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6

早!!!我錯了!!!!相見很恨晚的有夠好用!!!自己花錢的非業配

5種智能解鎖有夠方便的重點是黑色拉絲時髦好看也不算太貴的Philips 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我真的想要爭取全台電子鎖推廣大使!!!!真的是我新家完工一換鎖後,我真的被其整個智慧到不行的門鎖設計給驚嘆到!!!對,我就是很老土,現在才第一次用電子鎖!!!哈哈,因為我本來的舊家就是50多年老房子,我真的不太想花錢換,但我又有過好多次鑰匙插門口一整晚沒拔下來,隔天快遞提醒我才發現,不然就是優幾次是出門沒帶到鑰匙哈哈哈,當時網友一堆一直在推我快換電子鎖,但我就是想說都要搬家了...,直到我新家他原本裝的電子鎖真的有夠難用,設計師後來幫我換,我就說:好看、有品牌,穩、方便、不用太貴就好。

後來挑來挑去,單純覺得Philips 飛利浦就蠻有名,我也很愛他們氣炸鍋、電鍋之類,電子鎖野蠻專精的樣子,然後剛好這一台覺得拉絲金屬材質很美(愛馬仕有機會做SO的話也好想做拉絲扣哈哈),然後我不喜歡那種有門把的設計,我想要可以直接推的,加上價錢比起其他電子鎖我覺得也比較便宜一點,想說就這台吧!!!!

那天師傅來安裝,我在旁邊等真的是要不少時間耶,直到安裝好請我過去的時候,一一教我怎麼用我真的是拜託我好累哈哈哈,但當我漸入佳境後,我一次又一次被其功能給驚嘆到!!!!首先我最在乎的指紋解鎖當然有!!!!師父說你可以設定100組指紋(我家是要給100個人進來?哈哈),他說沒啦可以設定左右手大拇指這樣,然後磁卡解鎖ok,密碼解鎖當然也可以,然後當然還有鑰匙解鎖,重點是!!!就連悠遊卡也都可以設定!!!!這些全部都設定好,我想說已經很便利了,他才叫我下載「飛利浦智能鎖」APP,然後叫我註冊登入後,可以藍芽解鎖!!!!我到這邊已經真的很想大叫太方便了吧。

然後他教我操作APP,說你之後都可以透過APP去增加解鎖的方式,以及也可以透過手機藍芽的方式解鎖!!!!真的真的超方便!!!!

最後他又教我APP怎麼用,還有兩個超棒的家能就是有一個日誌功能,你可以追蹤門鎖被打開、換密碼、增加密碼的所有時間紀錄!!!!再者再者,還可以針對特定解鎖的方式,去設定日程!!!例如,某一天哪個時間才能開啟這樣 !!!我真的覺得好方便喔!

差不多就這樣,我整個裝完覺得心曠神怡海闊天空,我現在出門鑰匙可以整個大減量,只需要帶車鑰匙,還有大樓的門禁卡就好了!!!我本來想說大樓門禁卡要不要乾脆也設定家裡電子鎖鑰匙,我後來想想,不對,我出門會帶我的手指啊哈哈,而且我也可以密碼解鎖,不用一定要設定吧,這樣兩段分開感覺比較安全對吧!!!!!

早安早安應該很多人都是用電子鎖了吧?哈哈哈我很老土第一次用抱歉!!!!

上次有些網友說想看玄關?但我不太知道玄關....你們會想特別看玄關的設計嗎?

 

 

 

IMG_9618

其實市面上琳瑯滿目都非常多電子鎖,我沒有特別研究,因為有些真的好貴,然後我又覺得這個沒必要花那麼多錢吧?就想說好看、大牌子、穩定,然後有我的需求就好,而我其實最想要的是指紋這樣,所以跟設計師討論一下,就挑了這台Philips 飛利浦-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 EASYKEY ALPHA。

主要是我不太想要有門把的設計,加上有時候東西很多,我想要比較直覺,開鎖後,直接推開就可以的開門感。

 

 

IMG_9621

然後我很喜歡這Philips 飛利浦-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 EASYKEY ALPHA的拉絲黑色金屬感,就覺得很漂亮,也不太會沾指紋。

 

 

 

新的鎖,前面的設定哪些我不特別講了,因為我也記不住,我也覺得沒有記得必要,因為只有剛開始會用到,然後有說明書,加上師傅其實當下會幫你操作,都還好,我直接介紹幾個我很喜歡的重點特色。

IMG_9619

密碼解鎖是必須的,真的是很方便,反正按一按就可以開門這樣。

 

 

 

IMG_9631

然後就是這附的卡片設定好也可以解鎖,我覺得這概念根大樓門禁卡那個磁扣有點像,所以基本上是可以串連的。

 

IMG_9620

我最在乎的指紋解鎖!!!!我真的電子鎖最想要這個,你所有東西都可能忘了帶,但手指不會忘了帶出門吧?哈哈,師父說可以設定100組指紋哈哈哈哈

 

 

i010014_1622619882

然後也可以設定悠遊卡或是一卡通解鎖,信用卡有悠遊卡功能的話也可以設定,這個也好方便。

 

 

IMG_9627

再者就是,如果你電子鎖沒電,也可以用鑰匙開門。

 

 

截圖 2023-05-27 下午7.29.20

而如果你真的電子鎖沒電,也可以接行動電源,快速充電後,開門,然後再換電池就好。

 

 

IMG_9625

而Philips 飛利浦-ALPHA 推拉式智能門鎖/電子鎖 EASYKEY ALPHA是裝電池的,可以裝到8顆電池,師父說大概就8個月左右,這樣比較長效也比較有安全感。

 

 

 

IMG_9623

而關上門後,內部一個左右那個是安全鎖,就是扣上後,會沒辦法從裡面開門,但外面還進得來,主要是防止小孩不小心打開用的。

上面的CLOSE就真的是安全鎖,長按可以反鎖,外面就算有任何解鎖方式都進不來。

 

 

 

IMG_9624

開關上都是這樣拉的方式,我覺得很時髦也很方便。

 

 

IMG_9630

我就是前面那些都設定好,我想說已經很便利了,師傅才叫我下載「飛利浦智能鎖」APP,然後叫我註冊登入後,可以藍芽解鎖!!!

 

 

IMG_9629

註冊登入後,師傅跟我說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如果朋友來,你不想起來或是在房間,可以直接手機藍芽解鎖,他就進的來哈哈哈哈

以及電量也可以從手機app觀測,必要的時候提早換電池都很ok

 

 

 

IMG_9628

最後他又教我APP怎麼用,還有兩個超棒的家能就是有一個日誌功能,你可以追蹤門鎖被打開、換密碼、增加密碼的所有時間紀錄!!!!再者再者,還可以針對特定解鎖的方式,去設定日程!!!例如,某一天哪個時間才能開啟這樣 !!!我真的覺得好方便喔!

 

 

 

差不多就這樣,我整個裝完覺得心曠神怡海闊天空,我現在出門鑰匙可以整個大減量,只需要帶車鑰匙,還有大樓的門禁卡就好了!!!我本來想說大樓門禁卡要不要乾脆也設定家裡電子鎖鑰匙,我後來想想,不對,我出門會帶我的手指啊哈哈,而且我也可以密碼解鎖,不用一定要設定吧,這樣兩段分開感覺比較安全對吧!!!!!

應該很多人都是用電子鎖了吧?哈哈哈我很老土第一次用抱歉!!!!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

神好用!!!!精品包必備環保愛地球可循環使用CP值超高的unipapa Loop循環除濕盒

以茲紀念一次買了兩台SONY日本製大電視!!!新家裝潢日記電視的SONY VS. LG

新家裝潢狠下心裝了73個Glatima青炭灰開關面板(但質感太好太喜歡了/更多款式)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質感好好也好好用!!!垃圾桶屆的愛馬仕?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

系列最入門質感美翻天的LG 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夜墨黑 / 653L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新家裝潢日記之餐廳我覺得就是一種儀式感很重要!!!之餐桌、吊燈的不規則

暖色舒服怡然自得之新家裝潢日記之朋友來都住這間的客房(孝親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