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被這花朵蛋糕、花朵蒙布朗,甚至是花朵塔給洗版燒到,也就是之前總是在日本快閃的「TULIP ROSE」,終於於日前開了第一家實體店面,位置就在東京池袋,就是有一種終於不用在隨波逐流,也不用隨著其每一次開設地點的不同,就要前往不同的地方奔波,即日起,就是只要前往東京池袋本店,就能直接購買這如夢幻花朵般的日本最新、最夯伴手禮,總算也被我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給吃到啦!

 

 

 
 
 

 

剛好我在拍的時候家裡透出來一點光,覺得拍起來有點美,剛好捕捉到這樣的照片。

■ 店名:TOKYO TULIP ROSE

■ 地址:東京都豊島區南池袋1-28-1西武池袋本店B1

■ 電話:03-3981-0111 關於這「TULIP ROSE」,首間實體正式店就位於東京池袋,商品不僅僅是只有圖片中這招牌的花朵蛋糕,更有巧克力、蒙布朗、草莓蛋糕、花朵塔等...

 

 

我是買綜合的一盒9入,想說三種口味都能一次吃到。

價格的部分:

4個入 756円(税込) ,台幣約206元,草莓×2個,芒果×1個,巧克力×1個

6個入 1,080円(税込) ,台幣約295元,草莓×2個,芒果×2個,巧克力×2個

9個入 1,620円(税込) ,台幣約442元,草莓x3個,芒果×3個,巧克力×3個

12個入 2,160円(税込) ,台幣約590元,草莓×4個,芒果×4個,巧克力×4個

18個入 3,240円(税込) ,台幣約885元,草莓×6個,芒果×6個,巧克力×6個

 

 

 

 

關於這招牌的「TULIP ROSE」花朵蛋糕,根據其官網顯示,共有包括草莓、巧克力、芒果等三種口味,而且每一朵花朵蛋糕,是由餅乾、巧克力以及派皮所組合而成,除了外觀就如同鬱金香般的花朵夢幻感,一咬三種口感,鬆軟又酥脆般的口感可以說非常豐富,也美美好拍!

 

 

打開來的包裝還算小心,每一個花朵塔都有單獨的包裝,這也是我覺得日本比較細心的地方,就不用說一盒打開來,要全都梭哈一次吃完,就想吃再拆開,也比較不會壞。

 

 

拆開來的包裝,每一個花朵塔外面都還有一個塑膠殼,我猜是用以保護,不然也是蠻怕整個花朵塔隨著你在提、運送時,會毀了那形狀,這部分是真的有考慮到....

 

 

but ......

只能說會破還是會破!哈哈,我整盒TULIP ROSE花朵塔裡面也是有不少都已經毀損了...也是也些傷心!

 

 

 

但還好,一共9個TULIP ROSE花朵塔,我東撿西撿,也還是至少有6個完整的讓我拍!也是啦~剛剛毀掉的一共3個,完整的自然就只剩9-3=6。

但也還好,夠我拍一張美照當紀念了~

 

接下來是味道的部分:

但在看味道前,先通體說一下這TULIP ROSE花朵塔的口感,其主要就是外層花瓣由貓舌餅乾一片一片拼接而成,內裡比較像是奶油餡料,然後再於中間撒上一點糖粉作點綴,以更實現花卉的真實感,所以這吃起來就很像把過去我們常吃的夾心餅乾給立體化,作為一種立體的豐潤口感、層次感。

首先是草莓的部分,我吃起來比較像莓果感,咬下去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酸些,沒那麼理解中的草莓甜味,比較像是一種酸甜感的草莓口味,有些甜也有些酸。

 

 

 

 

 

 

我唯一剩的一顆完整的芒果口味,雖然說破掉的吃起來也差不多啦~但為了拍照還是要有一個完整美觀的!芒果的部分就比較單純水果的酸,是比較沒那麼甜,但我要老實說,我覺得這芒果的味道不是那麼自然倒是真的,但我覺得所有甜點感覺做成芒果都會有點怪怪的,可能是我太習慣芒果的原味了,但就是這樣~不是說不好吃,但你就會覺得這不是理解中的芒果。

 

 

 

 

 

最後是巧克力,其實帶點咖啡味,這我覺得最好吃,因為真的就沒那麼甜,比較大人味的苦澀感,這個要我吃完一整朵都很ok,我是比較推薦這口味。

 

 

 

 

綜觀以上,適合

1.沒吃過想嚐鮮又是2019最新的日本甜點

2.想拍美照PO IG之類的~

3.喜歡這樣比較多層次、含餡的口感

4.4朵台幣206不嫌貴的人~

5.攜帶的時候可以超級無敵小心翼翼不會弄破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嚐鮮吃過一次就好,我是不會再買,哈哈

 

 

 

延伸閱讀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LIP ROSE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