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8

早!!!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

敬請期待我填滿它??!!!哈哈我這次更衣間的一大重點,就是中間中島這塊的珠寶手錶配件收納櫃總算告一段落啦!!!!好喜歡好開心我要努力填滿它!!!哈哈

我是想說你們應該很多人也一堆飾品吧?無論是耳環、胸針、項鍊、手環等,這些東西我真的是這次新家裝潢就跟設計師說我一定要有個櫃子收納!而這個方向自然就是放在更衣室裡。

整體設計不難,你就去找你喜歡的樣式跟設計師討論,為襯托整個質感,整個珠寶櫃在價錢取其輕又不失質感的方向,我們用了帶紋路的大阪磚,整體還是木作為主,但抽屜的表層透過縫皮革走車線來帶出質感、觸感。

最重要的就是最上層的絨布這層的飾品分層,這邊基本上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去畫格子還有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無論是手錶、飾品格、更大格一點都可以,也因為比較屬於展示型,上面自然用透明玻璃,但一大重點就是兩側採用鏡子透過反射,來呈現出更大器、質感的感覺。

而這個絨布分層方便使用的話不特別固定,也可以整盤拿出,兩側打燈呈現光感,下面一個大托盤,以及四個大抽屜可以更靈活去收納各種飾品配件!

早安早安珠寶配件手錶展示櫃重要吧?哈哈哈,你們也會裝嗎?想看我到時候裝滿的樣子嗎?哈哈

 

 

 

 

IMG_4307

基本上我這個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大致都做好了,就是在等這塊!!!!!這個看似簡單,但真要討論,製作還是需要些時間。

各種飾品、手錶等分層,你都可以去根據你自己的需求跟設計師討論怎麼劃分,我是覺得對稱比較好看,然後喜歡這樣的暖灰感,跟整體家裡的色調也比較搭。

 

 

 

IMG_4305

比較靈活活動式的設計,方便你需要的時候整盤拿出來,或者就是收好好的作為展示,前後打燈的燈條,來襯托質感。

 

 

IMG_4304

然後檯面這個石紋主要是大阪磚,質感蠻好的,也耐髒,白白的大理石紋,其實蠻漂亮的。

 

IMG_4310

下面特別做了一個大托盤,可以整個拉出,用以擺放需要平面多件的平面商品。

 

 

IMG_4311

下面基本上的是木工,然後這裡我掙扎蠻久,因為就是卡在預算,後來還是覺得畢竟都放蠻貴的東西了,質感還是要有,特別做了這種縫製感的繃皮革,

 

 

IMG_4309

抽屜的顏色也是跟著整體設計,容量不小,可以收納蠻多東西的。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