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8

早!!!400cm不規則針織布料大沙發!!!!+可旋轉茶几 !!!!

要我家沙發坐坐嗎?裝潢日記之我爸說他不想睡客房想睡客廳!!!!哈哈,來了,我這次裝潢一個細節我很滿意的就是這訂製的超級大沙發,而且是帶設計感的不規則造型!!!!重點是它的設計超厲害的,他上面所有的背部的部分,加上扶手,都做了活動貼節的五金支架,你可以隨你高興、隨你的臥姿、角度去自由調整!!!!!

講到我超級重視的客廳,之前有提過我打掉一間房間讓其空間放大再放大,後面主要是我的工作區(不過還在佈置,還沒完全好,我的辦公桌訂了也還沒有到...),但視覺上真的就是放大再放大,很舒服!!!!很重要很重要的沙發,我掙扎了有點久,就是到底要做那種比較傳統的工整的L型質感沙發?還是要做比較有設感的?後來跟設計師討論最後,決定衝了!!!因為我的整間房子裝潢都很著重設計感、細節,所以我們結論就是不能太規矩,後來訂製了這一款沙發,很特別,也比較少見,但我也真的很滿意。

它是有點稍微斜角的L型,但單是長度有400cm,最深也有到170cm,所以整個人躺在上面都完全不是問題,抗污防潑水的設計,加上我選的棉料比較粗灰針織,倒沒有想像容易髒,我最愛的設計就是5個靠背,還有扶手都是可活動式調整角度的自由感,所以可以隨你高興的自由調整,也可以做些造型變化,然後整體帶不規則的設計感,帶給整間客廳一個活潑感,也比較挺、比較不會軟。

然後我還是很重視茶几,因為要呼應整個不規則沙發的設計,所以也特別做了不規則的茶几來對稱,我很喜歡大理石,但我不敢在家裡用太多大理石我怕很膩,但茶几這樣點綴,然後上面透過一個灰玻璃去蓋一下,可以色調更協調好看,好玩的就是上下都是不規則的設計,然後可旋轉,蠻有趣的我很喜歡。

至於電視牆我做得蠻簡單,除了一邊的兩層層架可以展示外,主要重點還是75吋的電視,然後下面做一個檯面可以做些展示外,還有些抽屜,不要那麼規則另一邊就留些空間做鏡面來創造視覺空間感,以及單面層架的展示!!!

早安早安我小時候坐了我爸永遠的那種木頭椅後,現在能力可以我真的一律做沙發!!!!哈哈哈

 

 

 

IMG_0068

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就是傳統沙發可能就是比較標準的L型,工工整整那種,我一開始也有點想為了安全牌就做那個就好,後來跟設計師討論最後,決定衝了!!!因為我的整間房子裝潢都很著重設計感、細節,所以我們結論就是不能太規矩,後來訂製了這一款沙發,很特別,也比較少見,但我也真的很滿意。

 

 

 

IMG_0071

沙發的size是400cmx170cmx90cm,旁邊最長最深這裡根本都是一張小床了,很好躺很舒服。

 

 

 

IMG_0073

整體這樣慢慢延伸出來,空間漸進式的弱小,但留有很大的空間,很好坐、也很具空間感。

 

 

IMG_0074

逼邊也留有比較端正,但你注意看,他坐墊的方式留很大的空間,所以微躺,甚至是盤腿也都很可以。

 

 

IMG_0075

我最愛的設計就是5個靠背,還有扶手都是可活動式調整角度的自由感,所以可以隨你高興的自由調整,也可以做些造型變化

 

 

 

IMG_0076

抗污防潑水的設計,加上我選的棉料比較粗灰針織,倒沒有想像容易髒。

 

 

 

IMG_0069

然後我還是很重視茶几,因為要呼應整個不規則沙發的設計,所以也特別做了不規則的茶几來對稱,我很喜歡大理石,但我不敢在家裡用太多大理石我怕很膩,但茶几這樣點綴,然後上面透過一個灰玻璃去蓋一下,可以色調更協調好看,好玩的就是上下都是不規則的設計,然後可旋轉,蠻有趣的我很喜歡。

 

 

 

IMG_0085

至於電視牆我做得蠻簡單,除了一邊的兩層層架可以展示外,主要重點還是75吋的電視,然後下面做一個檯面可以做些展示外,還有些抽屜,不要那麼規則另一邊就留些空間做鏡面來創造視覺空間感,以及單面層架的展示!!!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暖色舒服怡然自得之新家裝潢日記之朋友來都住這間的客房(孝親房)

系列最入門質感美翻天的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夜墨黑 / 653L

2023/5/30好日子這天我正式入住新家啦!!!!!紀念一下

相見很恨晚的有夠好用!!!時髦好看Philips 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教學)

新家裝潢日記之餐廳我覺得就是一種儀式感很重要!!!之餐桌、吊燈的不規則

質感美翻天!人生的第一支Dyson吹風機入厝禮!!!!Supersonic HD15普魯士藍

暖色舒服怡然自得之新家裝潢日記之朋友來都住這間的客房(孝親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