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_210214_0

早!蘭蔻「極光水」我已經用空4罐、準備邁向第5罐!甚至空到連裡面的仙女棒都整根拔出來一滴不剩!可以說是蘭蔻近年來新品中我個人覺得最好用,重點是淨膚發光保濕真的很有感!

我知道很多人一直在問我蘭蔻「極光水」跟SK-II「青春露」到底要怎麼選?哪罐好用?我也再一次一起回答都擺一起拍了,夠有誠意夠真實吧!!!!

我只能說,蘭蔻「極光水」的好用,只要它沒改版升級還是停產應該10年過後也會是我心目中跟SK-II「青春露」一樣的存在!使用下來能感覺到那種肌膚乾淨多了,臉上那種小顆粒感不見了,很柔嫩保濕,重點是肌膚也更亮的使用感受!

這蘭蔻「極光水」也是根據百貨公司統計資料,台灣去年整年更有13萬人靠櫃兌換體驗,我紮實得用完4罐感受就是就真的滲透力很好,同時很保濕,而且有一種肌膚髒東西都被清的很乾淨,重點是肌膚的透亮度、飽滿感,比較明顯的感覺有整個亮白了一色階,甚至一些痘疤、斑點都感覺明顯淡化,臉變得乾淨許多!淨膚感很狂!

之前就提到這罐「極光水」最大的特色就讓你用起來不像是水,而是一種很細緻有感的水精華!裡面中間那根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所以不是單純的水感,而是有點精萃精油,但又能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這罐蘭蔻「極光水」屬於精華水、精華露的定位,如果跟我本來的保養步驟有什麼重疊的話,就是SK-II「青春露」,若你問我要買「青春露」還是「極光水」?我自己覺得,「青春露」比較適合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單純想要晶瑩剔透感、且可負擔得起的人使用;如果你的肌膚除了暗沉外,還有粉刺、粗糙與顆粒等問題,就很適合使用「極光水」,對於瑕疵問題肌非常有感!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你就是跟它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青春露」的味道等...,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蘭蔻的「極光水」,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其專利,也是瓶身中的那根「極光仙女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總之!更完整的分析、使用心得比較整理都在blog啦!

早安早安用過蘭蔻「極光水」了嗎?

 

 

 

 

 

 

2021121_210214_1

很認真的想要紀錄我到底會用幾罐的LANCOME蘭蔻「極光水」,一瓶一瓶的自去年開始使用,都一一保存下來,想說就可以做完整的紀錄。

 

 

2021121_210214_5

其整瓶LANCOME蘭蔻「極光水」霧玻璃的設計,說真的也是近年來蘭蔻產品中,數一數二好看的設計!整瓶都還能看見其內容成分極光水的流動,特別是搖一搖,那滿滿的極光泡泡視覺效果,可以說相當療癒!超有感的效果可說是相當震撼美容保養圈的全新概念產品,不只是台灣口碑佳,包括連日本最大的美妝口碑評測網站@cosme上半年不管你是彩妝、保養、還是啥的,綜合新品大賞的第一位也同樣是LANCOME蘭蔻「極光水」。

 

 

2021121_210214_7

這最有梗的中間這根,我之前也已經有做分析過,是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S__15220739

形狀就類似山毛櫸,但線條間彼此空心,它不是硬的!更不是那種一體成型~而是可以彎的!然後LANCOME蘭蔻極光水都會自由穿越,經由碰撞,"新鮮打出"超微細的亮膚泡泡,然後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更細緻的幫助肌膚吸收!我只能說,你只要去專櫃試用,輕拍於清潔後的臉上,就很能感受肌膚如那熬待哺的鯉魚般,完全不需要再用什麼導入液,瞬間就滲透吸收很有感!

 

 

2021121_210214_6

數不清的超綿密超細緻的極光泡泡,透過那「極光仙女棒」一直打出、篩出,這概念有點像我們在用篩網篩麵粉,一次又一次可以篩出相當細緻的麵粉體,然後更細緻的被用來做內料,同樣道理

透過「極光激活棒」將比起其他品牌精華露、精華水更能細緻出整個能夠被肌膚更好吸收的極光泡泡。

所以你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除了視覺療癒,使用感受也會有差!

 

 

截圖 2020-02-21 下午11.15.09

而且,我跟你說,你稍微有在保養的人一定會知道,通常我們倒出這樣的化妝水於肌膚上,水會凝聚,呈現比較大顆的感覺對吧?但這LANCOME蘭蔻「極光水」一接觸到肌膚就如放射狀的浸潤於肌膚上,就有一種肌膚完全迫不及待的很想要趕快吃掉,吸收掉這LANCOME蘭蔻「極光水」,這最大的關鍵還是LANCOME蘭蔻極光水質地的細緻、好吸收、高滲透力,對於肌膚來說,可以是非常友善的。

然後使用上,我們最怕這種就只是水?有擦跟沒擦一樣...沒感覺?但你拍完肌膚後,肌膚馬上會有一種浸潤感,最明顯的是當下的保濕力相當迅速的提高,其整個肌膚感受,你好像還感受到、摸到些什麼,正是因為,這LANCOME蘭蔻「極光水」不是只有水,它裡面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就是那關鍵的3%「植萃精油」創造出肌膚有感、甚至是豐潤感的感受,但你可能會覺得精油?很油?但就是經由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過篩、打泡,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讓其更具滲透力,同時也更好吸收的超越一般單純可能只是水,或就算只是高機能化妝水的侷限,將這3%「植萃精油」能比單純的水帶給肌膚更優異的保養效果以更好吸收的方式讓肌膚所吸收。

而我自己用完4瓶LANCOME蘭蔻「極光水」,我的感受是,除了每次使用都覺得吸收超好、滲透極佳,保濕力都可以隨著每次清潔後的第一步驟LANCOME蘭蔻「極光水」就帶來很卓越的加強,我覺得持續使用最大的感受是,肌膚好像更乾淨了一點,我不會說是變白,而是乾淨,就那種你一定懂肌膚常會有那種小疙瘩、或是小粉刺,一些好像沒那麼平整的肌膚狀態,有一種被乾淨、被淨化的感覺,就像幫忙汰舊換新,同時加強更新感覺,因此,你本來肌膚上那些可能就是比較"舊"的東西,就隨著你持續的使用,被帶走了,也因為舊的東西、髒的東西都被帶走了,肌膚感覺就更乾淨了,同時很明顯的肌膚也更透亮了。

就如我之前所述,我認真覺得,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你就是跟它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青春露」的味道等....,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而其專利,也是瓶身中的那根「極光仙女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2021121_210214_9

但硬要說蘭蔻「極光水」一個缺點,大概也是我使用上太豪邁、太粗魯,瓶蓋都會被我磨到、刮到,但差不多也就整瓶用完了啦。

 

 

2021121_210214_3

這罐蘭蔻「極光水」屬於精華水、精華露的定位,如果跟我本來的保養步驟有什麼重疊的話,就是SK-II「青春露」,若你問我要買「青春露」還是「極光水」?我自己覺得,「青春露」比較適合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單純想要晶瑩剔透感、且可負擔得起的人使用;如果你的肌膚除了暗沉外,還有粉刺、粗糙與顆粒等問題,就很適合使用「極光水」,它對瑕疵問題肌非常有感!也因為蘭蔻的「極光水」、SK-II「青春露」概念實在有點像,不免俗的大家總是喜歡拿來做比較我也一起做分析。

 

LANCOME蘭蔻極光水150ml/NT.3500

SK-II青春露160ml/NT.4750

基本上啦,兩者雖然定位類似,但價格上就有一定程度落差,如果你真的有價錢考量的,不妨也可以趁這次免費一次兌換三罐蘭蔻「極光水」先試試看再說。

極光水好用的關鍵1:

滿適合有粉刺、粗糙顆粒等問題肌膚的人!因為極光水中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能夠很溫和地代謝掉粉刺跟肌膚上的髒東西,皮膚看起來自然又亮又乾淨!淨膚感很強,不用濕敷就滿有感的!

極光水好用的關鍵2:

3%「植萃精油」能讓精華水變得更保濕但卻不黏膩,吸收度很好夏天用也不厚重,冬天保濕續航力更是勝過滿多化妝水!

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特別是針對「青春露」這部分,說真的,每次總是會有人喜歡問我用過那麼多產品,到底有哪些東西很不可取代,我絕對很愛用的?其實這類的文章我寫過很多,包含之前和國際中文版-美麗佳人共同評選年度百大美妝賞的名單也是此,這些也都是我這陣子用完青春露的各種空空賞,當然,就包括SK-II「青春露」如下:8個我與美麗佳人共同提名入選年度百大賞超好用美妝產品總整理全攻略

甚至我在2010年就用了第一瓶的青春露,也做了記錄: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

至今超過10年,我還真的到現在都會一直使用「青春露」,

針對「青春露」兩個好用的關鍵,整理如下:

青春露好用的關鍵1:

我自己使用「青春露」大多就是清潔完,倒出在手心後,以手指沾取輕拍全臉的”拍拍”技法,再以手掌包覆整個臉,再者,皮膚狀況比較差,可能因為晚睡比較暗沈,我會用那種濕敷型專用的化妝棉,完全浸濕後(切記要完全浸濕),然後再作全臉濕敷,很能給肌膚救急穩定,然後很快的透亮,這是一個好用的關鍵!

青春露好用的關鍵2:

很多人覺得「青春露」剛用很有感覺,但用到後來沒什麼感覺,但也有可能你肌膚就已經還原到很好的狀態了,而我自己習慣用完一瓶「青春露」,會停大概1-2週,甚至是一個月,好像給肌膚休息一下,再接著用,你其實也就能找回當時的感覺了!

以上,是SK-II「青春露」一些好用的關鍵、用法,以及該要有的概念。

但如果你就是跟「青春露」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它的味道等...,加上也有價格考量的話,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蘭蔻的「極光水」,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其專利,也是瓶身中的那根「極光仙女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目前全台10mlx3因為兌換踴躍已經全數兌換完畢了,沒有換到的大家不好意思,也辛苦了大家!平安健康

 

 

 

 

 

延伸閱讀

氣球裡有花最強包裝免費送!!!蘭蔻情人節最強蕾絲小粉管(3色任選2再特惠再送)

9折再買1送1又買1送100!!!精算比免稅便宜蘭蔻週年慶霸容量再9折滿額特惠攻略

皮革車縫+浪漫燙金情話!全新質地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人氣限量3色全試色

整組免費送!!!or已經特惠了再多送50ml/10大百貨蘭蔻小黑瓶超狂發燒超精算攻略

大力割破好冰涼!!!絕美大理石拉花一嚕爆水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霜(高清實驗試色)

淨透發光保濕很有感開第3罐年中凹凹賞:蘭蔻極光水出了極光大全套1個月實測

直接送小黑瓶精算比免稅還便宜!!超級大滿貫5大重點LANCOME母親節超爽特惠統整

整瓶用完整根極光仙女棒拔出實測!透亮保濕又發光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週年慶比機場便宜又送肌因正貨!!!新舊蘭蔻肌因賦活露比.傳奇274到貨再送正貨

台灣最後收藏機會!Chiara操盤設計:秒變網紅LANCOME粉紅眨眼系列試色

秒變網紅!當眨眼CHIARA遇見LANCOME:玫瑰粉晶唇膏、唇釉、彩盤一次看

秒懂6款玫瑰粉素顏霜BB隔離霜!美哭LANCOME陶瓷白玫瑰金雙效氣墊粉底液

唇膏和外殼都美到衝破外太空!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大圖)

祝他告白成功!完整暖心對話紀錄》LANCOME幸福璀璨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

精品級消光彩蓋質感X三大茶色系LANCOME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色高清全試色

同樣控油持妝!亞洲版卻更光透防曬》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選色攻略

超越免稅再累贈!完整精算母親節+實測搞懂LANCOME 6款素顏霜隔離霜BB霜

除了美還要有氣勢!15款新年開運紅到徹底的彩妝保養全試色心得總整理

粉撲做成馬卡龍真是絕!不說根本不知是"LANCOME"2018限量春妝完整全試色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4大重點新品分析!LANCOME 2017週年慶超破格的幾乎買正貨送正特惠總整理

首次出現唇粉!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11品全試色!整個繽紛樂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激似GA?週年慶46折!LANCOME第1支精品概念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0色全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