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4

早!!!就是今天這個好日子!!!!我正式入住啦!!!歡呼!也紀念一下

今天開始我就正式改地址了!!!!(雖然去年交屋就轉籍了這樣)!!!!約莫去年8月底到今天,約莫一共花了8個月,從全部打掉歸0然後到反覆跟設計師討論規劃、畫圖、看地板、看磁磚、看窗簾、看衛浴、看傢俱等等,我從一開始覺好煩,到後來深深可以感受到你們很多人跟我說過的:做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我現在有夠懂!!!!這8個月你們也是跟我一起這樣走過來,我想你們會懂,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自己參與裝潢,很好玩、很有趣、很有成就感!

這8個多月來不只朋友、包括有些網友也都會跟我說:裝潢會不會做太多?不用這麼多吧?之後要轉手很浪費之類,我必須說我裝潢真的花很多錢沒錯,但就如我之前說的,我沒有想過轉手、沒有想過浪費這件事,因為基本上我真的好懶得搬家,也好懶的再去買房子,我自己覺得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想那麼多的,我希望我之後能有好的,自己想要的,每天看了都開心的居住環境,就這樣而已。

我之所以會買房,之前也有提過我現在住的地方是50多年的舊公寓,很舊很舊那種,開太多台電器會跳電那種,我家桃園還有一間房子,但那主要是我爸媽在住的,名字也不是我的,之前因為癌症生病好不容易4次化療1次骨髓移植恢出院後,就在現在住的地方休養,本來也有想過可能就會這樣一事無成的終老,後來身體越來越健康,工作也穩定,才想說給自己換一個好一點的環境,給自己一個更好一點的家,慰勞自己這一生這麼辛苦用力地活著。

我只想說,今年37了我也做到了,還記得31歲當時躺在台大病床上快半年,只能無力的接受各種很可怕的治療,流過太多的眼淚,有過太多的不甘心,6年多過去了,很用力地活著、很用力的生活,就是不想要有遺憾,想要告別那曾經在病床上的一切不甘心,雖然就是終於買了房子,終於完成裝潢,也終於入住了這樣而已,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是小事或是沒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好快樂、好開心自己現在能夠健康的活著,然後實現很多想要做的所有事。

對人生,雖然還是有很多不甘心的事情,但現在也就沒有那麼多的不甘心了。

那天我看金宇彬受訪也看到哭,他提到,他也有想過自己還能不能回歸正常生活,因為變瘦很多,體力大不如前,但他體會到一件事,並不是因為我們做錯了什麼,這些事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只是運氣比較差了一點,不要懊悔自責,這世界上有很多愛你的人,奇蹟是會發生的。

雖然謝過很多次了,還是要謝謝台大醫院救活我,謝謝我爸媽對我這一輩子的照顧,謝謝我妹捐骨髓給我,然然後當然也要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

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活著。

早安早安。未來的每一天還是每天都要跟你們說早安。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暖色舒服怡然自得之新家裝潢日記之朋友來都住這間的客房(孝親房)

系列最入門質感美翻天的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夜墨黑 / 653L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