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3-22 下午5.31.05

早!就那一坨番茄拌開後超級美味的蔬果湯頭的牛肉麵好爽口!!!

你們自己google就知道了,整個評論300多則評論,滿分也就5顆星而已,這家台北東區政武牛肉麵大家給到平均4.8星是不是有點狂!不然吃的東西超級主觀,很多時候我發一些我覺得好吃的就還是會有人留言:還好、普通、太甜(每次講到太甜我還是問號,如果是甜點,不甜的話真的不要吃甜點),不然你們就去google寫評論啦!哈,這也是大家的自由,這是我後來朋友告訴我可以看我在找一些餐廳吃時現在漸漸會參考,不然就是碰到態度不是很友善的店家有時候真的受傷了,我就會去刷一下評論看看大家怎麼看,然後看到有很多人也這麼說,我就心想~呼!那應該是普遍的印象不是只有我!哈

回歸正題!東區我真的吃到有時候不知道吃啥,那天經過頂好名店城附近實在想不到要吃啥,剛好就路過這家「政武牛肉麵」,但我現在也很怕亂吃踩雷,就馬上google一下,看大家都好評居多,分數也給的高,好像有得過啥牛肉麵節入圍之類,才想說就放心吃一次看看,真的不好吃也就算了!但一吃~真的是有好吃!完全沒後悔的到現在都會思念~

看網路上最推這「番茄牛肉麵」,其很特別的是整碗牛肉麵上菜的當下有一坨打到泥般很細緻的番茄,在吃之前,把它和勻~我的天~搭配他們家據說就是用蔬果特製熬的湯頭,可以說很鮮甜、也很有蔬果的清新感,不會說過鹹、過膩、或過油,就是很適合我們女生,感覺很健康吃的牛肉麵(哈哈我是男生啦,是我看我後面數據94%都是女性讀者為主!),這碗番茄牛肉麵很喜歡,我還是會想念!

然後我習慣一頓飯要有些小菜可以配著吃,店員人很好的看我一個人用餐,說是幫我把土豆絲、小黃瓜作成半份拼盤,然後就忽然很想吃個魯花生,再搭配一份滷牛肉三寶,很滿足的一餐,那個不是豆乾絲唷,是土豆絲,好就沒有吃到這種小菜了~小黃瓜也清爽爽口,花生滷的有透,招牌的滷牛肉三寶配起來吃也更能吃到這家招牌的牛肉處理。

是我還會想回訪的牛肉麵店,單是那番茄牛肉麵就夠思念的了!全價目、地址、MENU以及更完整的分析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吃過嗎?吃嗎?

 

 

2021217_210322_1

政武牛肉麵

營業時間:午餐11:20~15:00 晚餐17:0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51-2238 / 0963-811-613

稍微有一點偏,要走一下,但還ok,如果你走得到頂好名店城,大概就那邊後面的巷子。

 

 

2021217_210322_0

菜單菜色相當多樣,基本的麻醬麵80元起,最貴的冠軍清燉牛肉麵280元這樣,除了主要各式牛肉麵、拌麵,拉麵、陽春等可以自由選,還有蠻特別的飯湯類,小菜、涼菜、飲料也都很多樣,不會說選擇很單調很無聊。

 

 

 

2021217_210322_3

我那一天一個人吃番茄牛肉麵、滷花生、滷牛三寶、小黃瓜、土豆絲就這桌這樣,酸菜也可以自由取用。

 

 

2021217_210322_6

滷花生 NT.35

我那天就是忽然很想吃花生,他們滷的還蠻透,有軟爛,口感ok,配著蔥花吃香香的。

 

 

2021217_210322_5

拌小黃瓜&拌土豆絲 NT.35

然後我習慣一頓飯要有些小菜可以配著吃,店員人很好的看我一個人用餐,說是幫我把土豆絲、小黃瓜作成半份拼盤>

很久沒有吃到土豆絲了,是土豆絲不是干絲喔~還留一點脆感,加上涼拌的爽口,還有清脆有點點香辣的小黃瓜,能和在一起作成一份真是太好了。

 

 

2021217_210322_4

滷牛肉三寶 NT.200

這沒那麼便宜,但我單純想說要來吃吃看都是賣牛肉麵了,單純的滷味的滷牛三寶的功力,包括牛肉、牛筋、牛肚,處理的乾淨清爽,加上一點點的醬提味,配著蔥花入口,爽口好吃。

 

 

2021217_210322_8

牛肉麵店最重要就是酸菜搭配!店裡也有自由取用的酸菜可以加、食用。

 

2021217_210322_7

番茄牛筋牛肉麵 NT.220

我的最大重點啦~~~~~~~!雖然menu有冠軍清燉牛肉麵,但我看網路上蠻多人好評都是這番茄牛肉麵!

一上來看到那攪的有夠泥感的番茄就好嗨了~店員很貼心提醒可以先吃一下湯頭的原味,然後再把番茄泥給攪勻~就能和蔬果的湯頭mix在一起,也不用怕番茄太燙還是啥的,就能很完整的融合在一起,一起嚐嚐那番茄蔬果湯頭的牛肉麵。

 

 

2021217_210322_9

我吃的是拉麵,有Q有彈勁~有好吃!

 

2021217_210322_10

詹材實料的番茄,打成泥,再慢慢融入蔬果湯頭中,很蔬果也相當鮮甜,特別是新鮮的番茄香氣,相當迷人~

 

 

 

 

2021217_210322_12

牛肉是片狀,比見牛腱肉的部分,好入口,也有嫩。

 

 

 

2021217_210322_13

牛筋也有燉的軟爛,不會說很難咬、很難嚼。

 

 

 

2021217_210322_2_0

整體是喜歡的!覺得好吃,也鮮甜,我有時候很怕番茄牛肉麵的番茄味道很怪,好像有些人會加番茄醬,但這純粹的蔬果熬製的牛肉麵湯頭,再加上真材實料的一顆番茄泥,mix在一起後相當完美!

可以說很鮮甜、也很有蔬果的清新感,不會說過鹹、過膩、或過油,就是很適合我們女生,感覺很健康吃的牛肉麵(哈哈我是男生啦,是我看我後面數據94%都是女性讀者為主!),這碗番茄牛肉麵很喜歡,我還是會想念!

 

 

 

 

 

延伸閱讀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麗晶精品Sales推!!!連日本人都愛的中山區內行義大利麵-麵日和沙拉必吃(MENU

外帶比較可愛好拍還便宜100元!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Ivorish新光A11(全價目)

2週連吃2次!!!正宗京都東區隱藏拉麵-豚人拉麵CP值超高加麵不用錢保證飽(價目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