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5.44.png

前陣子單純為了想要用看看各種品牌,甚至是有點特別,平常比較不會接觸的品牌的洗髮精,甚至是追求一整涼涼的感覺,買了AVEDA、歐舒丹,後來也跑去逛了一下Aesop,也買了一款洗髮精,結果最讓我意外的收獲,反而是這款漱口水!因為我對Aesop不是很熟,頂多知道是來自澳洲的品牌,過去最大的印象就是面霜太滋潤,眼霜好像很厲害,用過甘菊去瑕敷面膜,主要是用來敷痘痘,也買過賦活芳香護手霜,覺得很厲害,大概差不多就是這樣,好幾年都沒有再用過Aesop,也沒再繼續Follow,直到我為了想要搜集一下微風的各化妝品專櫃洗髮精,才又踏進了Aesop,然後意外發現這好有質感,也好時尚的漱口水!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6.28.png

你會覺得,不過就是漱口水,有什麼厲害的,我算是漱口水的重度使用者,一些我們常用的,包括歐樂B、李施德霖還是什麼的,我都有用過,因為我牙齒比較沒那麼整齊,有時候刷牙怕也刷不太乾淨,後來牙醫也是建議我除了都要用牙線外,也都可以搭配漱口水,所以我家裡固定也都有漱口水,但以前我都覺得漱口水就都是很辣、很涼,用久了也就習慣了,好像不辣、不涼就漱不乾淨,就跟牙膏一樣,如果沒有超氟,沒有說起來很辣、很涼,好像都刷不乾淨一樣,但後來我因為牙齒比較敏感,開始刷舒酸定,也才從牙膏一定要很辣很涼的概念轉變。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6.47.png

說真的,我當時在微風Aesop專櫃,完全是一試用、一漱,就豪不猶豫買了!一瓶500ml,定價是800元,在Aesop的產品來說,算是便宜的,但對比一些你在屈臣氏、康是美看到的漱口水,又真的是貴的,但是你看到它全玻璃,還是那種很仿舊的棕瓶,很沉、質感也相當好看起來就像是很傳統的那種藥瓶感,很復古,而且擺著的質感就是相當的好,看著看著,加上一試用,又覺得其實500ml,800元倒是不算貴了。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7.08.png

而且隨購買一瓶漱口水,就送一個小量杯,很像是那種以前化學課才會有的燒杯量杯,而且不是壓克力隨便唬唬而已,還是全玻璃的,而且也不是隨便美材行還是化材行買的,上面有Aesop的小瓶子,也有Aesop LOGO,看得出來就是專門為了這漱口水設計的,容量差不多有25ml,單從漱口水本身,再加上這個漱口杯,你難免就已經因為它所有的質感而融化了,而且整個很想買回家,就算不用,擺著好像都還蠻時尚的。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7.29.png

本來以為看瓶身是黃褐色,但就單純是瓶身的顏色,倒出來的漱口水則是透明無色的,使用方式就是倒10ml,然後漱一分鐘即可,Aesop的漱口水標榜不含酒精,主要成分含丁香、薄荷葉、大茴香子,還有些八角的清新,使用起來,完全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辣或者是過涼,它是用一種很溫馴的方式,清潔你整個口腔,也因為薄荷葉的關係,確實也是會帶涼,但又不是那種會涼到很誇張,你大概漱個幾下就會想要吐掉,丁香、八角甚至是茴香等的揉和,讓你會在漱口的同時,覺得好舒服、好享受,甚至是都捨不得吐掉,但這些香味,就在你的口腔,甚至是齒縫間不停地穿越、穿梭、流動,然後讓整個口腔充滿著迷人的丁香、八角以及茴香香氛感,一種清新的口氣,很迷人 ...當然,這樣的迷人,不是只有你自己可感受,也是對方能夠感受到的,不信的話,接吻前,你可以試一下,應該會有驚喜,像是 ...,這次的接吻,好像特別久,舌頭似乎特別的深入。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8.04.png  

當天在Aesop買了不少東西,櫃姐看我很喜歡這漱口水,特別送了我50ml的旅行瓶,非常非常喜歡,因為剛好就能隨身攜帶,甚至是擺在辦公室等 ...,用完餐,除了可以用牙線或刷牙外,必要時還能夠隨時用一下這漱口水清新一下口腔,隨時保有丁香、茴香以及八角柔和的口氣香氛,而且用完,就直接再拿家裡的500ml補充就好,重點是這儘管只有50ml,但瓶子的設計依然非常Aesop,絕對隨身攜帶,也是個很時尚,同時很迷人,也很能夠展現品味的配件。

 

認真的非常喜歡這Aesop漱口水,質感相當好,用起來又是一種相當舒服甚至是天堂般的清新感受,完全有別於一般市面的漱口水,也深刻的讓你自己知道,漱口水不是只有一個樣子,甚至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樣子。

 

 

延伸閱讀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4款專櫃濃潤精華濕敷化妝水比較:SK-ll、LANCOME、雅詩蘭黛、BOBBI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2款玫瑰色/CHANEL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妝前乳VS.LANCOME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讓濃厚、過於滋潤,甚至是難推的乳霜、隔離霜、粉底變好推、水潤的小方法 

2014你一定要試試看的13件保養品/年度愛用保養全都有用光推薦 

2014你必須要擁有的13件彩妝/年度愛用彩妝推薦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