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1

早!!!你們來我家的話就是睡這間!!!暖色舒服的怡然自得啊!好看嗎?

這不是飯店喔!!!新家裝潢記之朋友來都住這間的客房,也是孝親房,我爸媽基本上就睡這間!!!!哈,我跟你們說,我新家只做兩間房間,一間當然是我的主臥,一間當然就是客房,我其他的地方真的花太多太多錢了,我客房我爸媽也沒啥要求,他們說簡單就好,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他們想要臥榻!!!!!!

為什麼呢?因為我爸媽他們兩個現在說雖然他們兩個要一起睡的機率極低(哈哈哈我跟你們說我爸媽沒事,只是人年紀大了,自己睡自己的比較舒服!!!)但為了以備不時之需,請我要做臥榻,至少也可以睡這樣,殊不知我沙發做完我爸說他以後可以睡沙發就好(因為我的沙發很大很舒服!哈哈哈想看嗎)

總之我所有的裝潢預算客房可以說放的最低,但該有的該有的床頭那種質感軟墊這種大面積的我也不想省,加上客廳外圍做的圓弧形,剛好讓客房呈現比較柔軟的家度。

床頭吊燈也呼應選圓弧形搭配外,床墊我媽睡過UNIPAPA她很喜歡,然後特別做了掀床來增加收納空間,但臥榻下方也都有抽屜可以收納,以及另一邊基本上就是系統櫃的櫃子這樣。

客房不是落地窗,就以風琴簾為主要設計,再做些配件點綴,說真的,我客房雖然花最少錢,最後呈現的質感我也是蠻喜歡的!!!!

早安早安這客房這樣漂亮嗎?想睡客房嗎?還是想看主臥室?哈哈

 

 

 

IMG_8555

基本上,臥室我都覺得能簡單就簡單,因為你說真的你大概也就睡覺會在臥室,其他不太會需要。

設計師是透過圓弧形的牆壁,剛好延伸到客房,所以讓整間呈現溫柔感。

大推的是床頭那一塊一塊大面積的質感軟墊,讓整個臥房更舒服,也更柔軟好摸。

床型單純的雙人床而已,不想要佔太大空間,因為基本上都是一個人睡這樣。

床墊是UNIPAPA的,我媽睡過她很喜歡。

 

 

 

IMG_8763

比較特別是我媽他們喜歡更多收納空間,所以也做了掀床的設計。

 

 

IMG_8554

床頭櫃我覺得不用選得太呆板,多一點造型感,可以讓視覺比較活潑有趣

床頭吊燈看個人,我覺得蠻直得裝的,雖然意義不大ㄝ但整個很加分,這個你之後要換也是可以換。

 

IMG_8553

另一面的部分,就單純的衣櫃,這個能省則省直接用系統櫃,木質也不錯,協調整間房間。

 

 

IMG_8558

為了不讓整個牆面過於呆板,左邊也有展示架陳列架這樣,漂亮的東西就擺在外面,不好看的就藏起來的概念。

 

IMG_8562

然後這是我爸要求要做的臥榻,雖然我一開始不太想做,但他想要就給他吧,因為就蠻佔空間,不過多了一個床,一個坐的地方,下面也有抽屜可以收納也是ok啦。

 

 

 

IMG_8557

客房不是落地窗,就以風琴簾為主要設計,再做些配件點綴,說真的,我客房雖然花最少錢,最後呈現的質感我也是蠻喜歡的!!!!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