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 White micro-motion C serum
肌本透白集中除斑精華
10ML NT.1900

是一款專門針對斑點獨特配方的高濃縮美白精華,能減少已經存在的斑點,以及預防新的斑點形成。

成份內含:維生素C醣苷、薑黃素粹取、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以及倩碧獨家科技去黑酵母萃取精華、IPF科技。含獨特滾輪設計:促進代謝黑色素,將完整包裹的美白精華成分釋放出。


我用了幾個禮拜,真要說效果,感覺還好
而且通常我對這種少容量、高單價的精華液沒什麼信心
因為我是覺得沒有什麼保養品是麼快就能見效
所以是抱著嘗新、嘗鮮的心態去玩
因為平面也一直在打這隻的廣告,固然會對其有興趣
他的滾珠設計,感覺好像真能如廣告所講擊破黑斑
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新鮮,精華液也很好吸收
只是畢竟容量少,強調的是局部除斑(除痘疤)
然用量上感覺還是用蠻兇的
然後你就會覺得,感覺一下子這瓶就用完了
如此1900就沒了,然後真的去檢視效果,好像又還好
所以真要比較的話,我會比較推薦肌本透白多效精華液
使用起來也能比較大膽大方,30ML也能用比較長期
長期使用下來效果也比較明確
至於這支肌本透白集中除斑精華,我推薦給喜歡嘗鮮的人
也許你一使用會發現他真的很有效
畢竟它的成分真的很豐富,包括他也可以做重點修護
所以也是可以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