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915011

早!!!質感好好也好好用!!!我朋友5折不到買到垃圾桶屆的愛馬仕?送我當入厝禮!!!!

真的是太喜歡了!!!就這brabantia最新款的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我的天啊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為垃圾桶寫一篇文章!!!!但真的是太美、好好用,完全顛覆我想像,我覺得好值得紀念,加上又是我大學到現在近15年的一對好友一起合送我的入厝禮,我覺得太有紀念性了!真的是開了我眼界!!!!

我最近就在陸續搬家,到現在近15年的大學好友就在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或是要送我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然後她們就說:啊!!!你垃圾桶還沒買吧?送你垃圾桶好了!!(什麼意思?哈哈),然後我本來以為垃圾桶不就垃圾桶,他們就貼了包括brabantia、vipp還有Wesco,我一個一個瀏覽後真的是有驚到我的質感(=貴!哈哈),加上我本的家裡其實用的是感應式垃圾桶,其實也還蠻喜歡,但就是有點耗電,然後碰到水會有點當,後來想說,他們要送,三個品牌我就挑了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這款,我最喜歡覺得最漂亮!

直到我收到拆開拿出來,真的是:超級喜歡!我的天啊,會不會太漂亮,質感好好喔!!!我跟你們說,我現在全家就只打算放這個30公升在廚房,說真的很節省空間、質感很好,而且雖然不是感應式,但它的踏板很好踩,重點是他的設計很巧思蓋子不會撞到牆,所以不會啪很吵,關起來也很輕柔,完全無聲,裡面也有內桶,更換垃圾袋很方便,半月型設計可以貼合牆面,而且真的好好看、質感很好,你完全不會覺得它很礙眼,還有個布帶也方便你移動!

我只能說!!!!!!居家美學,真的從垃圾桶做起!!!!這個非常可以,我真的好喜歡,然後收到的時候跟我朋友表達感謝,還說讓你們花好多錢真不好意思,結果他們說,他們做了功課找了一下比較,買到不到五折沒有很貴,兩個人分也還好!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真的很可以、很值得、很划算!推推推!

早安早安你對垃圾桶也有研究嗎?哈哈哈知道brabantia嗎?vipp還有Wesco你會選哪個?

 

 

 

S__47915025

看官方介紹寫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大概4300g,裝箱沒有想像中的重,我單手也還ok

 

 

S__47915012

打開來是我想要的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但看到銀色還想說我朋友該不會買錯?哈哈哈哈哈

 

S__47915023

但拆盒,看到這礫石灰就放心不少

 

 

S__47915018

是的,看起來就是個垃圾桶!哈哈哈哈哈哈,但真的質感好好、好漂亮、那個手感,還有材質的噴砂感,都很讓人滿意!

 

S__47915022

背面有這個布帶,所以方便你提起、移動之類,這個很可以。

 

 

 

S__47915019

新款brabantia半月型腳踏式垃圾桶30L-礫石灰,最大的設計就是這流線的半月形,方便你貼合牆面不佔空間

 

 

S__47915020

雖然不是感應式,但它的踏板很好踩,重點是他的設計很巧思蓋子不會撞到牆,所以不會啪很吵,關起來也很輕柔,完全無聲。

 

S__47915021

裡面也有內桶,更換垃圾袋很方便。

 

 

S__47915017

重點是半月型設計可以貼合牆面,而且真的好好看、質感很好,你完全不會覺得它很礙眼,還有個布帶也方便你移動!

 

 

 

 

 

S__47915015

加上有10年保固,看官方介紹有保護地球 - Cradle-to-Cradle® 認證,銅級。更具可持續性的選擇 - 由 23% 的回收材料製成,90% 使用後可回收等

我只能說!!!!!!居家美學,真的從垃圾桶做起!!!!這個非常可以,我真的好喜歡,然後收到的時候跟我朋友表達感謝,還說讓你們花好多錢真不好意思,結果他們說,他們做了功課找了一下比較,買到不到五折沒有很貴,兩個人分也還好!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真的很可以、很值得、很划算!推推推!

 

 

 

 

截圖 2023-05-04 下午8.00.29

我只能說,垃圾桶的價格好亂喔,多比較!

因為原價就是18800吧?也真的有通路就是賣原價,但也有很多通路各種折扣,甚至是5折不到等,可以多比較唷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

神好用!!!!精品包必備環保愛地球可循環使用CP值超高的unipapa Loop循環除濕盒

以茲紀念一次買了兩台SONY日本製大電視!!!新家裝潢日記電視的SONY VS. LG

新家裝潢狠下心裝了73個Glatima青炭灰開關面板(但質感太好太喜歡了/更多款式)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