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1-07 下午7.44.48

早!!!本日最大新聞!全台第一手Aesop宣布賣給L'OREAL集團了!!!!!

之前傳的沸沸揚揚關於Aesop出售案,今天終於確定賣給萊雅集團了,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轉變也是令人期待!

重點是久違了!日本約莫77折左右很好買!!!質感文青的Aesop 3種線香還有青銅薰香座~隨便擺家裡都質感加分!

切記!!日本要買Aesop務必百貨買!!!因為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日本Aesop街邊店都沒有提供退稅服務!!!!這太重要~因為你如果在日本買Aesop沒退稅的話,其實就差不了多少,但你只要去百貨公司像是GSIX這種Aesop專櫃,通通都還是有退稅服務喔!!!!有時候還會有折價券可以用!

一直蠻有興趣這很有禪意的香薰線香以及青銅線香座,稍微算過退稅大概就是8折還蠻划算的,加上日本專櫃態度親切、試用給的也大方,結果在青山那邊挑好逛好都要買才赫然得知日本Aesop街邊店都不提供退稅服務,真的是也不想跟錢過不去只好跟他說抱歉,然後回百貨買(會有人不在意退稅嗎?哈)

總之,順利賣到漱口水、沐浴露然後就是一直肖想很久,覺得很具禪意的香氛線香組合!!!!

這個真的又是玩香的另一種境界,三款香氛線香,包括清新溫暖木質的「紫記線香」、檀香更木氣息的「更級線香」,還有就是比較綠意大地的「蜻蛉線香」一共3種,線香裡都有附香氛座,但那個充其量只是讓你可以立,但香灰是會滴在桌面上我覺得是有些危險跟麻煩,搭配推出的「青銅薰香座」我覺得質感蠻好、蠻值得入手,唯一缺點就是如果線香燒到太底,會有點卡在洞裡,不太好拔出,就會有點難插新的,但整體質感很好、蠻好玩的,透過線香的香薰,又是完全另一種的香氛玩法,然後居家配件裝飾、擺飾也很有質感,77折左右這樣算下來蠻值得入手的~給你們參考!

價目換算整理在blog了~ 有人也有入手Aesop這線香的嗎?還有推薦什麼線香嗎?

早安早安~你最推薦Aesop有什麼必買的呢?

 

01a0e5e8-87a1-44a5-931e-9a6238657015

有報導截圖有真相,

之前傳的沸沸揚揚關於Aesop出售案,今天終於確定賣給萊雅集團了,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轉變也是令人期待!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atura-co-sells-aesop-to-loreal-301788936.html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14

其實說也好笑,就之前去一趟買了一堆Aesop後,回台一直沒空開箱、沒拆,然後又要去日本了,才又原封不動帶去日本用跟拍。

剛好想到上次的經歷蠻特別,原以為日本基本上滿5000就都能退稅,我都還沒遇過不能退稅的,包括愛馬仕、香奈兒精品那些都可以退稅,但第一次知道Aesop日本街邊店沒有提供退稅~覺得是有點可惜,因為LE LABO、diptyque這種街邊店也是都有退稅的服務,但總之,Aesop日本街邊店都沒有退稅,會在意的話,可能建議都在百貨公司裡的Aesop專櫃購買比較好。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12

漱口水、沐浴露這種我是想說就帶去日本用,用一用他剛好喜歡我就讓它帶回去了,就想說再買就好。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11

Aesop漱口水的好用我寫過蠻多次,但就比較單純是漱口氣清新,我之前有一陣子很愛用他們Aesop牙膏、漱口水,但我後來發現沒有氟還是不行,敏感性牙齒還是會傷到,所以如果你牙齒不太舒服、有些問題的話,適時可能還是需要用些氟、或是抗敏感牙膏之類。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10

潔膚露的味道很舒服療癒,味道就看個人喜歡,倒是我也會用洗手的來洗澡,就一起這樣,畢竟只是洗手是有些奢侈太貴,苦橙、玫瑰的名字、天竺葵、芫荽籽等就是看個人喜好,尊尚芳香、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我一樣也會用來洗澡,不太衝突,味道喜歡比較重要。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9

然後Aesop有很多城市旅行套組,主要是根據該城市氣候設計的旅行套組,像是日本現在冬天比較乾冷,阿姆斯特丹就蠻適合的。

這款禮盒包含護髮、身體和口腔保養主打產品,以及專門為中性至乾性肌膚設計、適合在前往氣候溫和及寒冷地區時使用的經典護膚產品。

內含:

洗髮露 50mL、潤髮乳 50 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 mL、天竺葵身體乳霜 50mL、煥采柔舒潔面露 15 mL、B綠茶平衡調理液 15 mL、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15 mL、牙膏 10mL、漱口水50mL

作為旅行組使用是蠻方便的,主要是還有附贈一個化妝包,之後用來裝自己的旅行東西也很ok。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6

然後這才是這次的重點新品,也就是Aesop的線香,台灣定價一組1150元,日本定價是4510日圓,退稅10%,約莫介事4059日圓,約合台幣892元,匯率用之前的0.22來算的話,大概就是77折左右。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2

Aesop線香一盒33入,然後有附線香座,包括清新溫暖木質的「紫記線香」、檀香更木氣息的「更級線香」,還有就是比較綠意大地的「蜻蛉線香」一共3種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5

線香裡都有附香氛座,但那個充其量只是讓你可以立,但香灰是會滴在桌面上我覺得是有些危險跟麻煩,我個人不建議這樣使用,因為你還是要清桌面,還有小心桌面的,香灰是真的有些麻煩。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7

搭配線香推出的這個青銅薰香座,我是覺得質感蠻好,蠻值得入手,蛋價個有點不便宜倒是真的,台灣定價4450元,日本定價17600日圓,退稅15840日圓,用之前0.22的匯率換算3484元,大約也是78折,划算蠻多的,建議來日本可以帶,但就是不太輕。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7_0

我覺得質感蠻好、蠻值得入手,唯一缺點就是如果線香燒到太底,會有點卡在洞裡,不太好拔出,就會有點難插新的,但整體質感很好、蠻好玩的,透過線香的香薰,又是完全另一種的香氛玩法,然後居家配件裝飾、擺飾也很有質感!

 

 

延伸閱讀

有點反推也有點推的好複雜+Aesop & Rick Owens聯名陶瓷擴香珠、蠟燭(價目)

一組最高就省700!!!近8折Selfridges的Aesop超好買價格比較我終於買齊

終於等到你上市!除了漱口水外,Aesop出牙膏了!泡沫好綿密、刷起來好舒服

護唇膏很雷!!!台灣68折左右的Selfridges LE LABO大採購真心話心得價目比較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炎熱舒緩後的保濕,同時質感香氛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