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又抽到了UrCosme的試用品,收到了很多封這次關於MAC產品的報名信,包括有粉持色粉底液、粉持色遮瑕膏等...結果偏偏抽中了這支戲劇濃翹睫毛膏...好吧,都是免費的,這樣想會開心點...。

說真的,MAC的睫毛膏絕對不是他們家表現優異的產品,相較來說,就是比較弱的一環。這次偏偏抽中了這支戲劇濃翹睫毛膏...想說,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看看MAC的產品有沒有在睫毛膏上也有更大的進步。



訂價是11g/NT.650,它的刷頭就是很基本的圓棒頭,但上面的纖維可以看得出來相當濃密,大概也可以猜的到如其名稱所示「戲劇濃翹感」。



實際試刷如下:





老實說,一整天下來,它的確如他產品所述防汗、抗濕氣、不暈染,這幾個主要訴求其實都表現地很不錯。但我本身並非很喜歡濃密型的睫毛膏,我的訴求是如果要刷,也會以纖長型的為主,因為濃密型的刷起來就是容易顯得不自然。所以像四月還五月CHANEL新出的那支極致深邃大眼睫毛膏,我就覺得他相當自然且好看。

但MAC這支刷上去,睫毛就不會是所謂的根根分明,表現當然也比較以濃密型為主,然而,睫毛之間的糾結,卻也更為明顯,讓我實在覺得不是很自然,但也不敢再刷更厚,只怕就是越刷越假。而刷完這支戲劇濃翹睫毛膏,睫毛的感覺就很明顯有睫毛膏的感覺,所以整體來說,呈現的眼妝感就蠻重的,大概就是這樣。可能比較適合喜歡濃密睫毛、誇張眼妝感的人使用吧,就如他的名字「戲劇濃翹睫毛膏」...呵。

真希望下次抽的時候,能抽到實用一點的...哈哈。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591
CHANEL新的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自然大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