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2.26.13.jpg

先前提過,Aesop的一些產品,最迷人的除了味道芬芳、淡雅外,最迷人的就是還是結合生活小細節所誕生的產品,無論是我自己很愛的漱口水,又或者是草本腋下噴霧,然後還有很酷的廁後點滴,然後這是這陣子的新發現: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主要是我開始化療後,一些身體清潔都要很注意,在醫院的時候,天天都在洗抗菌澡,然後就是時不時都要雙手用酒精消毒,用的餐具都要熱水燙過,相關器具都要噴酒精,看起來很誇張,但其實在白血球很低的時候,這些都不誇張,因為血癌的關係,是屬於全身性的化療,所以血球都會殺到很低,像我最低白血球70顆持續了好幾天,當時還是難免的發燒了,也因為血球低,所以就得更重視清潔、殺菌之類,只是像化療會讓全身都變得有夠乾的,一直用酒精乾洗手,其實很不舒服,這瓶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就是朋友特別幫我準備的小禮物,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原來Aesop也有出乾洗手!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2.26.39.jpg

這瓶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如其名就是屬於賦活香氛調,懂得人就會知道Aesop有一罐很有名的賦活芳香護手霜,就是這樣的香調,經典的陳皮、柑橘以及雪松香,伴有薰衣草的草本舒緩,用起來除了滋潤有外,那味道真的有夠令人放鬆的,這瓶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在我用了後,也是承襲賦活芳香護手霜的經典香氛,所以格外令人覺得熟悉,只是我一開始想說這瓶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也太小瓶,該不會是TESTER之類,結果專櫃上賣的就真的是這個size,50ml而已,沒有其他的SIZE,我一開始還想說,這瓶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該不會50ml小小一瓶要1000元之類吧,因為Aesop產品大概這樣定價是不意外,但如果真的50ml要價1000元,還真的是有夠貴的,不過我查了一下,50ml定價是300元而已,所以還算正常價格,也是很能夠負擔,重點是,雖然比起一大罐酒精還是貴上許多,但當你真的很需要乾洗手時,你會發現可以不刺激肌膚,同時還能保濕滋潤,又能留下淡雅芬芳的乾洗手,也就是這瓶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還真的是頗強大的。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2.27.04.jpg

小小一瓶,50ml主要是方便隨身攜帶,沒有太華麗的倒出設計,就是很簡單的開蓋開口,我是一直覺得50ml真的太少太少了,隨身攜帶是很方便,但居家要使用的話,50ml真的瞬間就用完了,因為你真的要殺菌、乾洗手的話其實一整天使用的量是蠻大的,也因為只有50ml而已,所以我用的都還蠻省的,不然就真的是你用一般酒精乾洗手後, 一定要再於手部擦擦乳液,特別是化療後,整個肌膚都超級乾的,你會乾到肌膚很癢,這是真的,所以單就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可以乾洗手,卻又不乾,同時留下淡雅芬芳,50ml要價300元,還真的頗不貴的,而且整體質感又相當好。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2.27.29.jpg

因為只有50ml,所以我每次用量都頗省,但我發現用量省反而也是這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優點,因為不需要很多,就能整個手乾洗手了,大概兩支手這樣的用量就差不多了,真的不誇張,所以50ml,是可以用久的,但如果說未來還能出個100ml、200ml的大容量,感覺更方便,就算50ml用完了,也都可用來補充,其實是更方便的,不然50ml而已,真的瞬間就又沒了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6-06-28 下午2.27.51.jpg  

整支手擦完後,很快就揮發掉了,畢竟這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還是乾洗手,裡面還是含有變性酒精,但一樣有陳皮、柑橘、雪松以及薰衣草等香氛調,本來以為就只是多了味道的乾洗手,但這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用完後的感受是除了基本的乾洗手清潔都很到位之外,芬芳的餘香也很令人心曠神怡的舒服、放鬆,但最意外的是使用後不緊繃,同時還蠻保濕的,算是最讓我意外,不然持續打化療到全身肌膚都很乾,因為要殺菌又讓雙手更乾,其實是相當不舒服的,所以這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算是蠻厲害,同時也特別的乾洗手,同時也很有梗、很有趣,很品味生活,但又讓生活更加的美好。

 

 

延伸閱讀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