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的產品用過不少,但真的會讓我一直回購的都是一些,比較特別的小東西,仔細一看,還沒一個臉部保養,然後都是一些可能日常生活、居家生活會用到的東西,而且相對來說,還是相對其品牌,是比較特別、無可取代,同時稀奇的產品,不然你說臉部保養品好了,可能就要比美白、比抗老、比保濕 ...,真這樣比下來,Aesop又相對不突出,但如果再回到提升生活質感,Aesop很多時候,又是這麼無可取代,大概是這樣的概念,我認真趁這一次母親節檔期,去買了些小東西,是說買下來金額也沒多高,也沒滿額贈,也不知道為啥硬要在母親節檔期買,就是個feel吧,不過,台灣Aesop有一個好處是無論你什麼時候買,店員都送你很多試用品,不是因為我是誰,或是他們知道我是誰,而是我之前好幾年前,第一次去買就送很多,後來每次買也送很多,陪朋友去買,我在旁邊看,我也沒買,他也被送很多,這應該就是Aesop的宗旨吧,就是不怕你試,還怕你不要試,反正你開口要啥試用品,只要櫃上有,通常都會給,也不用印兌換券、憑手機簡訊之類,因為像是我記得台灣最早有Aesop時,也是在官網上填個資料,免費就寄試用品給你了,反正,我的經驗是,你想買啥Aesop,怕沒用過,想用看看,就去專櫃要試用品,當然,你上道一點,隨便買個東西後,再去要試用品,專櫃人員當然會更願意給你,只是,真的喜歡的話,還是要很有良心的回去找同一個專櫃小姐買,才會有好的正向循環消費關係倒是。

 

 

 

漱口水 500ml/NT.850

Aeops我所有產品最愛的NO.1,都不知道用了幾罐去了,從原本附的透明小量杯,都換成了褐棕色的,不過 漱口水本身則是透明無色的,使用方式就是倒10ml,然後漱一分鐘即可,Aesop的漱口水標榜不含酒精,主要成分含丁香、薄荷葉、大茴香子,還有些八角的清新,使用起來,完全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辣或者是過涼,它是用一種很溫馴的方式,清潔你整個口腔,也因為薄荷葉的關係,確實也是會帶涼,但又不是那種會涼到很誇張,你大概漱個幾下就會想要吐掉,丁香、八角甚至是茴香等的揉和,讓你會在漱口的同時,覺得好舒服、好享受,甚至是都捨不得吐掉,但這些香味,就在你的口腔,甚至是齒縫間不停地穿越、穿梭、流動,然後讓整個口腔充滿著迷人的丁香、八角以及茴香香氛感,一種清新的口氣,很迷人 ...當然,這樣的迷人,不是只有你自己可感受,也是對方能夠感受到的,不信的話,接吻前,你可以試一下,應該會有驚喜,像是 ...,這次的接吻,好像特別久,舌頭似乎特別的深入。(我2015年6月4日就寫過的片段,覺得已經寫得很好了,很難自己再超越自己!哈)

 

延伸閱讀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50ml/NT.300

是我之前住院的時候,朋友帶來送我的,完全一試成主顧,一直到現在都可以說是不能沒有它,儘管我也是會和像是BONDI WASH、NYR等交換使用,但Aesop的乾洗手,也就是這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我還是一直很愛,因為就是味道很好,同時乾洗手後也不緊繃!除了包裝很有質感,也方便攜帶外,它是凝露狀,用倒的,主要的香調組合就是其Aesop賦活芳香系列,也許你不一定用過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但可能蠻多人用過賦活芳香護手霜,就是跟那味道差不多一樣銷魂,主要的香氛來自柑皮、迷迭香跟雪松,陳皮以及薰衣草,除了基本的乾洗手清潔都很到位之外,芬芳的餘香也很令人心曠神怡的舒服、放鬆,但最意外的是使用後不緊繃,同時還蠻保濕的,算是最讓我意外,不然持續打化療到全身肌膚都很乾,因為要殺菌又讓雙手更乾,其實是相當不舒服的,所以這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算是蠻厲害,同時也特別的乾洗手,同時也很有梗、很有趣,很品味生活,但又讓生活更加的美好。只是它是凝露狀的關係,用量會比較大一點,只是比較可惜販售的就只有50ml,沒有更大瓶的補充包裝,但一瓶50ml只要300,還算很可以接受的價格,這罐是真的Aesop很好用的隱藏小物!

 

延伸閱讀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NT.850120ml/NT.1050500ml/NT.3050

我記得我第一個購買還是開始使用,同時也是第一篇文章的Aesop產品,就是這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翻開歷史紀錄,還是2011寫的,當時買的還是罐裝120ml的,但後來為了攜帶方便,加上我也覺得軟管的包裝質感比較好,比較美,雖然價格換算下來是比較貴一點,但就都還是會以條狀為主,有些人可能不是很喜歡AESOP的賦活芳香護手霜的味道,主要它帶點中藥味,甚至有點老的味道,但對我來說,我真的很喜歡它這樣充滿精油、柑橘皮又同時揉合些薰衣草的味道,也成為了Aesop一種很經典的香氛味,就覺得好典雅又好舒適,使用起來整個就是相當地舒壓,使用上,鵝黃色的質地也挺豐厚,擦完雙手整個手的潤澤度其實很明顯,瞬間就是滋潤了乾燥的雙手,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是一款表現上相當優異,同時會令人一而再再而三回味的護手霜,就像上癮般的你會忍不住的去思念它的味道,也還好它本身夠潤澤也夠好用,搭配這樣的香氛質感,也確實是成正比的讓人能夠成為心頭好的。

 

延伸閱讀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廁後點滴  100ml/NT.850

這是後來發現的新法寶,我本來很想為它獨立寫一篇,但因為我想到縮圖就要放馬桶,也是蠻好笑的,所以剛好趁這次一起介紹一下,反正人都會大便,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不會大便,或者是你沒辦法大便,你真的要趕快去看醫生,真的很久沒大便,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同時,像我之前住院,每天大概最大的壓力,就是大便,每天護士都會問你昨天大便幾次,大便是什麼形狀、有沒有血之類 ...,如果沒大,就可能要灌腸,就是怕你因為化療造成腸胃不適,我最慘就是有15天因為化療的副作用,上吐下瀉,完全被限制不准進食,只能靠點滴維持營養這樣,超級痛苦的!我只是要講,大便很重要 ..,大便很正常,所以要談論大便,就是大便會很臭,這是事實,所以最恨的都是你要去上廁所時,上一個人剛大完便,真的超不開心的,就會覺得奇怪,自己大便,好像都沒那麼臭,但為什麼聞別人,就會覺得特別臭!所以,這個廁後點滴,就是你大完便,沖完水,然後滴個幾滴在馬桶裡的,請記住 ...是沖完水,滴在乾淨的水裡,不然你就會被沖掉了!一點效果都沒有了 ...,然後滴完後,精油會融入乾淨的水,然後就散發出Aesop經典的柑橘芳香,瞬間整個廁所都清新起來了,覺得實在是居家衛浴必備良品,而且是一種很尊重下一個上廁所的人的好東西!

 

 

 

 

草本腋下身體噴霧  50ml/NT.1100

完全就是接下來炎熱夏天的必備品!秋冬除非你很會出汗,不然是不需要,主要就是夏天用的,因為夏天很炎熱,你如果又流汗,身體有些異味的話,香水其實常常會越噴越噁心,但偏偏很多人又不知道,特別是很多男生把那種冬天濃濃的古龍水又拿來夏天噴,其實每每經過、捷運上、路上,聞到都很不舒服。這瓶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結合迷迭香、鼠尾草、桉樹精油,味道也是超級無敵療癒,而且味道質感也非常非常好,小小一罐50ml我都喜歡帶在身上,大概出門會補一下,除了可以去掉一些夏天流汗的異味外,又能維持身體清爽、淨爽,還能留下淡淡的質感精油香氛,就算是很炎熱的夏天,讓人都不自覺會想要靠近你、抱緊你,可以說是夏天很心機,同時很有水準的一罐草本腋下身體噴霧!

 

延伸閱讀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大概就是以上5項Aesop產品,是我覺得比較難被取代,同時也是自己會一而再再而三回購的Aesop產品。

 

 

 

延伸閱讀

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炎熱舒緩後的保濕,同時質感香氛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