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馬仕官方網站正式成立了!現在起,短短幾秒鐘從指尖的的點閱就可以開始探索愛馬仕的世界!

網站首頁的馬賽克icon開啟了通往愛馬仕之路,探索沒有先例也沒有邊境,恣意遨遊在愛馬仕的韻律之中:經典絲巾、橘色紙盒、隨著時光日益增添美麗的皮包、追溯171年前就堅持至今的馬鞍針步,14個工坊、上千位的工匠、家族的品牌、充滿故事的愛馬仕之家、有趣的櫥窗布置、愛馬仕的創新…


“ The wings of Hermès” 「愛馬仕之翼」引領瀏覽者沉浸在愛馬仕世界裡,就像一棟擁有多道大門與窗戶的建築,開啟時偶爾還會遇見驚喜,就在盒中之物、不斷變化的馬賽克、萬花筒...顏色閃耀在各處,進入愛馬仕絲巾,瀏覽者還可以自行選擇顏色在絲巾上的變化。

影像素材也獨特,製作手套的工匠示範前置皮革處理,魔術師利用三個小橘盒與你玩個猜猜看遊戲,可愛的水果零錢包成了水果盤拉霸遊戲!

拍拍翅膀,就這樣,你飛進了愛馬仕的世界!

www.hermes.com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