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7

早!!號外!!!!歐舒丹超療癒舒服的蠟菊精華系列全面更新「6瓶正貨全新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規則老樣子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全台52個專櫃都可以換拜託你免費試用包先填連結再說啊!!!!用過就會懂歐舒丹的蠟菊精華系列味道多舒服多放鬆!全新升級版添加了「蠟菊超能特效酚子」加上動力玻尿酸,特別是新品的蠟菊精華彈力機能乳,那個質地一擠出來很有感的很水潤,滲透力也很強!一次結合精華的修護,還有清爽乳液的保濕力和細緻毛孔,重點是味道真的超舒服、超放鬆的好聞,不信你們免費試用先領再說,我這裡有準備6瓶正貨!!!!規則老樣子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我跟你說,blog紀錄過,我從2007年用了第一個歐舒丹蠟菊精華系列,當時還是用潔面慕絲跟眼霜,眼霜還是入圍我這生用過組有感,特別是針對消暗沈,明亮很有感!2023年全系列的升級改版後,無論是從潔面慕絲、眼霜、精華露、精華霜,甚至是到最新推出一次結合精華+乳液的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直接很簡單一瓶搞定,清爽保濕但又有有蠟菊精華的修護力,特別是搭配之前就介紹過可以說是歐舒丹現在保養賣最好,甚至是全球每分鐘就賣出一瓶的前導修護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你就是洗完臉的第一步,因為這瓶星光超百搭,完全可以配你所有的現在的保養步驟,一擦bobobo的迅速好吸,透過蠟菊植萃修護能量的迅速滲透,打開肌膚吸收的關鍵,幫助後續產品加倍吸收,然後自帶修護後的嫩亮美肌!!!

如果你本來就有在用歐舒丹的蠟菊保養,可以趁改版升級感受一下全新的滲透力還有修護力外,就算你沒用過,趁母親節特惠,又或者是母親節特惠同樣全台都可以免費領全新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星光瓶的試用套組,你先去領看看,用個感覺,至少我相信你味道一定會喜歡的!!!!然後我最誠意,6瓶全新的全新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正貨喔!!!!規則老樣子,不懂的看blog或留言處!

早安早安用過歐舒丹的蠟菊精華系列嗎?6瓶全新正貨全新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快快揪朋友來玩

 

 

 

 

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24GFG

 

 

 

 

IMG_9268

講到歐舒丹本來就有在用歐舒丹的絕對對蠟菊精華系列不陌生,堪稱CP值超高,重點是用起來就很享受、很療癒,經典藍色的瓶身、來自於歐舒丹經典的蠟菊成分,根據歐舒丹的簡介指出,早於2001年由創辦人Olivier Baussan意外發現了蠟菊,領先業界將不凋花的神奇力量運用於保養品中,金黃蠟菊的抗老功效,直到今日都是保養界最強抗老護膚人氣王!歐舒丹深耕鑽研蠟菊超過20年,2023年蠟菊精華系列全新升級,注入全新成分「蠟菊超能特效酚子」與扁豆籽精萃,結合動力玻尿酸,高效修護,細緻緊實毛孔,搭配令人驚豔的無重力水感質地,超速滲透高效導入蠟菊青春能量至肌膚底層,一抹肌膚水嫩彈潤,3維度緊緻毛孔,升級膚觸有感!毫不粘膩且穩定強禦肌膚,達到接近完美原生肌膚的油水平衡,並日夜不間斷維持完美含水量,肌膚隔夜水嫩彈潤!

這次的全面更新,可以說是全系列同步,無論是潔面慕絲、精華凝露、精華露、精華霜,眼霜等,甚至是全新概念,一次結合精華和乳液的全新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都是全面更新,最主要你可以去觀察其升級後的新款,都比舊款來得更具滲透力,以及多了更能夠細緻的保養感受外,用後更膨潤水嫩的保濕力。

 

 

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24GFG

 

 

IMG_9266

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 75ml/NT.2850

而這次蠟菊精華系列全面更新的一大重點新品「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可以說是一次結合精華的修護力,但又有清爽質地,但保濕力更滲透的乳液效果,一大罐75ml就2850元,很適合懶人的基礎抗氧化修護保養,也因為蠟菊精華系列全面升級改版後,有圖有真相的你值直接看質地,有夠水潤、輕盈的,完全擦在臉上真的是沒有任何負擔的清爽好吸收,但也不是說好像沒擦一樣。

主要就是全新蠟菊精華系列的「蠟菊超能特效酚子」比起之前的能夠更高效修護肌膚,同時保養的同帶給肌膚彈性感,然後立體的全面去細緻肌膚、毛孔等,這瓶女生可以用,男生也很Ok,特別是你就只想要洗完臉如果只有一瓶的話,這瓶就一次省去精華跟乳液的兩個步驟,但同時有精華的修護力,清爽乳液的保濕力,做為基礎抗氧化保養來說,很入門、很ok,然後也很方便,好吸收,不會亂長東西外味道真的也是很療癒、很舒服,很享受。

 

 

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24GFG

 

 

 

 

IMG_9269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你再怎麼懶,可以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前導修護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這兩瓶去搭配使用,就是這瓶歐舒丹年度銷售TOP2(如果排除銷售TOP1的乳油木護手霜,就可以說是歐舒丹全年臉部保養賣最好的產品),同時也是回購TOP2就是近年來歐舒丹重點明星品:「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這瓶超百搭,完全可以配你所有的保養品,一擦bobobo的迅速好吸,透過蠟菊植萃修護能量的迅速滲透,打開肌膚吸收的關鍵,幫助後續產品加倍吸收,然後自帶修護後的嫩亮美肌!!!

 

 

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24GFG

 

IMG_9270

前導修護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 30ml/NT.2600;50ml/NT.3650

你仔細去看喔,星光瓶裡面一顆顆金色的就是每瓶含超過3,000顆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這款星光瓶是現在市場上比較少的前導精華概念,百搭,管你搭配什麼後續保養都能加倍吸收,正因為百搭、實用,創造出全新的市場需求後,其實就很適合搭配使用。

星光瓶主要成分蘊含馬鬱蘭、千日菊精萃及蠟菊精華油三大核心天然植萃成份,加上「蠟菊超導舒緩精萃」蘊含10倍濃縮蠟菊精華油,做為前導精華當下就能有效舒緩肌膚壓力與不適狀況,然後給肌膚一個好的環境,好吸收的環境,同時讓肌膚澎潤緊實有彈性,強化提升外在防護力;透過馬鬱蘭精萃改善並穩定膚況、使肌膚更加細緻外;加上千日菊精萃又稱「植物性肉毒桿菌」有效舒緩、撫平細紋,你仔細看看那輕盈獨特的雙重水感質地,非常好吸收很清爽,同時滲透力很好,直接被肌膚吸收後暢通整個肌膚吸收渠道,就更能加速提升後續保養吸收,解決保養無感,甚至是發揮更有效的效果!穩定膚況的效果也很好,大概用個一個禮拜就能發現肌膚的狀況更穩定,比較不容易泛紅敏感,特別是現在換季的時候,會很有感!

也因此,你如果就很懶,不想要瓶瓶罐罐,一瓶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外,可以多加一瓶前導修護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這樣一來效果可以更加乘、保養功效也更加倍。

 

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24GFG

 

IMG_9264

你可能都還在猶豫,一次就要馬上花錢可能也為難,所以免費試用包先填連結兌換再說,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一次就可以兌換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前導修護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各一份,這樣一套,所以你一次就可以感受到兩兩加成的保養修護效果,就是洗完臉後,先前導修護精華-星光瓶/光萃肌活露,然後再擦蠟菊精華彈力精華乳,給它一晚觀察看看,特別是那個味道,我覺得如果你沒用過的話,一定會愛,至少去專櫃試聞一下,你就會懂。

 

全台52個歐舒丹專櫃都可以免費兌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24GFG

 

 

 

 

 

 

如果你更講究一點,同場加映:

IMG_9333

蠟菊潔面慕絲 150ml/NT.1300

洗臉可以說是所有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也是最不可或缺的一步,臉洗乾淨了,後續保養才吃得進去,效果才會有。

如果你一直都是個洗臉苦手,特別是你知道洗面乳、洗面凝膠等一定要充分起泡,才能往臉上塗嗎?不然有可能會傷皮膚,或是導致清潔不夠乾淨。

這瓶蠟菊潔面慕絲我在同樣2007年就買過第一瓶,真的覺得有方便,完全不用起泡,因為一擠壓就是滿滿的泡沫慕絲,然後直接往臉上塗就好,整個臉,特別是鼻子的嗅覺都能聞得到療癒的蠟菊香氣,洗臉的過程,就好像給臉部肌膚泡泡浴般,不會過度的拉扯,然後又很親膚、很舒適,洗完後也不緊繃、一直都是歐舒丹專櫃默默很熱賣的洗面品,每逢母親節、週年慶這瓶隱賣王一定會有熟客指名,所以都會出現囤貨組合!

 

 

 

 

 

IMG_9271

蠟菊精華眼霜 15ml/NT.1850

這瓶蠟菊精華眼霜我16年前就用過,主要是明亮有感,眼周抗初老保養,然後去消泡泡眼浮腫為主,甚是在這輩子用過最有感的眼霜評比中,也在其中。蠟菊精華眼霜除了主要是明亮有感外,就是針對初老細蚊、浮腫甚至是黑眼圈明亮上比較有感覺,而且你說價格會貴嗎?也算是入門款,特別是你也知道歐舒丹會員打折下來又更便宜了些,這瓶我是蠻推薦給人生第一瓶眼霜,想要簡單的基礎保養、讓眼神比較明亮有感,特別是眼部肌膚容易浮腫、容易泡的人使用,特別是改款升級後,成分同樣添加了全新蠟菊超能特效酚子後,更好吸收也更細緻,針對眼周肌膚也更加的友善,如果你對眼部保養有點在乎,或是你從來都沒有用過眼霜,這瓶蠟菊精華眼霜蠻值得開始的。

 

 

 

 

 

 

IMG_9265

總之,很夠誠意的準備6罐正貨,就是正貨~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幫大家母親節做功課筆記,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瓶、Instagram 3瓶,

4/11公布名單,最慢4/13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10(一)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3(四)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歐舒丹什麼最好用?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10(一)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3(四)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超超可愛3款迪士尼造公仔皂盒!!!歐舒丹3款經典香氛皂x4款精油香氛皂

99%天然植萃一滴百搭療癒清爽好吸收!!!歐舒丹全新升級蠟菊賦活極萃油4大用法

買這些送禮自用絕不出錯!!!歐舒丹年度銷售TO5&回購TOP5完整分析全攻略

百搭加倍吸收bobobo好療癒!!!亮眼星光瓶全新升級一次搞懂歐舒丹5款眼部保養

經典30年首改版!!!一擦baby香氣柔嫩好吸收96%天然成分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全球只有台灣限定的小資聖誕抽屜組!3組歐舒丹聖誕市集倒數月曆完整明細全公開

台灣之光設計!85折小資1000滿足:年度最期待歐舒丹3款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普羅旺斯熱力滿額送正貨!歐舒丹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

台灣之光設計!85折小資1000滿足:年度最期待歐舒丹3款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超環保!可來回翻轉8次,完全讓人不會想丟的歐舒丹2018神奇倒數月曆(全明細)

比國外便宜1000元!歐舒丹一次經典款+典藏款2款聖誕倒數日曆全產品明細開箱

可愛又浪漫!歐舒丹XLINE 乳油木果油限量星辰包裝套組(價格、購買方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