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0

早!!!先讚先留言我自掏腰包送你們經典乳霜跟新品修護乳!!!

全年就這檔週年慶最划算啊快呼叫朋友!!!5大明星商品最高買1送4特惠價再9折!再配合滿千送百,搭上拿到的五倍券的話,有一組五倍券還有剩!!

之前8月在官網有入手各款明星小奢華特惠的,如果用了習慣的話,快趁週年慶囤貨囤起來,就算是入手好入門的容量,也很有誠意的最高買1送4,全台專櫃沒偏心統統再9折,配合百貨滿千送百等等的活動真的折扣比定價差很大,但我真的是很想讓你們也能夠試試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跟今年新品質地很輕盈而且好評不斷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所以我自掏腰包還請櫃姐幫我裝好提袋打上蝴蝶結我完全不敢亂拆,因為我很怕我打不回去蝴蝶結,很鄭重的要送你們這兩個禮物!很抱歉數量有限,這裡有讚有留言就選一名送證或有在賣的價值3600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1瓶。然後還要送一瓶50ml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正貨~見blog

1.30ml經典乳霜3種質地任選都買1送4再9折!

專櫃頂級經典修護乳霜30ml好入門3種質地任你選都是買1送4再9折,質地豐潤高效修護的「經典乳霜」、質地如羽絨枕般舒適的「舒芙乳霜」和更清爽的「水凝霜」完全給肌膚集中修護,特別是醫美後的包覆修護真的很好!秋冬針對肌膚的呵護、潤感、修護感,特別是你將乳霜放在手掌心均勻搓熱後在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那個完整包覆的修護潤感真的很強大!擁有同樣的修護成分,但3款不同質地完全可以針對膚質挑選,一定選得到適合你的,通通買1送4再9折!!!

2.水感好吸收高CP值「高滲透自律修護乳」買1送4再9折!

海洋拉娜真的不再是年紀大才在用的!如果你真的想要體驗大瓶、爽快、高CP值而且超級清爽的修護乳液!認真推薦你們高滲透自律修護乳,質地超級水感好吸收滲透力很好,趁年輕就可以開始修護保養,30歲後真的會感謝20幾歲有好好保養的自己,男友還是老公怕油膩的話,這罐給他他會愛的,一樣買一送4再9折!

3.整個品牌我個人最推的超療癒「濃縮精華露」送你15ml乳液再9折!

可以說最好入門,真的是你一用就會知道那個療癒香氣、柔潤、飽滿度有多好!宛如肌膚喝飽水,單用就很有感,男生不喜歡麻煩的話只想拍化妝水這瓶聽櫃姐說也超多男生買或是女生買給老公或男朋友用,週年慶送你的15ml今年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真的是搭著用都很ok!官方還說實測證明兩瓶加在一起保水度達到174%

4.頂級精華最強修護液態繃帶「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買1送4再9折!

這罐真的質地很狂,宛如液態繃帶般的給你肌膚包覆!修護效果也真非常驚人,特別是厲害的地方特別是在臉部肌膚有些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週年慶直接買1送4再9折配合滿千送百會折的很有感,想要好好包覆修護特別是想趁秋冬好好打理自己肌膚的話,就可以趁這時入手!

5.搭配冰滾棒按摩消浮腫「濃萃修復眼霜」買1送頂級2再9折!

我人生第一瓶海洋拉娜blog有圖有真相就是2012年用過的這瓶眼霜!已經進化到現在這代,但不變的是那冰滾棒,你輕點在眼周,透過那根整個眼周肌膚滾一輪真的很療癒放鬆,修護的同時,我覺得消浮腫最有感,我只要前一晚哭過早上一定用!(到底什麼時候又哭了?哈)

總之,非常時期沒什麼出國預算,對自己好一點,趁周年慶入門頂級保養就是全年最划算,單是特惠組再給你9折,有的百貨還有配合滿千送百的活動,就是折的很有感,再搭上5倍券可以說是無痛入門!

完整5大明星商品、全質地分析該怎麼挑選、特惠組合、贈送規則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按讚留言分享你最想體驗的海洋拉娜產品?

不囉唆,抽兩位拿海洋拉娜正貨(這裡1瓶,另一邊1瓶)!!!雖然只能送兩瓶,但是是我大大心意!10/18公布名單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2

傳奇乳霜入門組

選購乳霜30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擇一)

享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5ml+淨瑩潔膚乳30ml+濃縮精華露15ml+乳霜 3.5ml

價值NT$9,469 優惠價NT$6,120(9折歡慶價)

30ml經典乳霜3種質地任選都買1送4再9折!

真的專櫃頂級經典修護乳霜30ml好入門3種質地任你選都是買1送4(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ml+淨瑩潔膚乳30ml+濃縮精華露15ml+乳霜 3.5ml)再9折外,質地豐潤高效修護的「經典乳霜」、質地如羽絨枕般舒適的「舒芙乳霜」和更清爽的「水凝霜」完全給肌膚集中修護,特別是醫美後的包覆修護真的很好!秋冬針對肌膚的呵護、潤感、修護感,特別是你將乳霜放在手掌心均勻搓熱後在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那個完整包覆的修護潤感真的很強大!擁有同樣的修護成分,但3款不同質地完全可以針對膚質挑選,一定選得到適合你的,通通買1送4再9折!!!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7

如之前整理的

不算乳液的話,海洋拉娜這經典的乳霜基本上就是三種質地!強調都是同樣的修護力、修護效果,潤澤感的豐潤度等...很多人會好奇怎麼挑?基本上就很簡單,看膚質挑!這也是海洋拉娜隨著科技的進步,在質地的更新上,為了能夠讓更多人可以感受海洋拉娜乳霜的傳奇修護力而做的改變,最重要的是質地的改變,也不會影響本身產品該有的修護力。

經典乳霜:

適合:乾性、熟齡肌、秋冬加強

必須承認我36歲了,現在基本上就用這個質地了,特別是如果我一直在冷氣房、睡前、甚至是冬天,我一定是用這質地,但我也不是說直接挖取就直接塗臉上,那樣還是會推不太開,一定是挖取後,在掌心搓揉、搓出溫熱感後,再於保養最後一步驟,用包覆式的按壓、蓋在臉上,那種溫潤、包覆感,你真的只要是乾肌、熟齡肌,會非常有感!

舒芙乳霜:

適合:混合性、偏乾肌、敏感肌

這質地如羽絨枕般輕盈柔軟,剛好是經典乳霜和水凝霜的中間值,剛剛好的豐潤但不失輕盈,宛如躺在羽絨枕上的輕盈柔軟自在感,特別是針對敏感性肌膚,還多了一點舒緩的效果,豐潤的輕柔修護保濕,然後舒緩舒敏大概就是這樣。

水凝霜:

適合:油性肌、夏天

這就是專為混合性偏油、油性肌膚設計的水感質地!甚至是帶有點冰涼感,還會有點降膚溫的效果,清爽、柔潤、也很水感,但不會無感,你可以感受那水凝霜的包覆力,就像給肌膚注入水分、注入修護力,然後透出自然的水嫩光澤,並且沒有犧牲本來經典乳霜該有的修護力,但又透過更水感的質地,讓混合偏油、油性肌膚的人來說,可以更加的友善、好吸收,然後同步修護。

我覺得有人問,那到底什麼需求選擇海洋拉娜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三不五時會貼出哪些牌子是海洋拉娜乳霜平價替代版,這我也真的覺得得替海洋拉娜叫屈,單是產品背景的科學研究,還有成分構造就很不同了,我是不敢用那些擦臉,如果你擦得很適合就蠻恭喜你的,但還是要小心如果造成肌膚堵塞也容易引起痘痘粉刺問題。

而海洋拉娜乳霜是我在這兩年學會了怎麼正確使用它以後才真正開始懂它的好用,以前都沒有了解它的正確使用方法!很重要的就是不要一挖就直接往臉上塗,而是在掌心溫熱後,以手掌包覆的方式覆蓋整張臉,就能感受到整個肌膚像是被呵護、照顧到,到時溫潤的修護效果,特別是像醫美後、做完臉後、清粉刺後這種時候,我覺得用海洋拉娜的修護效果最好。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4

自律修復活膚組

選購 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125ml

享濃縮精華露30ml+淨瑩潔膚乳30ml+乳霜 3.5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3ml

價值NT$13,729 優惠價NT$9,450 (九折歡慶價)

水感好吸收高CP值「高滲透自律修護乳」買1送4再9折!

海洋拉娜真的不再是年紀大的才在用!如果你想體驗質地超級水感好吸收滲透力很好的產品,30歲後真的會感謝20幾歲有好好保養的自己,男友還是老公怕油膩的話,這罐給他他會愛的,一樣買一送4(濃縮精華露30ml+淨瑩潔膚乳30ml+乳霜 3.5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3ml)再9折!特別是送的3.5ml的乳霜可以幫助你比較一下質地,而且記得就是要先用淨瑩潔膚乳洗好臉,然後搭配我海洋拉娜最愛的濃縮精華露去幫助後續產品吸收,白天可以用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比較清爽輕盈,搭配後續的粉底-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就是個完整的日常,晚上睡前再用在點乳霜加強感受一下差異!

 

S__30982161

可以說2021年海洋拉娜最重點的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讓海洋拉娜不再是老了才在用、或是年輕人不能用的品牌!

你單是看它的質地,你可以明顯看到,真的就比較清爽好吸收滲透力很好,除了也同樣含有海洋拉娜本身經典招牌的「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達到修護效果外,蘊含大豆、海藻及珍稀海洋礦物質等營養潤護成分,利用獨家「旋風式均質化運轉工法」微化珍稀營養分子,形成輕盈水感質地,然後做成125ml的大容量,整組買下來萬元有找,還有週年慶特惠組完全就是為年輕人、需要清爽、輕盈質地的人所設計的全新超級乳液!沒有任何負擔感,你男友/老公如果懶得擦保養品,這一罐給他擦,洗完臉就擦這一罐也是很OK!你20幾歲要開始輕保養,用這罐也很適合、沒有什麼問題!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5

輕潤雙重奏組

選購濃縮精華露150ml

享 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15ml

價值NT$6,460  優惠價NT$4,680 (九折歡慶價)

整個品牌我個人最推最愛的超療癒「濃縮精華露」送你15ml乳液再9折!

可以說最好入門,你一用就會知道那個療癒香氣、柔潤、飽滿度有多好!宛如肌膚喝飽水,單用就很有感,男生不喜歡麻煩的話只想拍化妝水這瓶聽櫃姐說也超多男生買或是女生買給老公或男朋友用,週年慶送你的15ml今年新品「高滲透自律修護乳」真的是搭著用都很ok!官方還說實測證明兩瓶加在一起保水度達到174%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10

我一開始也是從之前特惠組拿到小罐的15ml本來想說就只是普通的化妝水,一用很不得了的那個潤澤感、包覆感,甚至是療癒的香氣!真的好用到我後來直接拆了一罐正貨來用!宛如肌膚喝飽水,單用就很有感,你老公/男友之類懶得瓶瓶罐罐給他擦這一罐就好也很ok!這瓶真的是完全不能忽略他的好用,它不是那種煥膚、酸之類,或強調晶瑩剔透那種,就是完全潤澤、調理肌膚,然後很快速的給肌膚在清潔後的保濕水潤、柔軟,然後滋養,打好底了,幫助後續產品吸收這樣!跟你說,這瓶身邊的親朋好友用過真的幾乎都是很滿意,那個味道、那個療癒感,你就是去試過、聞過就會懂,這是我海洋拉娜最愛的商品!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3

No.1濃萃奇蹟修護組

選購濃萃雙重修復精華50ml

享淨瑩潔膚乳30ml+濃縮精華露30ml+濃萃修復眼霜5ml+乳霜7ml

價值NT$25,096  優惠價NT$16,740 (九折歡慶價)

頂級精華最強修護液態繃帶「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買1送4再9折!

這罐真的質地很狂宛如液態繃帶般的給你肌膚包覆!修護效果也真好好喔,特別是厲害的地方特別是在臉部肌膚有些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但平常單買真的會蠻捨不得,週年慶直接買1送4(淨瑩潔膚乳30ml+濃縮精華露30ml+濃萃修復眼霜5ml+乳霜7ml)再9折,大全套從淨瑩潔膚乳、我超推的濃縮精華露、本身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甚至經典乳霜還送到7ml !!!! 連贈品都超級精挑細選,配合滿千送百會折的很有感,想要好好包覆修護特別是想趁秋冬好好打理自己肌膚的話,就可以趁這時入手!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11

這罐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說真的,就針對肌膚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

這罐厲害的地方是特色在於將傳奇乳霜中的獨家關鍵成分-萃取自珍貴深海巨藻的「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利用獨特的真空冷凍技術淬鍊出高倍濃度奇蹟活凝金萃,加倍提升修護力,搭配抗氧化的高濃度萊姆茶萃取,有效舒緩不適,使肌膚重新閃耀健康光澤。

特別針對臉部肌膚有些小傷口、清完痘痘粉刺,甚至是打完雷射擦的修復力效果真的相當好!就像是給受傷的肌膚一種安定感、包覆感,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就是舒緩肌膚的不適,高倍濃度奇蹟活凝金萃的注入、修護,可以說是肌膚救星,特別是前一代在我早期很瘋醫美時,那種很破壞式的飛梭雷射後我就很愛擦這罐,舒緩、幫助肌膚恢復的效果很好!就像給肌膚加速般的恢復、修護!無論是對內的深層修護,然後對外築起屏障保護,就是一種全面保護,也是海洋拉娜賣最好的一款精華。

質地是有點像液態繃帶感,真的是如果你皮膚乾燥,甚至是做完雷射、醫美之類想好好修護的話,大推海洋拉娜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這個從之前一代時,我就會用來打飛梭之類的術後修復,相當有感!但我就是20幾歲為了以前大爛臉臉頰很多凹洞去打,我現在真的超不想打的因為太痛太痛!哈哈,但之前打完擦這這個肌膚很濃潤包覆、修護力相當好,而且我有時候肌膚比較乾裂不太滿意時,還會喜歡睡前或是秋冬加強,起床會很有彈嫩感!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6

口碑熱銷亮眼修護組

選購 濃萃修復眼霜15ml

享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3ml+修護精華油5ml

價值NT$11,650  優惠價NT$7,920(九折歡慶價)

搭配冰滾棒按摩消浮腫「濃萃修復眼霜」買1送頂級2再9折!你一定會覺得:蛤~這組特惠組才買1送2喔?但送的這兩個2包括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3ml+修護精華油5ml,都是剛剛那超珍貴、超頂級的液態繃帶: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外,還有很難得的秋冬一小滴,就能很百搭萬用滋潤的修護精華油,雖然就5ml,但用量很省、也能好好輕體驗那精華油的包覆感、修護力!¥

重點是,講到這濃萃修復眼霜,可以說我人生第一瓶海洋拉娜blog有圖有真相就是2012年用過的這瓶眼霜!

LA MER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修護果然佳

已經進化到現在這代,但不變的是那冰滾棒,你輕點在眼周,透過那根整個眼周肌膚滾一輪真的很療癒放鬆,修護的同時,我覺得消浮腫最有感,我只要前一晚哭過早上一定用!(到底什麼時候又哭了?哈哈,講得一副自己很愛哭的樣子!)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8

不過,眼霜這種東西,常常很多人有感,但也有很多人會沒感,我覺得把握最最基本的一個原則就是,趁你眼周都還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及早開始保養都會最安全,因為眼周肌膚問題大概是臉部肌膚中只要一出現,數一數二難解決的,所以趁還沒有什麼問題,預防勝於治療的這是最安全、安心的!

海洋拉娜的濃萃修復眼霜,加入3倍劑量的高倍濃度奇蹟活凝金萃,但質地卻可以打得輕盈好吸收不會給眼周肌膚負擔,就是藉由三倍劑量的高倍濃度奇蹟活凝金萃x海洋拉娜核心的奇蹟活凝金萃x長效型的微脂囊包裹科技,帶給眼周肌膚的速效及持久的舒緩修復效果,然後保濕滋養;重點的亮眼發酵複合配方,則是富含淨白糖蜜及源自濟州島純淨水域的舒緩修復海藻複合配方,主要希望能夠針對黑眼圈進行淡化,同時撫平細紋;啟動肌膚天然的自我穩定機制,展現眼周肌膚的健康活力;再加上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保護脆弱的眼周區域、預防老化。

而我自己用這瓶濃萃修復眼霜,最喜歡輕點眼下肌膚三點,然後透過那冰滾棒,滾過去~滾回來~滾過去~滾回來~讓眼霜能夠完整被吸收外,那個冰冰涼涼的按摩棒,用來導入、幫助眼霜吸收很好,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消浮腫、按摩舒壓放鬆效果最明顯,就算你之後整瓶濃萃修復眼霜用完,瓶子可以丟,但那根真的是可以留著,因為就算拿來按摩效果都不錯也百搭。

 

 

 

 

 

 

 

LINE_ALBUM_2021922_210930_12

最後我真的是很想讓你們也能夠試試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跟今年新品質地很輕盈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所以我自掏腰包還請櫃姐幫我裝好提袋打上蝴蝶結我完全不敢亂拆,因為我很怕我打不回去蝴蝶結,很鄭重的要送你們這兩個禮物!很抱歉數量有限。

海洋拉娜全新完整包裝「經典乳霜15ml正貨價值3600元」就是專櫃正貨的包裝都沒有拆,還附提袋打蝴蝶結給你哈哈,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海洋拉娜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你最想體驗的海洋拉娜產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6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9(二)會陸續寄出。

 

海洋拉娜全新完整包裝「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0ml正貨價值4500元」就是專櫃正貨的包裝都沒有拆,還附提袋打蝴蝶結給你哈哈,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海洋拉娜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你最想體驗的海洋拉娜產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1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9(二)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堪比週年慶5+1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限時三天再加碼12%回饋!下單再享好禮5選2

一次搞懂什麼是?為什麼要用"頂級乳霜"5款終極完整萬元入門頂級乳霜總評比

海洋拉娜晶鑽面膜/立即亮白的粉末感

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很輕盈也保濕且便宜

LA MER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修護果然佳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