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早!!!!泡腳泡澡都超舒服療癒!!!!8瓶正貨!專櫃首款牛奶浴(不懂看blog或留言)

真的是突破泡澡極限!!!我愛牌英倫精油NEOM竟然破天荒出了全新牛奶浴!!!!實測倒入浴缸整個白澄澄的,超精油、超級舒服的,泡起來真的太爽快了,整個人像是被放鬆了,搭配精油添加更是有夠好睡、有夠舒服!!!!這個真的要變冷了,秋冬來一瓶在家裡隨時泡泡牛奶浴,就算家裡沒有浴缸也沒關係,泡腳也超級可以的有夠香!

這牛奶浴很強,滿滿給身體肌膚健康的礦物質「鎂」還有100%天然純淨精油的療癒香氣,有機植物油的添加,柔嫩、同時柔軟放鬆肌膚,泡完後我跟你說你去摸你的身體(不然叫別人摸也可以哈),肌膚猶如穿上細緻絲質睡衣般綿軟舒服,重點是整個人精油香氣的很持久,一覺起來整個床、被窩都還是香的!

就兩種味道,我個人是最愛NEOM他們家Sleep舒緩恬睡的精油配方,放鬆、好睡又助眠;皇家奢華的薰衣草則是比較舒緩壓力為主,帶來一整天疲勞的消除和舒壓感。

但無論你是哪一瓶牛奶浴,單純味道有些不同而已,肌膚保養功效是一樣,倒出來質地也是一樣都白澄澄的,整個浴缸、泡腳水,都會有如牛奶般的乳白色,如果想要更好玩一點,可以搭泡泡浴一起用,就會又牛奶又泡泡的很好環很舒服也很保養!

早安早安你們去1010 HOPE專櫃聞一下那味道絕對會中的!超放鬆舒服的!相信我,你家有浴缸會很需要買,沒浴缸用來泡腳也超可以,一共8瓶全新正貨 !!!!!喜歡泡澡或是泡腳的隨你們留言就有機會!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NEOM真的是不愧我愛他這麼久,從他進台灣到現在,真的是很不讓人失望耶,本來還以為他的身體保養泡澡那些也差不多了,這次竟然破天荒推出牛奶浴!真的是有夠會、有夠驚人、而且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這牛奶浴白色質地很強,滿滿給身體肌膚健康的礦物質「鎂」還有100%天然純淨精油的療癒香氣,有機植物油的添加,柔嫩、同時柔軟放鬆。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質地就是乳白色,倒入浴缸後會化開,整個池水就會白澄澄的宛如牛奶浴般,但這個是沒有泡沫的唷,如果你想要有泡泡,可以搭配NEOM泡泡浴一起使用。

泡完後我跟你說你去摸你的身體(不然叫別人摸也可以哈),肌膚猶如穿上細緻絲質睡衣般綿軟舒服,重點是整個人精油香氣的很持久,一覺起來整個床、被窩都還是香的!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NEOM牛奶浴300ml定價1900,就兩種味道,我個人是最愛NEOM他們家Sleep舒緩恬睡的精油配方,放鬆、好睡又助眠;皇家奢華的薰衣草則是比較舒緩壓力為主,帶來一整天疲勞的消除和舒壓感。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如果你喜歡放鬆,還想要更嗅覺的香氣,然後也在乎視覺美觀,NEOM的陶瓷香氛機我推蠻多次,搭配NEOM精油真的有夠療癒可以用一輩子,晚上也可以坐夜燈使用,很漂亮。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另外,你如果只是想要感受NEOM精油香氣,想要便利點的NEOM枕巾噴霧,可以噴棉被、噴枕頭,噴窗簾之類,就能有香香的精油香氣,蠻便利蠻方便。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

你們去1010 HOPE專櫃聞一下那味道絕對會中的!超放鬆舒服的!相信我,你家有浴缸會很需要買,沒浴缸用來泡腳也超可以,一共8瓶全新正貨 !!!!!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不管你喜歡泡澡或是泡腳的隨你們留言就有機會!10/30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不管你喜歡泡澡或是泡腳的隨你們留言就有機會!1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29(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不管你喜歡泡澡或是泡腳的隨你們留言就有機會!1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29(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1(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終於等到聖誕限定新味道!!!!療癒精油NEOM耶誕禮讚2022聖誕禮盒完整開箱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500ml好大罐整個洗完身體冰冰涼涼好消暑的精油療癒NEOM喚活冰浴潔膚露

夏天洗頭冰涼超舒爽精油療癒NEOM煥活冰浴洗髮露&潤髮乳(舒緩恬睡&靜心舒眠)

我唯一在用的超療癒精油!!!NEOM出了奢華版實木陶瓷的療癒香氛機LUXE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