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9_200209_0367

可以宅配!因為老家在三峽,所以常常有時候朋友會託買三峽最有名的金牛角麵包之類,加上有時候我剛好經過,也會買幾盒當伴手禮送朋友吃,不過你有來過三峽的話,就會發現單是金牛角麵包,就有超多間,這就好像你去台中,整條路上都是太陽餅、老婆餅,你都很難判斷哪家到底是創始店。

我自己平常幫朋友買的金牛角麵包,大概就兩家,一家是金三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家口味多變、新穎性足,比較多樣式,送人吃很多時候大家可以一吃比較多口味,比較喜歡。

但如果真的要買給內行的、懂的,甚至是也會有朋友指定託買的,那就屬這創立超過60年,成立於1958年在三峽最正宗的金牛角老店、名店,也只有一家店,別無分店的「福美軒餅舖」

 

 

 

2020129_200209_0381

福美軒餅舖

237新北市三峽區信義街25號

店面營業時間為週二~週日

上午8點30分~下午6點(週一公休)

訂購電話(02)2671-1315

不過因為這福美軒餅舖並不是在三峽的主要幹路上,所以一般遊客如果沒注意,可能不會看到或發現到,為旨在三峽市場旁的巷子裡,略不好找,因為稍微沒那麼醒目,但我覺得現在應該超多人都知道了,有時候假日要去買,真的都要排蠻久的。當天去問店家才跟我說他們都有網站了,也能宅配,所以免出門、免到現場都能買了直接訂,你也不用一個人一定要買一盒,一盒10個訂來也很好跟大家分!

 

 

2020129_200209_0379

福美軒的金牛角,一個現在已經漲價到25元,有別其他家後來都研發出很多口味,福美軒的金牛角永遠就只有一款原味,禮盒裝10個含禮盒錢是260元,素食者可用,屬蛋奶素、強調當天現做生產,常溫的話保存期限3天、冷層放7天,冷凍則可放30天。

上面也都有相關日文、英文釋義,可見這裡不時也是會有些外地遊客。

 

 

2020129_200209_0380

基本上,每天都是新鮮現做剛出爐的金牛角,運氣好的話,碰到剛出爐熱呼呼的建議先拿一個起來吃,當下真的最好吃、最酥脆,也最柔軟,完全會融化。

 

 

 

2020129_200209_0377

而在福美軒餅舖中,除了賣最有名的金牛角外,還有一些糕餅等也可以參考。

 

 

2020129_200209_0372

完整盒裝外面都有相關營養標示,一份270大卡基本上就是指一個金牛角麵包的熱量。

 

 

2020129_200209_0370

另外盒子也都有註明一些相關保存方式。

 

 

 

2020129_200209_0368

而這禮盒也是後期又改良到的比較Tiffany綠的設計感。

 

2020129_200209_0375

盒裝的部分,一盒就是10個,都均勻排列整齊於禮盒之中。

 

 

 

2020129_200209_0374

你可以仔細看那外層幾乎油亮般的金牛角,還有些許芝麻,單是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香氣四溢。

 

 

2020129_200209_03692020129_200209_0361

而一般來說,就我自己而言啦,我最愛吃金牛角的兩邊角角的部分,就比較酥、很脆,每次都特別喜歡吃這部分。

不過....

 

2020129_200209_0366

福美軒餅舖金牛角厲害之處在於它正中心的麵包不會一坨,反而世代有些空氣感的蓬鬆、提味,而且我們以為只有金牛角角角的部分會比較酥脆對吧?但完全不然....

 

 

 

 

2020129_200209_0363

你仔細看!這就是福美軒厲害之處,不只是金牛角的角角的酥脆,他整個金牛角身,外緣之處也是一整個酥脆啊!再加上其內裡的麵包蓬鬆、鬆軟,不會說吃起來太像咬一堆麵包而有點膩,反而是有點點綴般的,主要還是吃外層的那層酥感,這也是我覺得福美軒作為三峽創始金牛角店,超過60年了,到現在還是讓人津津有味,遠近馳名、絡繹不絕的一個關鍵,因為當你真的也吃過別家的金牛角,你就很能比較出這其中最精華、決勝的金牛角中間部位,確實福美軒有其厲害之處。

 

 

 

 

延伸閱讀

吃了7年還是超愛!我咖啡弄最愛的外帶美食:燻鴨羅蔓沙拉佐香橙(烤鴨沙拉)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