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4-09 下午8.37.46

早!!呼叫愛吃和牛的!!!這吃到飽CP值超高已實測!!!

我自己花錢的啦~這好扯!同樣價位,別家可能一盤只有4-5片,但這家微風信義-但馬屋隨你開心吃到飽!!!重點是9折時段更划算~除了和牛,還有蔬菜、熟食、點心、飲料、汽水、果汁、咖哩、雞蛋、牛丼等就是無限讓你吃!但我只能說其他配餐都還好而已,你真的要划算的話拜託你乖乖吃和牛,而且一定要直攻「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這個部位最最最好吃,其他的部位不是說不好吃,而是你一比較下來,你真的會聽我的乖乖只吃「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

還有6種湯頭隨你開心自己選,無論是清香昆布、秘傳黃金、香純牛奶、壽喜涮、張姐辣味噌、鹽麴番茄等...隨你開心湯頭隨你選!

說真的,我已經非常久、好久沒有吃吃到飽這種,真的多怕很雷、食材不好、服務很拖等...我那天工作完在信義區晃,晃去微風信義4樓想說不知道要吃啥,看到這但馬屋時段正9折,加上標榜和牛吃到飽,最貴的價格就是我去其他餐廳單點和牛一份的價格而已,但我還可以無限吃!想想沒吃過既然是日本和牛應該不至於太差,看店裡也沒啥人,想說我一個人進去應該也還ok,但還是禮貌性地問店員:我一個人可以吃嗎?店員熱情的說~歡迎啊

雖然是吃到飽,你以為我多會吃,我把桌上這些吃完一整個就超飽了!哈哈,但我直接先說,這家但馬屋,你要說它多好吃?真的也是還好,那些新鮮蔬菜就正常,但那些甜點、咖喱飯、牛丼、或是其他的配餐等,其實就普通而已,雞蛋也有無限供應這點我蠻開心,我蠻愛吃雞蛋!

但誰跟你來這種店你還在那邊浪費你的肚子空間吃便宜的東西啦!!!!當然就是要狂吃和牛好嗎~一共3種方案,包含雞肉、豬肉,以及各種和牛,一共有9種肉,我知道有些人不吃牛,所以真的也不要浪費錢來這裡吃雞肉、豬肉吃到飽,這去千業還是馬辣吃就好,就但馬屋的和牛來說,一共5種,但真的啦!就是「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攻這個就好!連店員都跟我分享吃這最划算,真的就是我去別家單點一盤的同樣價位,在但馬屋就能無限吃!

其他你真的不要要求太多,說多美味到哪裡去唷!但至少就「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這部分吃到飽來說,好吃、值得、划算!單純提供給你也有在愛吃和牛,但你在別家店就是很捨不得吃的,這家的「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有值那個價我個人覺得啦,我還是會找時間再去吃!只要這「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還存在,如果這個沒了~我真的建議你辛殿、馬辣、千葉這值種500左右吃到飽的吃起來還比較爽!

完整方案、內容、價目、店內各式菜色、用餐方式等,都整理在blog囉!!!

早安早安講一間「吃到飽」你覺得真的好吃、而且值得的?

 

 

2021217_210409_24

但馬屋 牛しゃぶ 牛すき 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電話:02 2723 9198

營業時間:日~三11:00–21:30,四~六11:00–22:00

14:00-17:00 用餐享9折

但馬屋我查一下,微風信義有、林口三井outlet有、台中三井ouylet有、華國飯店有,應該啦,我不確定每一家的方案一不一樣,我是在微風信義吃的。

自己花錢的~其實我還蠻愛來微風信義繞繞,主要我車子都停這,上樓用餐很多餐廳雖然汰換很快,但品質也還ok,但相對現在人潮也是蠻少的。

這家但馬屋 牛しゃぶ 牛すき,之前是韓式燒烤店,我也吃過,後來才換成但馬屋 牛しゃぶ 牛すき,每次經過看都沒有太多人,那天大概想說想不到吃啥,又想吃沒吃過的,剛好看到9折時段就吃了。

 

 

2021217_210409_222021217_210409_23

店內環境寬敞也明亮、很大,但說真的,自助式的吧台略顯單薄、簡約。

 

 

2021217_210409_0

有介紹牛的部位外,蔬菜這些都是無限供應,拍寫拍糊了,反正就是蔬菜、菇類、豆皮之類。

 

 

 

2021217_210409_2

白飯無限,有日式咖哩醬、牛丼搭配,我吃起來都是正常普通。

 

2021217_210409_1

一些韓式小菜?  我也覺得蠻怪的怎會搭配這個,反正免費提供的,不吃也沒關係。

 

 

2021217_210409_3

醬料區選擇蠻豐富多樣的,你可以自製特調,雞蛋無限大心!

 

2021217_210409_5

非酒精類飲料無限。

 

 

 

2021217_210409_4

甜點

 

大概這樣吧,我個人看這些都還好而已,沒有太大興趣,就是舀了飯,然後一些蔬菜,要去配和牛這樣。

 

 

 

2021217_210409_6

方案一共三種,分1000、1200、1500三種,

1000的

日本A5A4和牛胸腹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美國安格斯牛背肩

台灣霜降豬五花

台灣鮮嫩雞腿肉

 

1200的

多了:日本A5A4和牛內腿

多了:日本A5A4和牛外腿

日本A5A4和牛胸腹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美國安格斯牛背肩

台灣霜降豬五花

台灣鮮嫩雞腿肉

 

 

1500的

多了: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

多了:日本A5A4和牛臀肉

日本A5A4和牛內腿

日本A5A4和牛外腿

日本A5A4和牛胸腹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美國安格斯牛背肩

台灣霜降豬五花

台灣鮮嫩雞腿肉

 

 

 

2021217_210409_7

還有6種湯頭隨你開心自己選,無論是清香昆布、秘傳黃金、香純牛奶、壽喜涮、張姐辣味噌、鹽麴番茄等...隨你開心湯頭隨你選!

兩人一鍋,選定之後不能換鍋。

 

 

 

2021217_210409_8

我因為第一次吃,除了雞肉、豬肉外,就把所有牛肉點一遍,然後~雖然是吃到飽,我吃完我桌上這些就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賠錢貨,但真的好爽,完全不用在意後顧之憂的吃法。

 

 

2021217_210409_102021217_210409_132021217_210409_12

其實這些肉,我已經忘記是啥了~~~~~~但真的也不是太重要

 

 

 

2021217_210409_11

就這,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你就是專心吃這就好!最是值得!

就是「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攻這個就好!連店員都跟我分享吃這最划算,真的就是我去別家單點一盤的同樣價位,在但馬屋就能無限吃!

 

 

 

 

2021217_210409_18

我就點最基本的昆布湯頭,想要來吃和牛本身的原味,不想太干擾,但還是覺得湯頭略鹹

然後我就只有用蔬菜熬底,基本上就是專心吃牛肉而已!

 

 

 

 

2021217_210409_21

總之,其他的肉真的都不重要,如果你都花1500了,就是專心吃「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這個的鮮嫩、柔軟感,有價值,就是我在其他店單點4片-5片大概也要1500元左右,但在但馬屋,你同樣花1500元,你可以無限吃這個,我講句老實話,如果但馬屋沒有這「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真的就不用特別來吃了,就比較還好,沒有太大的價值,你如果去吃千葉、馬辣、辛殿那些500左右吃到飽會比較痛快。

 

 

 

就這樣~很真實的心得!哈哈哈哈

就是去吃「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沒別的,相信我,不然就就跟我依樣嘗試一種一種肉慢慢吃,但請你把「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放最後吃,不然你真的會覺得別的肉都沒那麼好吃了!

其他你真的不要要求太多,說多美味到哪裡去唷!但至少就「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這部分吃到飽來說,好吃、值得、划算!單純提供給你也有在愛吃和牛,但你在別家店就是很捨不得吃的,這家的「日本A5和牛背肩三角」有值那個價我個人覺得啦,我還是會找時間再去吃!

 

 

 

延伸閱讀

橫切面)還是很愛吃的TWG CP值最高獅城驚艷派!滿滿莓果脆脆焦糖茶香(價目)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麗晶精品Sales推!!!連日本人都愛的中山區內行義大利麵-麵日和沙拉必吃(MENU

外帶比較可愛好拍還便宜100元!日本最好吃的法式吐司Ivorish新光A11(全價目)

2週連吃2次!!!正宗京都東區隱藏拉麵-豚人拉麵CP值超高加麵不用錢保證飽(價目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