是杯子裡面有切非常多的萊姆,然後會加上HARBS自己的蜂蜜後,再倒入沛綠雅的氣泡水,喝起來就會有氣泡感、沁涼感,同時HARBS的蜂蜜真的好吃,很順,很香甜,再中和萊姆的酸甜後,真的有夠好喝,在現在的夏天下,真的沁涼酸甜好喝~改天我自己在家也要做來試試看!

 

 

 

關於HARBS,很多地方都有,官網都有寫

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

我自己常去的是銀座的和渉谷的,就是剛好逛街都會經過的,比較方便。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 ギフトあり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4F

TEL.03-6434-1678

OPEN 10:00 CLOSE 21:00(ラストオーダー20:30)

 

ルミネ有楽町店 ギフトあり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5-1 ルミネ有楽町店ルミネ1 2F

TEL.03-6268-0566

OPEN 11:00 CLOSE 21:00(ラストオーダー20:30)

 

 

 

 

延伸閱讀

一咬會爆漿的不甜好好吃!台灣限定7-11x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牛排最便宜1.7元!!日本超夯IKINARI STEAK來台還比較便宜只有這超貴(全價目)

義大利麵跟燉飯比鬆餅好吃耶!傳說中世界好吃?日本東京表参道bills鬆餅(全價目)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大眼怪腳縮起來超短超可愛!完整實拍多圖》午後紅茶x怪獸電力公司(價目地點)

將整朵櫻花都完美封存!美到超夢幻的日本百年老店榮太樓櫻花信玄餅(價目地點)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終於等到你回歸!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3cm的幸福鬆軟輕盈!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價目)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BS 水果蛋糕 水果千層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