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像也已經講過很多次我就是有夠愛逛超市,其實也不是只有全聯,包括CitySuper、微風超市我都很愛逛,7-11、全家也愛逛,怎麼說,就是在挖寶有沒有什麼厲害、新奇的東西吧!

我自己很愛逛微風超市,就去微風廣場時,每次要離開前都會去買些吃的,其很多現做熟食區其實都蠻好吃,像我就很愛微風超市的豬肋排、烤雞、火腿之類...這些都還算好掌握價格,但之前有一次很好笑,因為我想說我從沒吃過沙朗牛,想說吃吃看好了,請店員切一塊,不要太大塊~他都幫我比好了,我也覺得應該還ok,一切下去後,一秤重,快1000元真的是嚇死我!但都切了~也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硬著頭皮結帳,哈哈哈,但還蠻好吃的啦!哈哈

 

微風超市就是有這麼多稀奇古怪,但一看價格,一整個很貴的東西!哈哈

像這哈密瓜,我每次去微風超市,永遠都看到有在賣,你會想說~一顆哈密瓜300元就差不多了吧?結果你仔細看那標籤....3000!!!!!!!!!!!!!哈哈哈哈,我的老天啊,3000元一顆的哈密瓜,小小一顆耶,又不是3000元的大西瓜(但西瓜3000元一顆也是很貴啦!)總之~這3000元一顆的哈密瓜,常被我逛微風超市時經過,順手拍個照發限時動態,問有人想吃嗎?問有人吃過嗎?很好奇~但我真的永遠都捨不得買來吃吧!

3000元我要去吃和牛了....

 

 
 

 

結果今年端午節,我收到了一份端午節禮盒!本來有一個外包裝紙盒,寫著微風超市,又要冷藏,我知道是微風超市的東西,但我想說我也沒有訂東西啊~拆開來!寫著CROWN MELON,我後來才知道是微風廣場BURBERRY送我的端午節禮盒!就是那我每次都po在ig限時動態,一直在問大家有沒有吃過、好吃嗎的一顆3000元哈密瓜!!!!!!!!

 

 

翻到後面,我才發現是哈密瓜啦!但外面都沒有中文,只有日文,但我有查一下官方介紹,如下:

來自日本靜岡縣溫室栽培,每顆植株只留下一顆品質最好的哈密瓜,以確保這顆哈密瓜可以獲得最多的養分,最後在採收後再經過光選別機摘選,確保每顆哈密瓜的甜度。因此所摘培出來的哈密瓜在甜度、果形及果香上絕對都是一時之選。每顆皇冠哈密瓜上都有一張皇冠貼紙,上面皆有一組3碼的編號,此編號代表著生產者代號,也代表著生產者對於產品的負責態度。

 

上面都是官方資料,不是我掰的~

 

 

 

拆盒後,好好的一顆哈密瓜躺在裡頭,好尊榮喔!而且怎有種比我自己在微風超市看到的還美~哈哈

這種哈密瓜,我好像只在之前的POCKY哈密瓜口味的紙盒上看過!但那是北海道夕張的,這是日本靜岡縣的。

 

從盒子拿出來我真的有夠小心翼翼!深怕這3000元的哈密瓜有啥損傷~感覺什麼溫室栽培,什麼最強的一時之選,都有一種跟草莓一樣有夠嬌貴,很怕會不會沒拿好就凹進去,還是那個整個柄就斷掉之類的超級緊張,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沒那麼脆弱啦!就是哈密瓜~硬挺挺的,只是這是一顆3000元的哈密瓜~~~~~~~~~~~~

 

 

講真的,我還是很不可置信,我準備要來吃一顆3000元的哈密瓜,因為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的一件事,就算知道微風超市有賣好了,我每次都是經過拍個照當紀念,發發限時動態過過癮,不是說3000元買不起,而是捨不得~或是說就覺得不值得吧~3000元都能吃到很好的大餐、一桌很不錯的合菜、甚至是都要能北高來回了,3000元買一顆哈密瓜????????????

所以還是很謝謝微風廣場BURBERRY送的端午節賀禮,真的是別人送會很驚喜、很開心,要花自己的錢,就真的...臣妾辦不到。

 

 

 

剖開來~好像把錢切對半一樣,我還是有點心痛!3000元被我切一半了~

這不是沒籽,我已經先挖掉啦!而且這哈密瓜是綠色的說,鄉巴佬的我都以為這顏色可能還沒成熟!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仔細看,那個籽就算被我挖掉,但果肉還是一整有夠飽滿!!!!超厚實的啊~完全不會說挖空籽,就空一大塊,果肉剩超少的那樣...

 

 

好了~我真的要吃了!

那個哈密瓜真的是這樣切完全像是沒籽般的上面好平喔,真不知道怎麼種的,讓果肉長得那麼飽滿!

咬下去~甜啊!!!!!!!!!!真的甜~但我本來以為會是很死甜的那種,但完全不是,是一種好吃的甜,讓人覺得幸福的甜,完全不是甜膩你那種,蠻出乎我意料的。但我朋友說一個很實在的話,他說常常同樣的東西,價錢貴10倍好了,人的味覺頂多只能覺得好吃多兩倍~哈哈

但總結來說,又該怎麼說...,還是好吃,但我還是不會自己去買啦,3000太貴了~真的太貴了,偶爾收到可以享受一下,叫我自己去買,還是無法...,我小資女!哈哈,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但也謝謝微風廣場的BURBERRY我的sales送我這份端午節禮盒,才讓我人生中有那麼一次可以狠下心來吃吃看傳說中微風超市的3000元哈密瓜,他就跟我說沒壓力,好吃就好吃,不好吃就不好吃,他買給我讓我盡情發揮!哈哈哈,感恩的心~大家真的是有事沒事可以去微風廣場逛逛BURBERRY,大家人都很好,我都很愛他們,真的是認識有夠久了!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延伸閱讀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極濃+現烤甜筒超級無敵好吃!微風南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香醇牛奶霜淇淋(價目)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