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4-06 下午11.11.28

早!!!今天就衝7-11!!!茶香更濃、而且幾乎完全不甜~

第2件6折!終於等到這日本原裝進口已確認就是日本原裝日本生產日本製,已喝完全就是日本的味道!不是台灣自己在那邊生產亂做的,終於等到這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台灣正式上市啦!!!!誒誒~之前有去日本的一定懂!日本就是有些其他台灣沒賣的午後紅茶,或是紅茶花傳特別好喝!特別是冬天投那販賣機,熱熱的拿在手上,就算是走在日本的寒冷街道上喝,都還是覺得幸福溫暖!

終於!本來在台灣7-11賣的午後紅茶中,我真的就大多只喝紅茶和檸檬紅茶,就原本的奶茶覺得有些太甜喝不慣,這次這個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完全可以說就是去了本來奶茶的2/3糖吧,你單看那色澤就大概猜得到就是變的完全就沒有那麼甜的微糖,加上茶葉更加濃厚,喝起來喝到的茶香,都會比奶香來的更豐富一點。

購買明細也附在blog啦就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昨晚我回家剛好去7-11繳個費逛一下就看到這陳列,當下還沒意識過來,熟識的店員就一直推薦我這很好喝,我當時一看想說叫「微糖奶茶」那根本來的午後紅茶奶茶有啥不同?店員回我:本來的是全糖,現在的是微糖,這樣很簡單易懂吧!哈哈哈,還真的耶,結果我仔細一看才覺得熟悉,就是之前在日本喝過的奶茶!!!

但太怕被騙就先翻到背面確定是不是原裝進口,不然台灣如果自己生產自己做,通常味道又會不太一樣,還好翻過來確定就是日本原裝日本生產日本製才一次買了6罐,用來想念一下日本的味道,至少7-11就買得到啦,還不用大老遠跑去唐吉訶德搬相當方便!

完整價目、購買明細、產地成分說明,更完整的心得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喝嗎?喝過嗎?

 

 

2021217_210406_0_0

剛好進過飲料櫃發現午後紅茶上了這新飲料!台灣中文譯為:午後紅茶-微糖奶茶。

熟識的店員就一直推薦我這很好喝,我當時一看想說叫「微糖奶茶」那根本來的午後紅茶奶茶有啥不同?店員回我:本來的是全糖,現在的是微糖,這樣很簡單易懂吧!哈哈哈,還真的耶,結果我仔細一看才覺得熟悉,就是之前在日本喝過的奶茶!!!

 

 

2021217_210406_1

冰櫃有,常溫櫃也有,不想喝冰的也沒關係,不用說買回去要放到退冰才喝。

 

2021217_210406_0_1

購買明細在這,真金白銀,其實也是LINE POINTS折抵的啦,昨晚花錢買的。

一瓶500ml定價49元,現在是第二瓶6折,一共買了6瓶,294元,昨晚看到太想喝,店員說剛陳列還沒打折,要過12點,但太想趕快買回來寫文章了,就想說算了沒差,今天開始就都有第二瓶6折囉。

 

 

2021217_210406_6

包裝基本上就是原裝包裝,貼紙分兩種,黃色貼紙的甘くない微糖,還有藍色貼紙的茶葉濃厚微糖。

 

 

2021217_210406_7

我大概最在意的就是先確認是不是真的日本原裝進口吧,太怕被騙就先翻到背面確定是不是原裝進口,不然台灣如果自己生產自己做,通常味道又會不太一樣,還好翻過來確定就是日本原裝日本生產日本製才一次買了6罐。

 

 

2021217_210406_8

有了中文的說明也更加清楚了些,剛好用來想念一下日本的味道,至少7-11就買得到啦,還不用大老遠跑去唐吉訶德搬相當方便!

 

 

 

2021217_210406_2

其實單看這色澤,你大概就猜的到應該不會太甜,因為單是顏色就偏深,通常越甜的奶茶,顏色都會比較淺。

 

 

 

2021217_210406_4

本來在台灣7-11賣的午後紅茶中,我真的就大多只喝紅茶和檸檬紅茶,就原本的奶茶覺得有些太甜喝不慣,這次這個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完全可以說就是去了本來奶茶的2/3糖吧,你單看那色澤就大概猜得到就是變的完全就沒有那麼甜的微糖,加上茶葉更加濃厚,喝起來喝到的茶香,都會比奶香來的更豐富一點。

 

 

 

就走過路過7-11可以買來喝一下,還不能飛日本,至少可以用這7-11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想念一下日本的味道!

 

 

 

 

 

延伸閱讀

滿滿蛋腸吃到爽!!!悠久富樂台式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滷肉飯2.菜多3.蛋腸(價目)

就那一坨番茄拌開後超級美味的300多則評論平均4.8星台北東區政武牛肉麵(價目

誰可以阻止必勝客!!!!!花好月圓花生湯圓PIZZA真心話心得199起全價目

限時限量全台唯一一間黑色麥當勞!!!這樣點才有黑色包裝(時代寓所星巴克一起逛)

再衝一次全家吃兔兔!!!KitKat巧克力兔兔限定版!買到送了我一包衛生紙!

這給過!!!裡面是滿滿鮮奶冰淇淋!!!日本直送-全家牧場鮮乳泡芙冰(橫切面、價目)

清爽淡雅的細緻香氣!搭配奶油輕盈的好無敵~傳說中的悄悄好食司康(全價目)

外帶比較可愛好拍還便宜100元!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Ivorish新光A11(全價目)

2週連吃2次!!!正宗京都東區隱藏拉麵-豚人拉麵CP值超高加麵不用錢保證飽(價目

讓人瘋狂的限時限量陳耀訓麵包埠草莓三明治&草莓丹麥竟然有麻糬(全價目地址)

不用出國買啦!!!一個20超商、網購都買得到Kinder健達限定版河馬巧克力餅乾(全通路)

芋泥必吃超綿密犯規!!!還有那燒麻糬我摯愛雙連O仔湯還出了素什錦麵(全價目)

超脆皮超好吃超肥美!30年老店萬華絕對必吃廣州街東石直銷施脆皮蚵仔煎(價目

真的好吃嗎?最便宜39元!!!!無印良品年度10大熱銷零食排行真心話心得(全價目)

連假最後一天全家人就要吃鼎泰豐!!!13道菜心得整桌3000多我還有什麼漏掉嗎?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