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又要回烏來了,這個禮拜將是決定我未來近十一個月要去的地方,日子越近,心情就越忐忑,只能盡量的背法條,考試盡量不要出錯了,禮拜四要考筆試,禮拜五早上選,禮拜五中午就放假了,然後就是放到禮拜一去選到的法院報到。

雖然我真的很想留在台北啦,但真的還挺競爭的,因為大家都想要選台北,也不知道最後我們碩士組會分到台北幾個缺,因為好像台北的缺會先給比較多法律組的,但大家又都想要選台北,僧多粥少,禮拜五就會知道了,還是要拜託拜託,讓我選到台北的法院,除了台北地院我不要之外...住的地方太可怕了,如果最後真的沒有台北,或只剩台北地院,就看看桃園或高雄有沒有缺了...,只能說就是盡力這樣,能做的也都做了,拜拜也拜了、生日願望也許了,書也要好好看,最後這幾天能做的就是好好念書,好好整理內務,盡量不要讓自己扣到分。

我的頭髮漸漸在長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