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預計2015年中國百腦匯據點達50個
精實新聞 2010-08-30 13:33:21 記者 陳文駿 報導

看好中國內需市場,藍天宣佈轉投資中國鹽城百腦匯。藍天目前在中國擁有超過20個百腦匯電腦商場,預計2015年百腦匯將於中國設立達50個據點。

藍天宣佈轉投資中國鹽城百腦匯電子信息公司500萬美元,換算新台幣約1.5億元,此次轉投資的目的,同樣係以從事相關電腦電子及其週邊設備之製造、零售、批發及電子資訊商業廣場經營為主,累計投資中國鹽城百腦匯達1.31億美元,約合新台幣40億元。

看好中國內需市場的強勁,藍天表示,目前仍積極拓展百腦匯電腦商場於中國的據點,中國鹽城是其中一個,目前目標是一年至少拓展5個據點,預計2015年將達到50個據點,積極擴展百腦匯據點,也有助增加租金收入。

百腦匯為藍天在中國100%持股的電腦銷售及維修通路品牌,藍天在中國擁有超過20個百腦匯電腦商場,包括上海、天津、武漢、成都以及北京等都設有據點,近來更積極擴充百腦匯於中國的據點,包括昆明、蘇州等都是藍天鎖定的目標,今年底中國的大慶店、淄博店也將陸續開幕。

藍天表示,中國人民所得快速增長,也就大大增加中國人民的消費能力,隨著中國內需市場的擴大,藍天積極擴展百腦匯於中國的據點,也是想抓住這樣高成長的消費力,加上人民幣升值行情看俏,以及百腦匯電腦商場租金收入貢獻,法人預估,今年藍天轉投資中國的百腦匯商場,單是租金收入即達50億元,再扣除營業成本以及營業費用後,約可挹注獲利5億元,以藍天目前62.56億元的股本來計算,約可挹注每股獲利0.8元。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d0a1add-d920-42c6-8005-2a5e46f3a7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